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人生》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8-08-07 13:31
 

 

  第十六集

  伍正德端着鸡汤来看李强,钱立英却刁难他觉得伙食营养不够,跟伍正德要了钱去买好吃的。范阳得知李强苏醒后,除了积极配合调查外,也要求吕队长去给李强做口供。吕队长来到医院询问李强案发时的情况,而一直闷头猛吃的李强此时却说记不清楚了。

  警察走后伍正德追赶上去,问知李强犯糊涂不配合问供,伍正德愤怒地去找李强理论。李强终于忍不住,请护士叫来范月,范月来后李强表示如果范月求自己,自己一定帮助范阳。钱立英来到赵萍萍家,表示如果让要范阳早点出来,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而代价就是十五万元钱。范月得知后胸有成竹找到钱立英,找她算算如何支付这笔巨债。

  第十七集

  范月把她和钱立英的交易告诉了伍正德和赵萍萍,二人虽然气愤但觉得如此一来大家反而住在一起,未尝不是件好事。得意的钱立英把要房子的事告诉了李强,令李强大为恼火。一心想和范月解释清楚,但范月却不与理睬。破罐破摔的李强决定无赖到底。赵萍萍去质问钱立英,为何不让李强录口供,钱立英却说是李强的意思,自己劝也没用。范月知道李强这么做是为了与自己较劲,于是决定牺牲自己,让李强开口。

  签好保证书后,范月来到电影院。鬼使神差地撞见前男友钟伟,往日的愤怒与今时的委屈一并爆发,范月疯狂地冲了上去。李强出院后在路上截住了范月,并约她今晚履行合约。这一结果早在伍正德意料之中,当赵萍萍告诉伍正德范月离开家后他立刻去找了李大川。

  范月来到李强家,自动躺在床上,而李强却坐在旁边倾诉自己昏迷时的身心感受,范月却不为所动。李强最终放弃了这次机会,并告诉范月自己即将参军,很长时间不会再见面。众人帮助伍正德搬家,同时也觉得住在一起确实是一件好事,颇有塞翁失马之意。赵萍萍也把屋里划分好,把大屋让给范月和范阳,自己却和伍正德挤小屋。使得范月很是感动。

  第十八集

  伍正德听说《美丽人生》不排了,找到刘春风得知其原由,他决定自己动手编写剧本。一个月以后伍正德被评为“高级职称”,大家都为他感到高兴。团里有一很好的进修名额,赵萍萍想争取,孙大姐建议她找刘春风谈,赵萍萍难以启齿,赵萍萍想放弃这次进修的机会。伍正德想起张大鹏为了妻子而奔波,决定亲自去找刘春风。在交谈中刘春风提出顾虑:赵萍萍一走三年,是否会被繁华的大都市所影响,最终离开伍正德。伍正德以真实心理表现回击了刘春风,还这指出刘春风心术不正,不会写出好剧本来的。刘春风这才反省到自己身上的不足。在良心发现下他批准了赵萍萍的进修请求。

  范阳出狱同时李强参军入伍,范阳得知两位老人为救出自己,花光了他们所有的积蓄,并卖了房子,范阳真心悔改,发誓要做一个好儿子,一家人和睦的住在了萍萍的家里。风雨十年,范阳经营起了一家修车辅。赵萍萍从学院归来成为全团的台柱子,新的生活又开始了。

  第十九集

  随着时代的发展,话剧开始衰落,刘春风为了全团的生存而奋斗。此时的范月,在相隔十年后,又迎来爱情的春天,一个叫陈尔东的男人,为追求范月,装病住进医院,他的到来与另一个女人同样改变了一家四口的生活。

  她就是何阿雅,一个拥有四岁女儿的年轻单身女子。孝顺的范家姐弟俩,为伍正德精心准备了一个生日。一家人沉浸在幸福的晚宴中。伍正德许下心愿,希望两个孩子早日成家,并分配了任务:自己和赵萍萍各自负责一个孩子。而在伍正德心里顺子的闺女小娴,是他最合适的儿媳。

  范阳与阿雅的频繁接触,她放心地把自己的女儿交给范阳照顾,他们的关系在外人眼里似乎就是一对恋人。陈尔东从未放慢追求范月的脚步,送来宵夜,嘘寒问暖。她似乎有些心动了。期盼女婿的赵萍萍拿出一堆男孩子照片为范月相起亲来,心有所属的范月道出了真心话,她已经有喜欢的人。

  第二十集

  伍正德自作主张,替范阳张罗起了婚事。送给小娴小鸟并告诉她是范阳的心意。而顺子却在范阳曾伤人入狱的阴影下始终拒绝这门亲事。赵萍萍想为自己的女儿把关,便让范月约见陈尔东,见面后萍萍非常满意,询问了陈尔东的身世后,鼓励两人交往。范阳为了照顾阿雅女儿甜甜,把孩子带回了家,伍正德问范阳对小娴的感觉,范阳以生意太忙,男人以事业为主,不想谈恋爱,婉拒了伍正德的好意。

  伍正德与赵萍萍谈起了陈尔东,总觉得天上不会掉馅饼,如此优秀的男人能死心塌地追求范月是不是其中有什么蹊跷。赵萍萍坚持自己的立场,因为她特别满意陈尔东。范阳等甜甜睡着后准备回家,被酒醉回来的阿雅撞了个满怀,阿雅抱住范阳痛哭流涕把酸楚全倾泻出来,范阳有些不知所措。小娴送来围巾给伍正德,这是她织给范阳的,她一直以为范阳哥是喜欢她的。范阳为了照顾阿雅一家彻夜未归,老两口开始担心起来。伍正德从满意口中得知甜甜没爹,引起了伍正德的担忧。他开始好奇起阿雅和范阳的关系。在修车铺门口,伍正德亲眼看见范阳跟阿雅的亲密举动。便单独找范阳盘问究竟,范阳的解释虽然合情合理,但伍正德仍然觉得他们的关系绝非范阳说的那么简单,因为伍正德始终觉得小娴是最佳儿媳妇,把小娴送的围巾交给范阳并叮嘱他们多多来往。

  范月在赵萍萍的鼓励下答应跟陈尔东约会,在和尔东的见面中范月表明了心意,尔东发誓要对范月好,并同意次日登门拜见范月家人。蒙在单相思里的小娴悄悄关注起范阳,总躲在修车铺外羞涩地偷看着范阳。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美丽人生》剧照2   08-08-07
《美丽人生》剧照1   08-08-07
《美丽人生》   08-08-0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