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康熙微服私访记》第三部

http://www.tjtv.com.cn  2008-08-11 13:53
 

 

  播出时间:T3震撼剧场5月19日-5月25日14:00(每天四集)

  演员:张国立、邓婕

  剧情:《康熙微服私访记》第三部分为三个单元,第一单元《锦袍记》、第二单元《食盒记》、第三单元《铃铛记》,每个单元独立成章,该剧将沿袭一、二部借古喻今、欢乐与忧伤结合的风格。不同的是《康》剧第三部节奏比前两部更加紧凑,人物侧重方面也有所变化,宜妃和三德子将作为主要人物演绎康熙私访期间发生的故事。

  《锦袍记》:康熙派三德子回老家查贪官,进宫后二十年没回过家的大太监三德子回家中探亲,没想到其兄已为他娶了媳妇,还过继了儿女,当地贪官为借三德子这把大伞,早把他的穷家搞得奢华无比。三德子面对亲情与公理该怎么办?随后到来的康熙在处理三德子和贪官时又是如何思量……

  《食盒记》:康熙偶去御膳房,发现了一只噶礼送“烧尾”的大食盒,食盒里到底有什么秘密?噶礼是宜妃的亲戚,此时已被康熙派到杭州任职,为了查清真相,康熙带着宜妃一行来到杭州。宜妃混进噶礼府做厨师会有什么样的遭遇?康熙在旅馆里爱上的女子又是什么人?一个大的阴谋就要揭开……

  《铃铛记》:康熙厌倦了后宫争宠,太子争储等烦事,独自一人离宫出走,想结结实实地当一回老百姓。康熙年间的老百姓是那么好当的吗?靠着墙根,饿得头晕眼花的康熙总算明白了:做皇上不容易,做百姓更难。他跟着杂耍和盛班走江湖的经历会是怎样?地方恶势力到底恶到什么程度?出宫找他的宜妃最后的命运又是如何……

稿源 网上搜集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康熙微服私访记(第四部)   03-04-03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