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仁者无敌》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8-07 15:04
 

 

  第十一集

  沈炎在王亚竹的迫问之下,向女儿承认了自己的身份,也承认了自己所作的事。就在书生欲杀沈炎之际,李文博突然出现,原来他竟派人跟踪了董雪君。王亚竹此番落入李文博之手,生死难料,董雪君立场所在,总不成强行营救,这对她,是多么残酷的事实?而他临去还是怀着满腔对她的误解与不原谅,这一点尤使她痛悔。挨过一夜之后,断魂山中的情况越来越严峻,唯一的好事是杜秀梅证实了露水可以喝。与省委地下党组织开过会后,皮德贵、萧鱼带着一个名为“猫头鹰计划”的作战方针回到了银江。李文博为了查出“老徐”“猴头”开始对王亚竹进行残酷的刑讯,董雪君不堪忍受之下前往寺庙参佛求解,因为书生的事情自责更深的沈炎和她狭路相逢,两个伤心人的厮打被方为雄看在眼里,使他更为憎恶周遭的一切,决心离开。

  另一个决定离开的是沈炎,他与妻子商量时竟提出躲往断魂山,而他是曾经在那里待过的。听到了他们谈话的沈鸥自是不明白其中的关键,她只是怀着对这个出卖自己亲生父亲的叛徒的深深恨意逃走了。郝斌终于发现了龙嘴洞的秘密,于是派人钻进去查探,却再也不见出来。皮德贵为了执行猫头鹰计划开始对谷天成进行煽动;猴头传来消息表示他会留住方为雄,可这时出现在方宅的说客却是赵北欧。

  第十二集

  赵北欧巧舌如簧,抬出校长蒋介石,意图为国军留下真正的将才方为雄。李文博刑讯王亚竹未果,便把他交给了董雪君;赵北欧游说未果,去志已坚的方为雄提着行李出门上车,等待他的人赫然竟是萧鱼。

  董雪君为报王亚竹,故意拿自己做人质,将他放走,孰料又是中了李文博的诡计;方为雄虽然还是不肯完全的襄助萧鱼,但还是愿以自己的宅邸护她周全。断魂山中,老王头用生命验证野菜同样也是能毒死人的,绝望的游击队员们险些失控。局势对杜秀梅而言,是双重的危险和艰难。

  赵参议有意无意的向皮德贵散布了断魂山中掉落载有军饷物资飞机的消息,其居心实在叵测。中央军大军压入银江境内,谷天成私吞军饷一事也传到了南昌行营,一切异像似乎都有所指。离家出走的沈鸥,之前一直充当董雪君王亚竹信使的小鸡蛋,重伤在身的王亚竹意外会合在了一起,身后理所当然缀着两名跟踪的特务,这一切,都被偶然经过的剑桥看在眼里。剑桥将此事转告父亲,皮德贵早已笃定了书生的清白,自是要搭救于他。但当剑桥赶回去的时候,王亚竹已经被董雪君抢先强行带走了。萧鱼留下了方为雄,堂而皇之住在了他的家中,她此时与方为雄已是开诚布公,方为雄向她道出心中疑问,他不明白为什么共产党会用他们这些优秀的不可多得的精英,为一撮尚未被改造的泥腿子老百姓组成的游击队员以命换命。

  第十三集

  断魂山外,皮德贵,李文博两伙人成了打听里面消息的最积极的人群,各自的目的各自心知肚眀。断魂山中,杜秀梅想维系住队员们的信心是越来越困难了,甚至不得不自己先行涉过峭壁上的独木桥,第二个夜晚来临之前,他们终于看见了峭壁上的一个缺口,他们不由颤抖着,患得患失的走过去,想看看躲在那后面的,是生存的曙光么?董雪君将王亚竹送往医院,为了不让李文博再次抓到他,她甚至打昏了跟踪他的特务。争论中,董雪君再也不能抑止自己的感情,在她向书生直接的表白爱意,滚烫动人。尽管王亚竹理所当然的拒绝了她,可是谁又不清楚那只是因为立场敌对的关系呢?回到司令部后,董雪君毅然辞职,这令李文博吃惊极了,然而她自己却顿觉一身轻松。

