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8-10-16 13:57
 

 

  第六集

  柳如烟去见万树林,请他吃了顿饱饭,又给了他几百块钱,万树林嫌少,认为是打发要饭的,柳如烟一气之下,拿回了钱。柳家妮想去看华红英及杨母,柳如烟反对,白绍兴为家妮说情,柳如烟无奈同意了,尽管二十多年过去了,家妮的身世一直没有暴露,但柳如烟无时无刻不处在惊恐和内疚之中。万树林在前妻柳如烟那没得好脸,又找女儿柳家妮帮忙。柳家妮没钱,郝宁拿出8000元给柳家妮,家妮把钱给了万树林。白山看到姐姐拿钱给万树林,告诉了妈妈。柳如烟大怒。

  第七集

  柳如烟把钱要了回来还给郝宁。白绍兴知道后帮万树林找了工作,并让柳如烟从家里拿出8000元给他还了债。柳家妮到华红英家看望,杨明亮邀请家妮到他的公司工作。万树林当上了空调维修工,接到任务后上门服务,却发现顾主是何丽娜,二人均感吃惊。原来何丽娜与万树林离婚后,嫁给了一个比自己大很多的老干部,生下了个儿子后,老干部死了,自己就开始了守寡的日子。万树林看到何丽娜的儿子,心里酸酸的,动了与何丽娜破镜重圆的念头。柳家妮很想去杨明亮公司工作,柳如烟怕暴露家妮的身世,但却找不出理由阻拦。华妹听说爸爸将柳家妮招到自己公司上班并委以重任,非常气愤,与杨明亮吵了起来。

  第八集

  万树林要与何丽娜复合,何丽娜提出让他去检查身体,她一直有个心结,就是当初生不出孩子,可能是万树林的问题,当年他一直拿和柳如烟生下了柳家妮为理由,拒绝做检查,现在,她要把这件事搞清楚才能和万树林复合。万树林同意了。杨华妹对柳家妮的男友郝宁一见钟情,对柳家妮产生妒意,对白山更看不上眼了。万树林的检查结果出来了:先天性精子死亡率过高,无生育能力!万树林跟何丽娜震惊了,这样一来,柳家妮就是柳如烟与别的男人生的孩子。万树林决定找柳如烟算帐,被何丽娜拦住,她有更大的阴谋,那就是敲诈柳如烟,赔偿他们的损失。

  第九集

  柳如烟一家到未来亲家郝卫东家做客,华妹为了接近郝宁,跟白山一起去了,面对这一不速之客,大家无可奈何。何丽娜打电话给柳如烟,柳如烟非常吃惊,她已多年没有何丽娜的讯息了,不知她这次冒出来是什么用意。就在柳如烟百思不得其解时,何丽娜又在电话里问道:柳家妮到底是谁的孩子?柳如烟懵了,惊慌地扔下电话听筒。白绍兴问原由,柳如烟搪塞过去。杨华妹考进郝宁所在的海关工作,目的就是为了接近他。郝宁对她的热情非常反感,可杨华妹却对父母说郝宁已经是自己的男朋友了。不明真相的杨明亮向柳家妮打听郝宁的情况,柳家妮心里不是滋味。

  第十集

  万树林与何丽娜敲开了柳如烟的家门,他们逼问她家妮的爸爸是谁,柳如烟极力辩解,说家妮是自己与万树林生的,万树林拿出检查报告摔在柳如烟跟前让她看。柳如烟拿起报告,顿时懵住,万树林竟然没有生育能力,就是说,当年以为是自己不能生育,为了不离婚,斗胆偷了孩子,可没想到,问题是出在万树林身上。怎么办?多年的秘密就要被揭穿了,柳如烟稳了稳,决定宁可承认自己与别的男人生了家妮,也不能暴露偷孩子的事实。万树林和何丽娜见柳如烟被拿住,趁机向她提出要十万元的精神补偿,不然就把家妮的身世告诉她现在的丈夫及家人。杨华妹利用工作之便,经常与郝宁在一起,并当着柳家妮的面自称是郝宁的女朋友,郝宁和柳家妮都十分尴尬。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剧照1   08-10-08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   08-10-0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