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王贵与安娜》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8-12-18 10:48
 

 

  第十六集

  王贵一家开始研究煤气如何使用,为了保证安全,王贵让安娜带着孩子先躲到楼下,自己一个人开始琢磨,一直到满头大汗,终于点燃了煤气,王贵像打赢一场胜仗一样把老婆孩子叫上楼,全家一片欢呼,不过王贵还是担心安全问题,所以告戒安娜,自己不在家的时候,谁也不准用煤气。

  肖桂芳在图书馆帮王贵找资料,并约好让王贵去取,可是王贵忘记了时间,当想起时,已经迟到,就立即赶去图书馆。实在的肖桂芳还在等待,王贵非常不好意思,为了感谢肖桂芳,王贵请肖桂芳去了小卖部吃馄饨。安娜偶然发现二多子对电视里放的《天鹅湖》非常感兴趣,就认为自己的儿子有艺术天赋,没想到二多子真正感兴趣的问题是芭蕾舞女演员裙子下面是否穿底裤,搞的全家哄堂大笑。

  调皮的二多子竟然一个人跑去大马路玩,还好王贵的同事看见,及时告诉王贵,王贵立即赶去把二多子带回家。为了让二多子长记性,王贵与安娜无奈之下只能采取打二多子的手段。虽然心疼,但是看到二多子打一次能乖一次,王贵安娜还是决定继续自己的“法西斯政策”。

  准备回家的王贵,到楼下发现自己的自行车丢了,便在家留了条,让安娜跟孩子先吃饭。肖桂芳已经借好自行车等王贵一起去上课,下课后王贵照样把肖桂芳送回家。另一边,安娜在单位被告知需要去外地参加培训,安娜百般推辞无果,只能硬着头皮答应。

  第十七集

  安娜走之前,对家里百般不舍,把所有能想到都安排好,并交代了家里的每一个人当自己回来时必须保持原样。一家人送走安娜回到家王贵给孩子们开会,王贵要孩子们争取在安娜回家时给安娜一个惊喜,让安娜知道没有她在家,大家一样活的很好。晚上王贵依然每天载着肖桂芳去上课,下课也依旧把肖桂芳送到家,只是两人在路上的时间越来越长,聊的话题也越来越多。

  王贵晚上回到家,原以为孩子们都睡着了,没想到家里热火朝天,灯火通明。安安正一本正经的强迫弟弟吃饭,王贵一看到锅里的面吓一大跳,当王贵知道安安是用煤气烧的面后更是害怕。接着当王贵知道安安已经逼着二多子吃了差不多一斤面后又急又气的王贵竟然开口骂了安安,委曲的安安一个人到房间哭,心疼姐姐的二多子开始安慰姐姐,王贵也意识到自己对安安太凶,跟安安道了歉。安娜走后,安安的头发没人梳了,安安苦恼的顶着乱发去学校上课,甚至上课都没有心思。

  晚上回到家的王贵从儿子嘴里知道,安安已经会做菜了,王贵幸福的感叹,女儿真的长到了。星期天,肖桂芳来到王贵家做客,还帮着王贵家搞卫生,又是拖地,又是洗衣服。吃完饭的王贵开始讲那些被安娜认为很没水准的故事,但是同样的故事在肖桂芳听起来却认识是一种幽默,王贵沉浸在满足的喜悦中。

  每天晚上上完课,王贵依然送肖桂芳回家,只是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话题越来越多。安娜终于从外地回家了,回到家的安娜一阵惊讶,原本以为家里会乱的惊人的安娜,进门后却发现家里整洁的惊人。不过安娜从二多子嘴里知道衣服并非王贵所洗,而是肖桂芳洗的,安娜似乎觉得奇怪,不过也没太往心里去。晚上安娜把带回家的礼物一样一样的分给家里人,晚上与王贵聊天又感叹即使自己不在,王贵与孩子们也能很好的生活,话语间充满伤感。第二天,安娜留意王贵出门前总是照镜子,越来越注意自己的形象,看着王贵出门,留下的是安娜若有所思的目光。

