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备战达沃斯论坛 天津市举办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

http://www.tjtv.com.cn  2008-09-12 14:54
 

 

  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就要正式开幕了。届时将有控制全球85%以上财富的世界1000强企业领导人及各国政要共聚天津,而他们下榻的酒店也将成为展示天津风貌的窗口之一。为了将最优质的服务带给各国来客,我市举办了“迎达沃斯论坛,天津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现在我们就到决赛现场去看一看。

  您看这位选手,双手活动得多灵巧,一张餐巾,在她手里不到十秒钟就变成了一只开屏的孔雀。这位选手参加的是中餐宴会摆台的比赛。15分钟的时间,她一个人要铺好台布、桌裙和装饰布,折好餐巾,并完成十套餐具的摆放,而且动作还必须规范优美。看似简单,做得又快又好可真不容易。再看这位选手,他参加的是鸡尾酒调制比赛。您看这雕刻成龙形的酒杯够个性吧,选手将他的作品取名为龙腾盛世,凭借个性的酒杯一下子吸引了评委和许多在场观众的注意。

  参加这次旅游饭店技能决赛的选手一共有32名,他们是从全市125名选手当中脱颖而出的。除了中餐宴会摆台和鸡尾酒调制的比赛,大赛还进行了西餐宴会摆台和中式铺床两个项目。另外,每位选手还必须参加英语口语的比赛。

  (采访)选手:通过参加比赛也提升了自身的水平,希望能为国内外来宾提供更好的服务。

  比赛全部结束后,来自喜来登大酒店、瑞湾酒店和金皇大酒店的选手分别获得了四个项目的一等奖。

  (采访)天津市旅游局 局长 佘清文:大赛使我市的饭店行业能够圆满完成达沃斯接待任务,并提升了旅游饭店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为天津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旅游业应该贡献的力量。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外脑”为夏季达沃斯出谋划策   08-06-04
达沃斯论坛在担忧中闭幕   08-02-02
达沃斯调查显示美国衰退并非全球经济最大风险   08-02-01
瑞士达沃斯举办“天津之夜”   08-02-01
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在瑞士达沃斯开幕   08-01-3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