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胭脂雪》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8-12-29 14:30
 

 

  第二十一集

  阿桃企图将巫毒娃娃的来源指向玉禾,被李氏看穿,但李氏依旧没有揭穿阿桃的把戏。

  计谋没有得逞的阿桃寻机欺负玉禾的丫环冬青,被云开制止,阿桃怀恨在心,开始找机会报复云开。她先是在守贞面前暗示玉禾和云开关系暧昧,后又将云开的画册偷出借望春的手交给了守贞。守贞看到云开画册上玉禾的画像和“守得云开见月明”的题词,大受打击,对云开的爱意都转化为了痛恨。

  面对阿桃的咄咄逼人和李氏的纵容,心情烦闷的玉禾来找默心聊天,却意外得知当日和少棠发生关系竟是李氏下的药。知道真相的玉禾原谅了少棠,两人重归于好。

  李氏精力不济,只好将默心放出重新掌管灯笼坊,默心刚一接手就给了阿桃一个难堪。

  第二十二集

  望春纠缠守贞,被云开看见。云开告诫望春不要打扰守贞,被望春拒绝。云开说出望春和默心的事,被暗处的阿桃听见。

  阿桃伪造书信将默心和望春约到一起,然后通知七叔公去抓奸,默心和望春被当场抓获。半夜,玉禾趁看守睡觉将默心望春释放。

  默心最终没能逃脱,被抓了回去,族人们决定三日后将默心沉塘。

  玉禾希望少棠搭救默心,被少棠拒绝,她只好请云开帮忙。

  望春变卖默心的首饰后,来找守贞,想带着守贞运走高飞,却被早有预料的云开逮住,云开要望春带着默心离开,望春被迫答应。

  第二十三集

  夜晚,云开带着默心来到码头,玉禾早已安排好船只,但是望春却迟迟不至。原来,望春在来的路上看到前来追拿默心的队伍,改变了主意,躲了起来。默心等不到望春,无处可去的她选择了投水自尽。

  因为私放默心,玉禾和云开被罚做灯笼。两人在工作中开心说笑的样子都落在了暗中探望的少棠眼里,少棠的心里起了微妙的变化。为了证明自己,少棠主动承担起了外出采购的工作。

  玉禾的父亲去世了,得知噩耗的她赶回了文家。面对她的却是文家的负债和前来讨薪的工人。

  趁着玉禾不在,阿桃从李氏手中骗得了灯笼坊的大权。

  第二十四集

  因为没钱,债主和雇工们哄抢文家的物品,正当玉禾无力阻止伤心落泪之际,少棠赶到,解决了玉禾的危机,令玉禾感动不已。

  玉禾带着父亲的管家四叔跟着少棠回到辜家,却被阿桃以会和肚子里的孩子相冲为由阻止玉禾穿孝服进入辜家。

  心力交瘁的玉禾病倒了,少棠看在眼里,急在心头,少棠对玉禾的细心看护,引来阿桃的嫉恨。

  灯笼坊被阿桃弄得乌烟瘴气,像个烟花之地。为此,李氏收回了阿桃的权力,阿桃却认为是因为玉禾回来的缘故,更加仇恨玉禾。

  阿桃阻止四叔给玉禾煮药,又给四叔安排繁重的工作。

  为了玉禾,四叔默默忍受着阿桃的欺压。少棠得知这种情况,要教训阿桃,被李氏的仆人方嫂劝止。方嫂告诉少棠,真要想对玉禾好,现在唯有不露声色,否则越对玉禾偏心,阿桃就会越欺负玉禾。

  第二十五集

  玉禾发现四叔受到阿桃的欺压,忍无可忍,在李氏面前与阿桃爆发了激烈冲突。为了避免玉禾受到李氏的责难,少棠想起了方嫂的话,忍痛训斥了玉禾,化解了危机。

  玉禾的丫环冬青被阿桃叫去洗衣服,意外的发现阿桃换下的裤子上染有血迹,冬青告诉云开,云开怀疑阿桃根本没有怀孕,请来大夫。

  阿桃知道事情再难隐瞒,她把玉禾约到河边,当着玉禾的面拿出藏在肚子里枕头,然后跳入河中,玉禾救出阿桃,阿桃却对李氏等人诬蔑是玉禾推自己下水造成了流产。

  李氏动用家法责打玉禾,玉禾无法忍受这样的诬陷,和四叔、冬青一起出走,离开辜家。

  云开帮助玉禾租房子、卖灯笼度日,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好。

  少棠从外地做生意回家,得知玉禾出走,到市集上去找,当他看到玉禾、云开谈笑着卖灯笼的和谐画面,黯然心碎,把休书交给玉禾,决心成全玉禾的幸福。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胭脂雪》分集介绍(1-5)   08-12-29
《胭脂雪》剧照3   08-12-29
《胭脂雪》剧照2   08-12-29
《胭脂雪》剧照1   08-12-29
《胭脂雪》   08-12-2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