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一周精彩案例邀您关注

http://www.tjtv.com.cn  2008-10-06 08:58
 

 

  10月6日案例:《网络购物的苦恼》

  人们现在可以在网上做很多事情,包括买东西。在以前,如果你买东西,那肯定是面当面,看好货再付钱,这样您心里也塌实,可是自从网络出现后,它提供了人们一种新的购物方式——网络购物。但是有时这网络购物也会出现问题,今天案子里主人公邮寄购买了一台相机,就出了意外,这意外到底是怎么出的呢?详情敬请关注《今日开庭》10月6日为您播出的《网络购物的苦恼》。

  10月7日案例:《暗战》

  您知道仲裁吗?你可能会说,我们天天忙着自己的生意,谁管这个啊,我们今天案子里的主人公也是一个生意人,但是他却经历了一件精心动魄的仲裁案子,这其中最离奇的是,他竟然连对手都没有见过。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情呢?详情敬请关注《今日开庭》10月7日为您播出的《暗战》。

  10月8日案例:《生活在边缘》

  责罚之后,学生被诊断为精神分裂症。学生的前途毁了,幸福也没了,家长指责学校,后果到底应该由谁负?学校认为是学生自身的素质问题。八年诉讼之路,为给儿子要个说法。结果到底会怎样?敬请关注10月8日《今日开庭》为您播出的《生活在边缘》。

  10月9日案例:《我的父亲母亲》

  源于母亲,源于孝心,源于五十年前的往事;哥哥认为对不起自己的母亲,妹妹则认为这是对自己母亲的侮辱。一张照片,一块墓碑,两场诉讼,兄妹间如此纷争究竟为了什么?敬请关注10月9日《今日开庭》为您播出的《我的父亲母亲》。

  10月10日案例:《网络掉线谁担责》

  原告在家里安装了宽带炒股,可因为网络经常掉线,耽误了他的交易,找宽带公司,也查不出网络掉线的毛病;后来,原告发现邻居盗用他家的网络端口,于是,原告将宽带公司和邻居一起告上了法庭。那原告的损失应该由谁来赔呢?请看《今日开庭》10月10日将要为您播出的《网络掉线谁担责》。

  10月11日案例:《快餐店前的花圈》

  原告和被告的店铺紧挨着,原告经营的是快餐店,可被告经营的却是丧葬用品,原告称由于被告将花圈摆在了自己店面的一侧,影响了自己的正常经营,最后没法只得关门;那被告的花圈摆放是否违法?原告的损失被告该不该赔呢?请看《今日开庭》10月11日将要为您播出的《快餐店前的花圈》。

  10月12日案例:《迷信引来的火灾》

  原告家着火,将小区物业和楼下的住户告上法庭,称邻居听信迷信谣言燃放烟花,火星溅到他家阳台才引发了火灾,而物业管理不善,延误了灭火时机。二被告则辩称,火灾与原告在阳台堆放的易燃物品难脱干系。火灾的损失到底该由谁负?请看《今日开庭》10月12日将要为您播出的《迷信引来的火灾》。

  敬请关注10月6日(周一)至10月12日(周日)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T1)播出的《今日开庭》,首播:每日19:05,重播:次日8:00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