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搞笑1家人》第二部

http://www.tjtv.com.cn  2008-11-19 16:08
 

 

  播出时间:T3过把瘾剧场04月15日-05月22日12:00(每天二集)

  主演:李顺载、罗文姬

  剧情:以“微笑影楼”和“体育中心”为背景的两个相邻家庭之间日常琐事的情景喜剧。又名《泡菜芝士微笑》,是续《无法阻挡的HighKick》(中文名《搞笑一家人》)之后播出的家庭情景搞笑剧。这部剧讲述的是一个像泡菜一样很普通又很保守的传统家庭(申久的家庭)和另外一个像芝士一样非常有钱而且很开放的家庭(鲜于银淑的家庭)之间成为亲家之后发生的搞笑故事。本剧采用夸张的手法,搞笑的形式,展现剧中人物不同的性格特征,形成了两家人之间鲜明的对比。

  先说说申久一家,由于金乙东勤俭持家,两口子拥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还经营着一家照相馆,因此可以将二楼的屋子租出去,收取租金过日子。申久因为轻信朋友搞投资,差点倾家荡产,害自己的儿子没房住,被迫在岳母家受气。金乙东对老伴儿彻底失望,申久也失去了往日的威严,过着没有尊严的日子。申久和金乙东膝下育有一子两女。长女申惠英是个39的老姑娘。在29岁的时候,相处八年的男朋友背叛了她,那年的金融危机又使她失去了工作,只好在父亲的照相馆里当帮手。申久家的房客严基俊是申久的儿子申秉镇的好友,住在申久家的二楼,当年的他连房租都交不起,没有工作,公务员也没考上,最后只好去当兵。但十年后的他却改头换面,成为了知名的主持人。从一无所有邋遢的男人,变成了品位出众的钻石王老五。对申惠英有所依恋的他,回来后重新住在申久家,在经历了种种感情波折后,终于抱得美人归,和申惠英喜结良缘。申久的小女儿申妍芝是大学生,年仅十二岁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身无分文的严基俊,当严基俊重新回到这个家后,她依然没有改变初衷,当她得知姐姐和严基俊相爱时,埋藏在心底的感情却无始无终,只有躲在角落暗自伤心。严基俊的弟弟严贤镇也和哥哥住在申久家,在和申妍芝相处的过程中,渐渐爱上了这个冷面热心的女孩儿。严贤镇使尽一切方法,努力讨申妍芝欢心,最终,他满满的爱意终于感化了申妍芝,让她从幼稚的迷恋中清醒过来,懂得了爱的真谛。

  申久的儿子申秉镇是游泳队的教练,爱上了有钱人家的女儿郑秀英,两人的婚姻受到了各方的阻挠,最终在申久的帮助下结了婚。两个善良的人,一心只会为了他人着想,虽然困难重重,但依然开心幸福的生活。两人有个可爱的女儿名叫月桃,这个令人头疼的小家伙,两家大人该说不该说的话,都让她来回传了个遍,造成了两家大人之间的矛盾和困扰,也增添了不少的笑料。

  再看看鲜于银淑的家,这是个很时尚的家庭,高雅的她看似很凶,很看不起申秉镇和他穷酸的妈妈,可是她是刀子嘴豆腐心关键时刻总是帮着自己的女婿。她经常说英文,其实却是一窍不通,经常被严基俊抓住把柄嘲笑一通,和严基俊是死敌。喜欢年轻的男孩儿们,尤其对申秉镇的四个队员能帮就帮。岁数很大,却是个不失可爱优雅的女人。

  最后再谈谈游泳队的四个队员吧。崔权,金修贤,张智友和严贤镇,他们有着共同的理想,就是游泳。四个小伙子总是心血来潮,办出各种令人啼笑皆非的事儿,可苦难之中见真情,他们从貌合神离的关系变成了真正的铁哥们儿,真兄弟。

  看似平凡的事情组合成了生活,各色各样的人组合成了家庭,欢笑就是家庭生活的关键,欢笑就是爱的主题,而爱则是家庭和生活的媒介,没有了爱便没有了悲欢离合,世界便失去了色彩。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搞笑一家人2》分集介绍(11-15)   08-11-27
《搞笑一家人2》分集介绍(16-20)   08-11-27
《搞笑一家人2》分集介绍(21-25)   08-11-27
《搞笑一家人2》分集介绍(26-30)   08-11-27
《搞笑一家人2》分集介绍(31-35)   08-11-27
《搞笑一家人2》分集介绍(36-40)   08-11-27
《搞笑一家人2》分集介绍(41-45)   08-11-27
《搞笑一家人2》分集介绍(46-50)   08-11-27
《搞笑一家人2》分集介绍(51-55)   08-11-27
《搞笑一家人2》分集介绍(56-60)   08-11-2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55 条,查看全部
[1053050] 天津市 网友:基俊 于2010-08-13 13:54 发表评论:

  怎么能播到一半就不播了呢,天天等着看的观众怎么办?天津电视台对正在播出的电视剧停播不是一次了。

[1050953] 天津市 网友:咚咚锵 于2010-08-09 09:31 发表评论:

  能否接着播搞笑一家人2啊,很多观众都看呢,妈妈天天守在电视机前等着看呢

[1050908] 天津市 网友:咚咚锵 于2010-08-09 08:53 发表评论:

  请看看泡菜奶酪微笑贴吧中大家对停播的评论吧,泡菜奶酪微笑的支持者太伤心了,请接着播完这部剧好不好啊?

[1050298] 天津市 网友:苍藤 于2010-08-07 13:08 发表评论:

  请接着播《搞笑一家人2》好不好?播到一半《搞笑一家人2》就播别的电视剧这种情况出现好几次了,对观众来说有点儿戏耍的意味

[1047669] 天津市 网友:泰民 于2010-08-01 13:58 发表评论:

  怎么又播到一半改播《我爱我家》了呢?希望能继续播搞笑一家人第二部

[958971] 天津市 网友:喔喔喔 于2010-03-29 10:20 发表评论:

  能再重播一遍吗?

[901367] 天津市 网友:喔喔喔 于2010-01-12 08:38 发表评论:

  能接着在中午剧场重播搞笑一家人二吗?希望重播完再播别的电视剧

[789091]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9-26 14:20 发表评论:

  希望播第二部

[759040] 浙江省 网友:@#24 于2009-07-28 21:23 发表评论:

  播第3部拉盼望...2.#23@!

[752509] 天津市 网友:梦 于2009-07-17 14:23 发表评论:

  希望周六周日播放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