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人生》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8-07 13:29
 

 

  第十一集

  《美丽人生》的复排因为剧本遇到了难题,刘春风叫来伍正德希望以他过去十年的生活为蓝本重新构筑美丽人生,两人达成共识。范月将存折交给了钟伟,并叮嘱他不要把钱花光了。

  玻璃泡还怀疑着张大鹏对赵萍萍贼心不死,登门拜访赵萍萍,探究伍正德与赵萍萍十年的非夫妻生活,被赵萍萍轰出了家门。李强发现父亲身上的伤,逼问出结果后,带上刀找范阳算账。被囚在家中的李大川翻窗逃出后召集全团人四处寻找俩孩子。李强被范阳刺伤,为了保住范阳,全家人决定不顾一切代价救活李强。赵萍萍四处筹钱,伍正德规劝范阳自首,范月紧守在急救病房外。

  第十二集

  伍正德送范阳自首后回到医院,此时李强也做完手术,得到确切消息的范月告诉伍正德,救活李强的可能性很小。赵萍萍交来的五千元医药费一天就耗光了,范月去钟伟上班的歌厅找他要钱,发现钟伟已辞职,并早已搬离了以前的住处,此时范月才知自己被骗。而此时的范阳孤伶伶的在派出所里等着听审发落。

  刘春风来到赵萍萍家旧事重提,希望赵萍萍能嫁给他,再次遭到萍萍的拒绝同时指出刘春风的心境是不可能写好《美丽人生》的。被骗走所有积蓄的范月向赵萍萍求助,望她能出钱救李强,赵萍萍严词拒绝,并数落范月没心没肺。赵萍萍取出自己的全部积蓄交给了伍正德,不知情的范月却请求护士长延缓交费时间。

  第十三集

  护士长告诉范月住院费早已有人交付,而出钱的人竟是赵萍萍。无比悔恨的范月回到家中,向赵萍萍低头认错,并讲述了自己被骗的遭遇,知道真相的赵萍萍也原谅了范月。另一边范阳由吕队长从派出所移交至看守所,入狱后的范阳处处受欺负。他忍无可忍用马桶盖打了监室里的“老大”,结果被关了禁闭。几天的时间一万四的住院费又花完了,得知李强不是范月男友的医护人员,劝范月放弃治疗,但范月咬牙继续坚持。赵萍萍为了筹钱去找刘春风,刘春风再次提出让她放弃治疗,这让赵萍萍对刘春风彻底寒心。范月终于放弃对对李强的治疗,这使得钱立英大吵大闹,就在范月两难之际伍正德却携巨款而来。

  第十四集

  范月把伍正德交了三万元钱的事告诉了赵萍萍,赵萍萍大惑不解询问伍正德,伍正德在赵萍萍的逼问下,说出钱是跟前妻要的,令赵萍萍大为恼火,同时也感到婚姻面临了危机。范月梦见可怜的范阳,决定找赵萍萍商量见范阳一事,却发现赵萍萍神情不对,赵萍萍的不回答。让范月觉得此事与伍正德有关。

  范阳从禁闭室出来后,再次遭到殴打,他强忍下来。探视的日子到了,一家三口送来吃的,却因监狱的规定而被退回,这时伍正德拿出一堆牙膏,原来伍正德早已得知监狱的规定,将猪大油装入空牙膏壳中蒙混过关。监狱规定探视为两人,三人讨论后决定赵萍萍和范月去见范阳。赵萍萍决定与伍正德去办离婚手续,伍正德虽然不愿意但无奈跟随赵萍萍来到登记处。没想到登记处只剩一本离婚证,只能延期到下周办理。伍正德暗自庆幸,赵萍萍恼羞成怒。

  第十五集

  伍正德偷偷溜进李强的病房,看到李强的手指跳动,以为李强已醒,结果空欢喜一场。范阳收到了伍正德送来的牙膏后回到监室。范阳的表现得到了监室老大的认可,从此不再欺负范阳。范阳发现了牙膏的秘密,高兴地分给监室众人。

  满载家具的卡车惊动了家属院的人,他们发现有钢厂的人搬进了伍正德的家,这时众人才知伍正德的三万元是卖房子所得。赵萍萍四处寻找伍正德,最终在道具仓库找到了他,看到伍正德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生活,赵萍萍留下了眼泪,以前的种种误会都化解了。刘春风来到赵萍萍家,又一次提起了旧事。本已厌恶刘春风的赵萍萍,因为与伍正德的和好心情大佳,委婉地将刘春风请出家门。

  晚上伍正德偷偷住进了属于自己的家,等候已久的赵萍萍,把伍正德拉到饭桌上,幸福地看着伍正德吃着自己精心准备的饭菜。与此同时正在吃面的钱立英却盘算着如何榨出范月与赵萍萍家的房子。在医院,李强奇迹般的苏醒令范月喜极而泣,也让伍正德高兴地犯了头晕。伍李两家先后赶到医院,亲眼看到李强的苏醒,众人的心都安定了下来。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美丽人生》剧照2   08-08-07
《美丽人生》剧照1   08-08-07
《美丽人生》   08-08-0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