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空巷子》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8-05 09:35
 

 

  第十一集

  黄小茂送基本康复的乔小昭出院回家,被厂看门大爷叫住,露出了马脚,乔小昭这才知道黄小茂就是别人议论的那个追齐乔的,是个送信的,乔小昭大怒,要二人断绝往来,黄小茂无计可施。齐乔和马华沙都收到了陈大明从部队寄来的信,都替陈大明高兴,齐乔在黄小茂和陈大明二人之间犹豫。

  李睿自从陈大明参军很少回家了,一月回来一次,得知陈天安把大明的信先给姚兰看了非常不高兴,又跟陈天安吵了一架,早早的就说准备回省城去了。姚兰写了封鼓励的信给陈大明,带来给陈天安想一并寄走,却见到只有陈天安一人在家,就帮陈天安做起饭来,正当二人兴高采烈地享受劳动成果的时候,李睿因没带钱包返回家中,正好看到二人热呼的场面,把桌子掀翻,恰好被小董撞个正着。乔小昭与黄小茂约法三章,不让齐乔过早谈恋爱。陈天安与姚兰的事件被李睿两封信告到了厂党委和校党支部,整个纺织厂搞的沸沸洋洋,陈天安被停职了,姚兰也受到了学校的严肃批评。这件事又让这个纺织厂的家属院炸了锅了……

  第十二集

  陈天安把丑闻事件的责任全揽到自己身上,被安排到厂大食堂喂猪了,整个人一下子垮下来。中秋节到了,马永山给他送去了一块儿月饼。马永山十分同情陈天安的境遇,与郝兰荣策划着怎么帮陈天安去跟李睿劝和,没想到在去省城的车上碰到姚兰。马永山到了李睿的单位才知道李睿早己爱上本单位的别的男人,无趣地认为自己这趟来没有任何意义,还是回去劝陈天安离婚吧。姚兰也是前来劝说李睿的,没想当却被当成是来看热闹的。陈天安与李睿还是离婚了。陈大明因在部队的一次谈心活动中说了自己曾趴女澡堂的事,被部队退了回来,他得知父母也离婚了,十分黯然。郝兰荣责怪陈大明不该在部队多说话,浪费一个参军的名额。

  第十三集

  正好因烧锅炉的人生病,马永山替大明安排在厂先干临时工,给澡堂子烧锅炉。陈大明还是对齐乔念念不忘,可是齐乔已经跟黄小茂走在一起了。华沙得知高原分配到子弟学校来教书了,不知怎么的华沙心里暗自高兴。厂洗澡堂锅炉年老失修,在陈大明值夜班之际,发生了锅炉爆炸。惊乱之中孕妇小董倒在了澡堂子里。陈大明奋勇将小董救出,小董母子得救,但因失血过多还是有生命危险。陈大明又因为血型相符为小董献了血,大明一时间成了舍已救人的英雄。黄小茂借父亲职务之便,总给齐乔家送东西,乔小昭认为黄小茂踏实稳定,逐渐同意了二人交往。趴澡堂子的原凶主动向厂里承认自己的行为,厂里决定表彰陈大明这种英雄行为,为陈大明提前转正。陈大明拒绝了,他决定自己闯天下。

  第十四集

  齐乔把父亲遗留下的口琴送给了陈大明,陈大明十分感动,但齐乔告诉他自己已经和黄小茂在一起了,陈大明十分难过。陈天安的男女作风问题也清楚了,被恢复了原职。陈大明路上遇到一对美国老人问路,把他们送到了温泉宾馆,得到美国人的表扬,被经理当场留下成了该宾馆的门童。黄小茂还在为当上黄科长而做着各种准备,也计划着自己美好的的未来,当然计划中的女主角还是齐乔的。华沙和齐乔半工半读,在纺织厂当了女工。黄小茂在接待王主任时正好安排在温泉宾馆,没想到是陈大明给开的车门。高原到子弟学校任教,华沙果然来听高原的第一堂课,高原的表现得到全班同学们的认可,华沙平静的少女之心出现了涟漪……

  第十五集

  黄小茂为了羞辱陈大明,特意带华沙和齐乔到温泉宾馆来吃冰淇淋,陈大明不卑不亢,华沙却为他打抱不平。纺织厂再次参加歌唱比赛,陈天安让华沙和高原配对朗诵,华沙十分激动。高原的远大宏图是出国留学,他也鼓励华沙要把眼光看得远一些,在他的劝说下,华沙决定参加补习班。李睿为了弥补对大明的罪过想给他安排个工作,来找陈天安,想让他去做大明的工作。陈天安才知道大明在宾馆当门童。陈大明在迎接客人时偶尔碰到西北师大的老师,得知了该校的录取分数线,一算齐乔该被录取才对,经过多方查询得知齐乔得确被录取过。华沙找黄小茂调查情况,弄得黄小茂心惊胆战的…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空巷子》剧照2   08-08-01
《空巷子》剧照1   08-08-01
《空巷子》   08-08-0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