  第十八集

  王贵送肖桂芳回家,他的手第一次被老婆以外的女人意味深长的拉着,这轻轻的一摇,就摇出了王贵心中的小波浪。王贵悄无声息的回家,却发现安娜正站在门后,安娜最近总是疑神疑鬼,她能嗅出王贵的不对劲。周日,安娜与孩子们在家等着王贵回家吃午饭,而望归却与肖桂芳在小吃部吃饭,回到家的王贵面对安娜怀疑百般抵赖,就是不肯承认在外面与别的女人约会。但是纸包不住火,安娜在给王贵洗衣服的时候意外发现王贵放在衣服口袋里的发票,正是那天与肖桂芳一起吃午餐时的发票。

  王贵一回家,安娜便把发票拍在望归面前,面对这样的证据,王贵死咬三个字“不知道”。晚上王贵照样去上课,老邻居吴大姐来看望安娜,在吴大姐的提醒下,安娜才意识到以前被称作臭老九的王贵,现在俨然在别人眼里已经成为了宝贝。

  王贵的活动依然排的满满的,周日来到学校排练合唱,安娜则带着孩子们出去玩。出门前孩子给王贵留下纸条约好时间地点让王贵来接,可是冲忙的王贵却看错了地点,正是这一误会,让王贵安娜又大吵了一场,意识到自己错了的王贵,只能心疼的向安娜与孩子道歉。也许因为伤心过度,安娜第二天发烧了。王贵带着安娜去看病。回到家的王贵发现二多子还没回家,决定立刻去找二多子。

  第十九集

  王贵夹着二多子回家,进门就开始打二多子,还在病床上的安娜以为王贵是拿孩子出气才打孩子,出来就骂王贵是有了相好就对孩子只知道打骂,当王贵把为什么打二多子的原因告诉安娜后,安娜转身就给了二多子一个耳光,原来二多子去了泥塘,人都一半陷入泥塘里了,要是王贵晚到一步,二多子可能就连命都没了。安娜哭着打二多子,二多紫大哭,突然冒出一句“妈妈病了,我想去抓小龙虾,吃了龙虾妈妈的病就好了”。这一来,安娜感动的惊在一边,王贵也听着不忍。一家人抱在一起。

  晚上王贵去上课。安娜安顿好孩子们也出了门。下课后王贵与肖桂芳手牵手慢慢走着回家,安娜则躲在一根路灯灯柱后。安娜的突然出现,让王贵猛的甩开肖桂芳的手,无地自容的肖桂芳赶紧逃走,安娜也管自己走,王贵左右为难,但还是追着安娜回家了。之后的日子,安娜与王贵在家都不说话,两人陷入了完全的冷战。

  在工作中,安娜又被告知无法转正。王贵为了挽回这个家的幸福,告诉安娜辞去了电大的课,安娜也为王贵的这些改变而稍有感动,渐渐的,两人的关系开始缓和。

  第二十集

  一家人的气氛变的和谐,晚饭时,安安却抱怨每天吃的都是一样的蛋,并讲出了一大堆关于坏蛋的理论,让王贵与安娜大为吃惊。晚上,安娜也提出了要王贵想办法改善伙食。经过上一次被安娜抓到与肖桂芳的亲密举动,王贵下定决心要与肖桂芳拉开距离,在学校碰到肖桂芳便躲的远远的,只留下肖桂芳一个人惆怅。

  肖桂芳拿到了系里去英国进修的名额,学校组织开欢送会,酒席上,王贵可以避着肖桂芳,肖桂芳却不断留意着王贵。酒席快散时,王贵突然想到要找厨师,因为他想学蟹黄蛋的做法。倒是肖桂芳,主动端起酒杯向王贵敬酒。并提出希望酒席散去后让王贵送送自己。

  酒席散去,王贵送肖桂芳来到宿舍楼下,短暂的告别之后,肖桂芳提出让王贵上楼去坐坐,王贵婉拒了肖桂芳,依然转身回家。肖桂芳走了,王贵家的亲戚带着要卖的梨来了。安娜为了早点帮王贵的亲戚把梨卖掉好打发走,又开始了到处找关系。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王贵与安娜》剧照3   08-12-08
《王贵与安娜》剧照2   08-12-08
《王贵与安娜》剧照1   08-12-08
《王贵与安娜》   08-12-0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