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爱诺言》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9-01-13 13:38
 

 

  第十六集

  明仁的真情流露终感动萧母,答应支持明仁与女儿的婚事,但条件是明仁必须认祖归宗。袁芳母女与佩瑶来到医院当众提出要过户家产,田丰应允并承认心中一直挂念喜鹊。萧母带女儿等人出现,宣布明仁与萧静的婚事,为保护女儿一直追问喜鹊明仁的身世。田丰当众维护喜鹊母子却气走袁芳,田丰追上向妻子承诺会伴其一生但也不愿失去喜鹊这个好朋友。萧静为维护明仁与萧母发生争执。明德出现告诉明仁田丰是“杀父仇人”并要与弟弟划清界限,二人大打出手。林诚安慰在听说明仁与萧静婚讯后伤心的田恬并表达爱慕之情。盈盈献计明德指使明仁接近田恬找出田丰的“罪证”。佩瑶关心袁芳并引荐志刚来访,志刚与袁芳侃侃而谈并受到袁芳认可,佩瑶乘机撮合志刚与田恬交往。

  第十七集

  袁芳母女带佩瑶与志刚参观公司,佩瑶刻意安排田恬与志刚独处并借故与袁芳离去,袁芳在购物中头痛发作而昏迷被送进医院。明仁送萧静回家,萧父母百般阻挠却不小心误伤萧静,明仁流露真情承诺照顾萧静一生感动萧父母,终于同意二人婚事并解释以前行径都是试探和考验并向明仁详述萧静丧失语言能力的原因。袁芳在医院醒来,志刚陪同田恬赶到,袁芳聘请志刚为公司顾问。喜鹊与田丰商议DNA检测后的相关问题,并提到会信守承诺在田丰痊愈后不再与其来往。袁芳了解自己头痛的原因,喜鹊跟随来医院探访的田恬发现袁芳并从医生口中获悉袁芳的真正病情。喜鹊关心安慰袁芳,答应帮其隐瞒住院的消息和真实病情。

  第十八集

  喜鹊与袁芳冰释前嫌,喜鹊欲通知田丰让袁芳早日治疗,袁芳央求喜鹊在治疗期间陪伴自己并对其家人保密。田家终于消除一切猜忌重归于好,喜鹊为了挽救与王兰的婆媳关系及家庭矛盾坚持DNA检测并暗示田丰要多陪伴袁芳。田恬坚持自己对明仁的追求,喜鹊顾及袁芳感受而“应允”田恬与明仁交往。喜鹊回家后受到王兰谩骂,喜鹊下跪道出事情原委,王兰叮嘱明德对“田丰是害死兴旺元凶”一事保密。DNA检测结果揭晓,明仁身世真相大白,田丰决定亲自栽培明仁,明德向明仁认错赔罪,两兄弟重归于好,明德透露出田丰可能是杀父凶手,并指使明仁接近田恬找出田丰罪证。

  第十九集

  田丰康复出院,为此前言行向喜鹊道歉,喜鹊道出心中顾虑。明仁致电萧静报平安并告知有新工作一事。盈盈质问喜鹊兴旺意外的原因并提醒婆婆少与田丰来往,婆媳发生激烈争吵,喜鹊训斥明德、盈盈的言行却引来家人轮流的指责,喜鹊深感不受家人尊重和信任。喜鹊督促袁芳早日接受治疗,佩瑶来访挑拨二人;喜鹊就盈盈问题与佩瑶沟通,却又受到冷嘲热讽。田丰安排明仁跟随田恬学习,田恬却为试探明仁而故意亲近志刚。登财夫妇陪同王兰、盈盈回到老家就兴旺死因展开问询,途中宝玉因喜鹊与盈盈起言语冲突。明仁爽约并音讯全无,小绮质疑明仁的诚信,却被萧静察觉小绮对林诚的好感并答应帮忙撮合。

  第二十集

  林诚独自借酒消愁,小绮、萧静赶到安慰,却知道林诚心仪田恬的苦闷,二人刚欲离开却发现田恬等人到来。志刚对田恬大献殷勤,林诚愈加郁闷,明仁不为所动却想起明德嘱托上前却受到田恬冷嘲热讽。萧静二人把一切尽收眼底,带酒醉的林诚离去。田丰半夜醒来发现独自发呆的袁芳,二人一起回首过去幸福的生活点滴,袁芳追问当初田丰对喜鹊的承诺并提出一系列假设,田丰感觉妻子异常。明仁欲向萧静解释,二人相互联系却阴差阳错联系不上。志刚约盈盈一起外出洽谈客户,言语间再次提及二人感情问题,刚巧路过的明德目睹志刚对盈盈的体贴行为后一路跟随两人来到宾馆。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真爱诺言》剧照3   09-01-04
《真爱诺言》剧照2   09-01-04
《真爱诺言》剧照1   09-01-04
《真爱诺言》   09-01-0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