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在战火纷飞时》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8-09-22 13:17
 

 

  第六集

  郭冰雪随杨开泰上了太白顶,郭冰雪对杨开泰的能力表示赞赏。暗恋杨开泰的义妹周银杏心生怨恨,不愿意郭冰雪继续呆在山上。郭冰雪告诉周银杏,她对杨开泰没感觉,她心里只有张世杰。

  张世杰和地方军阀陈香亭联合成立了酒精厂和淮源自卫队。张家的风光刺激了朱家,朱国栋将杨紫云和朱国柱秘密结婚的消息散布出去,使得张世杰悲痛欲绝。为了查明真相,张世杰只得让高连升独自一人去寻找杨紫云问个明白。

  第七集

  郭冰雪向张世杰表达情感,张世杰坚信杨紫云不会背叛自己,郭冰雪决定亲自找证据让张世杰死心。郭冰雪独自一人去新四军辖区寻找杨紫云的下落,张世杰得知郭冰雪离开太平镇,即刻追赶。

  郭冰雪和张世杰先后来到新四军根据地,分别被当成特务抓捕囚禁。首长得知情况后,批评张世杰为了个人私情,扰乱新四军驻地。告知杨紫云和朱国柱早已失踪,让张世杰以后也不要再找,尽快返回太平镇工作。

  张世杰佯装打倒守卫的新四军战士,带着郭冰雪回到太平镇。

  第八集

  张世杰母亲李玉洁很理解张世杰的苦衷,劝他尽快忘掉杨紫云,早日结婚。

  国民党政府表面抗日,却秘密抓捕共产党员。张世杰接到转移地下党员的任务。经过周密安排,几名共产党员被张世杰秘密转移到平汉路口。地下党员洪寿亭未来得及转移,被朱国梁抓住,在酷刑下洪寿亭叛变,供出四名地下党员。

  为解救被俘的党员,张世杰找到舅舅李光斗营救。此时,日军突袭南阳,国民党守军弃城。弃城前,朱国梁以杀汉奸的名义屠杀了四名党员。党组织遭到严重破坏,张世杰决定去信阳铲除叛徒洪寿亭。

  第九集

  得知张世杰的去向,郭冰雪前往太白顶,游说杨开泰带着手下去找张世杰。

  几经周折,张世杰杀死叛徒。即将离开自家店铺淮源盛时,听说信阳来了一男一女两个汉奸,便决定留下锄奸,杨开泰准备一同前往。正在此时,穿着和服的杨紫云与日本军官太太来到淮源盛购物,张世杰、杨开泰、杨紫云、郭冰雪意外见面,张世杰看见和日本人在一起的杨紫云,才知道那两个汉奸就是杨紫云和朱国柱,顿感痛心疾首。

  第十集

  张世杰和杨开泰准备在日军军官家属到菩提寺进香时,借机抓回杨紫云。临行前,张世杰怕郭冰雪跟随,将其绑了起来。菩提寺山门前,张世杰和杨开泰等人与日军火热交战。张世杰看见朱国柱冒死掩护杨紫云,神情恍惚中被山本正雄开枪击中。

  经手术抢救,张世杰脱离生命危险。此时,杨紫云和朱国柱当汉奸的消息已传到朱家老爷朱照邻耳朵里。为了消除朱国柱当汉奸的影响、拉拢张世杰,朱家父子算计着把郭冰雪嫁给张世杰。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爱在战火纷飞时》剧照1   08-09-17
《爱在战火纷飞时》   08-09-1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