  董雪君脱下军装,只轻松了片刻,李文博将王亚竹的人命当作筹码压下来,董雪君重新背上了她的负重。一场大仗下来,整个银江情势微妙,李文博的特务组织无形中成了上蹿下跳的最厉害的一群,他不止在王亚竹这里大费周章,为了看住在方为雄家现身的萧鱼,特务蛇胆甚至差些强行搜了方家;李文博自己也亲自来到皮德贵家盘查,得知透漏飞机一事的人是赵参议,李文博心中疑云更盛,他似乎已经可以肯定“猴头”十之八九便是赵北欧了。张老爹向皮德贵通报了断魂山上有可进入的豁口一事,皮德贵决定派刘老田和会使用电台的书生一起进山,并联络了“猴头”,希望通过他的接应,可以从剿匪司令部偷出一部发报机。

  第十四集

  赵北欧前来邀方为雄参加谷天成的庆功宴,萧鱼主动要求与他一齐出席。潜伏在七十三团的地下党将己方被中央军104团包围的情况密报“猴头”,真正接到的人又是赵北欧,紧随其后发现这件事情的谷天成副官廖三,警觉的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李文博。李文博顺势委托廖三替他释放王亚竹,作为与董雪君的交换条件。然而廖三赶到的时候,王亚竹已经被机警的剑桥,小鸡蛋,沈鸥救走了。

  庆功宴上,李文博见到萧鱼大吃一惊,不死心的他即刻派人埋伏方宅外,决心不理方为雄,无论如何置萧鱼于死地。这原本是一个彻底削掉方为雄兵权的鸿门宴,却被那封突如其来的电报打断了进程。剿匪司令部尚未来得及撤销,谷天成已得知自己的所有军队都被置于中央军的看守之下,随时都有覆巢之危。方为雄挺身而出,主动承担调停之职。皮德贵席间抽空收买了郝斌,期望这位新任团长能对自己派人进断魂山之事有所照应;红军游击队员们在断魂山中苦苦挨了三天之后,意外发现有穿着白军服色的人正在向他们靠近。那自然是和他们一样又渴又饿疲惫不堪的狗儿等了。到了这步田地,狗儿等哪还有心作战,见到红军便投了降,在这阴森可怕的断魂山中,看见任何活人都会如遇亲人。

  谷天成气急败坏,他果真就像“猴头”算计的那样阵脚大乱,慌忙调回了已经被共产党赤化了的两个团。而中央军与谷天成的部队也几乎到了短兵相接的地步。谷天成铲除赵北欧决心已定,打算利用“猫眼”坐实赵北欧“猴头”的身份。董雪君奉命带回“猫眼”,而赵北欧却在这万分凶险的时刻,去到了方为雄家里。

  第十五集

  形势中终于出现了缝隙,皮德贵松了一口气,他找到被小鸡蛋等救走的书生,表达了对他的信任,希望他能够通过和董雪君的接触探听“猫眼”,并向他下达任务,去司令部偷一部无线电台,并随同刘老田一同进入断魂山救人。李文博的人去赵北欧宅邸扑了一个空。董雪君警觉的发现跟踪她的萧鱼,没有和猫眼接头。处处受挫,谷天成如坐火炉。董雪君再次离开司令部时遇见了前来偷取无线电台的王亚竹,她毫不犹豫的帮他隐藏了身份,并亲自带他逃出司令部。赵北欧的下落终于查到,李文博的人包围了方为雄的家,尽管此时此刻,方为雄对于谷天成的安危是如此重要,他也顾不得了。而赵北欧否认104团欲对七十三团缴械的事情是自己所为,他在方为雄面前自曝身份,称自己是国民党中央安插在谷天成跟前的卧底!

  董雪君担忧王亚竹的安危,想将他送往更为安全的地点,但是王亚竹任务在身,也就只能拂逆董雪君的好意。断魂山中的斗争一点也不比外面的轻松,内奸鸭宝无时无刻不在煽动着游击队员对杜秀梅的不满,想趁着暴乱杀死杜秀梅。关键时刻,识得鸭宝的狗儿拆穿了他的伪装。救了杜秀梅,这使得一直笃信鸭宝忠诚的杨山虎羞愧万分。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仁者无敌》剧照2   08-08-05
《仁者无敌》剧照1   08-08-05
《仁者无敌》   08-08-0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