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经典之约·第四届主题婚礼活动”圆满成功

http://www.tjtv.com.cn  2008-06-13 17:41
 

 

抗震救灾献爱心 心系奥运齐加油

“身在他乡,心系祖国”天津新人在巴登巴登市举行了“情系汶川 祝福中国”的爱心捐款活动

  由天津电视台主办,每日新报媒体主办,经典假期国际旅行社承办的“经典之约·第四届主题婚礼活动”于5月26日——6月6日成功举办。本次主题活动是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在法国、德国、意大利、奥地利等地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35对新人在活动沿线倍受关注。梅耶人类进步基金会主席、中欧论坛主席卡蓝默、德国巴登巴登市市长胡尔克、德国菲森市市长保罗、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领事吴允辉及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的相关人员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天津电视台副总编辑兼都市频道总监沈国华出席了主题婚礼活动。

沈国华副总编辑带给新人最诚挚的新婚祝福
新人们将欢乐播撒在塞纳河上

  5月29日,天津新人们在德国的巴登巴登市举行了“情系汶川·祝福中国”的爱心捐款活动,并深深祝愿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虽然他们在此之前已经通过各种方式多次向灾区的人民伸出了援手,但在仪式上,主办方、承办方负责人和新人们一起再次进行了爱心捐赠,许多赶到现场的旅德华人也纷纷解囊,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总数20500元人民币和150欧元的捐款现在已经通过德国红十字协会转交给了中国红十字协会。此前,德国巴登巴登市已经向中国受灾地区援助了一所流动医院,可以同时救助300人,方便受灾群众尽快得到更好地医治。

菲森市市长保罗把祝福献给了在场的每对新人,并预祝奥运会成功举办

  5月31日,天津新人们在德国菲森市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仪式。菲森市市长保罗在致辞中说:“2008年对于新人们来说有两件大事,一件是你们甜蜜浪漫的婚礼,另外一件就是奥运会,我祝愿奥运成功,中国加油!”

活动沿线遍撒和平友谊之花

  活动参与者不仅在欧洲进行了深度的文化体验,也作为中国青年的代表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素养,得到了德国电视一台、德国西南电视台、巴伐利亚日报、巴登符登堡州日报等多家当地知名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活动沿线遍撒和平友谊之花,成为了一次名符其实的“友谊之旅、宣传之旅、文化之旅”。

 [1] [2] 下一页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6 条,查看全部
[547152] 天津市 网友:小夭 于2009-01-18 22:35 发表评论:

  请问如何报名!第五届是什么时间?

[485025] 地质调查局 网友:1 于2008-10-07 10:28 发表评论:

  下半年还有吗?如果有大约在几月份?费用是多少?需要什么手续?如何报名参加?谢谢!

[456776] 天津市 网友:爱 于2008-08-05 22:31 发表评论:

  忘了四川哪张报纸上登载的:地震后我们结婚吧!~描写的就是在地震中那些情侣们经历的一切,那些坚定的爱情!!

[429469]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6-17 21:18 发表评论:

  请问地震了你还吃饭不?睡觉不?国家那条法律规定地震了不许结婚?

[428848] 天津市 网友:5 于2008-06-16 18:22 发表评论:

  纯属骗钱,地震了还去玩。良心何在

[428222] 天津市 网友:lucky 于2008-06-15 13:39 发表评论:

  下半年还有吗?如果有大约在几月份?费用是多少?需要什么手续?如何报名参加?谢谢!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都市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