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婚内外》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8-09-16 10:26
 

 

  第十六集

  清晨,雪逸带星宅在别墅的花园中散步,星宅与邻居的小白狗玩了几分钟。回到家后,雪逸发现星宅小腿上有指甲大小一块破皮,雪逸怀疑是小白狗咬伤的,想带星宅去医院打狂犬病疫苗,但又担心如果不是小狗咬的,打了狂犬病疫苗会对星宅身体造成负面影响,所以一整天都不停的问星宅,小腿上的破损到底是狗咬的还是自己挠的。星宅告诉雪逸是自己挠的,但雪逸仍然不放心的过一会儿就问一次。从询问到质问,再到逼问,从上午问到下午,又问到晚上,从餐桌问到浴室,从浴室问到床上,雪逸从惊讶问到面红耳赤,又到哄骗地问,再到无力疲惫地问、气恼地问。星宅在雪逸神经质的逼问下,表现出超乎想象的平静与坚强。

  葵花咖啡屋门口立着重新开业第一天半价优惠的广告牌,咖啡屋里,莫荔正带领着服务员做开业前最后的布置。叶岚的有钱老公驾着豪车到来,叶岚迎出门口把老公带了进来,叶岚问莫荔,韩若定什么时候到,莫荔看看手表,告诉叶岚,再有几分钟,韩若定飞机就落地了,一落地马上赶过来。

  韩若定在机场浴室匆匆洗过澡后,在更衣室穿着衣服,朱世经看到韩若定一改平时喜欢穿休闲装的风格,穿上一身正整,拿韩若定开玩笑。韩若定告诉朱世经今天莫荔的咖啡店开业,请朱世经一起过去,此时接到雪逸母亲打来的电话,让韩若定无论如何过去一趟,韩若定只能让朱世经先过去转告莫荔,机场还有点事,处理完马上就过去。韩若定与朱世经的两辆车从机场开出,朝不同方向驶去。

  韩若定赶到雪逸家,看到雪逸正发疯一样逼问星宅腿上的一小块伤疤是怎么来的,雪逸母亲痛苦地坐在一旁束手无策。韩若定在文嫂嘴里得知事情的经过后,又亲口问了一遍星宅后,把星宅抱回星宅自己的房间,让星宅睡觉。韩若定来到雪逸房间,质问雪逸是不是想把星宅逼疯了,雪逸告诉韩若定,如果不问清楚,自己会被折磨疯的。然后问韩若定能不能带自己到海边换换空气,韩若定看着雪逸憔悴的面容,同意下来。

  朱世经路过花店买花篮,并让店主在写贺词时,在落款上只写韩若定一人的名字。朱世经拿着花篮来到咖啡屋,把花篮送给莫荔,并告诉莫荔不用等韩若定了,他在机场有点急事,让自己先把花篮送过来。莫荔看看时间,确实已经晚了,于是咖啡屋的开业典礼开始了。

  韩若定开车带着雪逸在海岸边的公路上,侧脸看到雪逸迷茫而惊恐的眼神,韩若定情不自禁拉住雪逸的手,雪逸像受了惊吓一样,迅速把手抽了出来,用惊恐的声音问韩若定要把自己带到哪里去。韩若定反问雪逸想去哪里,雪逸告诉韩若定自己想去喝咖啡,于是,韩若定把雪逸带到了星巴克咖啡店喝咖啡。

  韩若定很晚才回到家,看到莫荔疲惫不堪的样子,愧疚猛烈地敲打着韩若定。莫荔只简单问了问韩若定在单位做什么,就去睡了。韩若定怕莫荔闻到自己身上有雪逸的香水味,赶快逃进卫生间洗澡,把身上的衣服从里到外都给换掉了。

  夜里,韩若定做了一个梦,梦中星宅被雪逸从一个悬崖上推了下去,星宅高叫着“爸爸,救我”,韩若定却束手无策。韩若定蓦然从梦中惊醒,莫荔也被韩若定的呼喊声惊醒,看着韩若定惊恐的样子,莫荔也吓坏了。韩若定抚抚莫荔的胸口,安慰莫荔:“没事儿,一个恶梦”。

  韩若定正在装修的新房里,包工头告诉莫荔,因为增加了很多装修项目,因此已经严重超支了,让莫荔再给些钱。莫荔不放心让包工头去采购材料,怕包工头从中克扣装修款,亲自去建材市场购料。

  韩若定来到雪逸家,看到星宅站在门口大哭。韩若定连忙抱起星宅问原因,原来是星宅说暑假想回北京看爸爸迟宗志,雪逸就生气了,把星宅推出了屋门,让他去,不要回来了,任凭星宅怎么叫门,也不给开门。星宅抱着韩若定,问韩若定能不能带自己去看爸爸迟宗志,韩若定含泪点头。

  莫荔在咖啡屋里给员工们训话,按空乘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统一要求员工。酒吧中的客人上座率达到了80%,莫荔与叶岚坐在吧台前,服务员在身边穿梭忙碌着。莫荔向叶岚说起家里装修费用超标的事情,叶岚说当初自己家装修时也超标了,幸亏有一些外债要了回来才得以顺利完成装修。莫荔告诉叶岚,韩若定这些年也借给别人一些钱,但就是要不回来,叶岚给莫荔出了一个主意。

  韩若定说服雪逸,把星宅送回了北京,在北京机场的门口,韩若定第一次与迟宗志见面了,星宅扑在迟宗志怀里欢天喜地。韩若定看在眼里,真心感谢迟宗志五年来对星宅的照顾。迟宗志告诉韩若定,雪逸的抑郁症由来已久,在北京时就已经患有轻度抑郁症。两个男人礼貌地握手告别后,迟宗志带着星宅驾车离去。

  莫荔上午在家中休息,母亲李蕴华带着莫桔前来,问莫荔为什么不把开咖啡屋这么大的事跟家里人说,然后一顿唠叨,最后要求莫荔把莫桔安排到咖啡屋去上班,莫荔不同意,认为莫桔留学归来不应该找一个咖啡屋服务员的工作,李蕴华很生气,痛骂莫荔,莫桔把李蕴华拉走。

  莫荔下午到咖啡屋,发现莫桔已经穿上服务员的统一制服在工作。原来是莫桔从莫荔家出来,给叶岚打了电话,叶岚同意了莫桔去咖啡屋上班。莫桔在工作时间偷偷溜进经理办公室上网,被一个员工告到莫荔这里,莫荔怕这件事在员工中造成不好的影响,把莫桔辞退了。莫荔追到宁夏路的家中,把莫桔好一通数落,父亲替莫桔向莫荔道歉,莫荔受不了全家人都这么护着莫桔,气冲冲摔门而去。

  莫荔回到空荡荡的家,打韩若定电话,得知韩若定此时正和雪逸在海边的船上吃着海鲜。莫荔听着电话里的断线提示音,不禁哭了起来。(第十六集完)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9月15日滨海频道[滨海黄金剧场]推出《婚内外》   08-09-11
《婚内外》剧照3   08-09-08
《婚内外》剧照2   08-09-08
《婚内外》剧照1   08-09-08
《婚内外》   08-09-0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