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铁嘴银牙》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9-01-15 14:20
 

 

  第十一集

  镜在晚上亲眼目睹依在街头卖唱,棠发现镜是状师后,要依接近镜取更多赏钱。凤与吉深信胜天显灵提点吉打官司,当晚幽灵再提点吉用”圣旨的后四句”去对付青……公堂上青用圣旨字句,吉则用”幽灵”所提示的”圣旨后四句”来辩倒青,更激得事主张三亲自现身击鼓鸣冤。吉终立即用圣旨迫连老爷将女儿嫁给三;二人更现提点吉的人就是镜。”有凤来仪阁”生意大好,原来这是镜刻意安排依在”有凤来仪阁”卖唱,镜更送了一支金钗给依,令依大喜下当众向镜示爱。镜听后大怒,称与依只是萍水相逢的好友,青不禁想撮合二人。

  第十二集

  镜要收回金钗,依竟用谎言将金钗再骗去,镜大怒毁去金钗。一班自梳女突然来找青,要她到村中题字;青心动答应,耿立即要吉同行。镜发现依失踪,大急下真情流露;镜认清对依的感觉,但却说不能接受二人恋情。依说出身世,镜提出要为依赎身,但不答应。青与吉来到自梳村题字,青竟要吉装作对她千依百顺;众自梳女看青”凌辱”丈夫,却妒忌起来……镜终承认对依的感觉,更立即向棠提出为依赎身,棠被镜威吓下终肯答应。吉偶然偷听到自梳女欲对付青,但却因此反被自梳女所捉,众自梳女趁机发难,将二人抓了起来。

  第十三集

  镜准备与依成亲,但棠竟生恶念欲强暴依;依挣扎,棠威胁说要对镜说出依已非处子之躯,依大急下将棠杀死……依被捉入大狱候审,珅得知此事后竟说要亲审此案。镜探望依,依说出棠的种种恶行,更坦白说出已非处子之躯……官司升堂,镜凭口才将依杀人说成是救人,将命案变成悲剧。但珅却提出另一关键证据,令镜呆在当场。青与吉终于凭机智,拆穿自梳女发起者的意图,成功逃脱,两夫妻经历生死,感情再进一步。镜成功找到”破案线索”,立即往见依。但当依看到镜手上的胎痣时,心下一沉。

  第十四集

  依突然在堂上说镜是杀人凶手,珅听后大喜将镜收押。依探望镜,说出她为何忍心陷害自己一生的最爱……青与吉探望镜,惊见依情绪失控,镜只懂坐在狱中发呆。吉与青劝说依自首不果,但却得知依当镜身死后,才会站出来说出一切。二人于是立即往见镜,镜立即想出一计,要凤假扮到京送信求乾隆救命,稍后镜扮喝了珅的毒酒,使依以为镜经已身死,站出来说出一切……依说出真相后,镜却醒过来,揭开一切皆是镜的计划,镜更称可为依做任何事来补偿她,依大受感动,但原来依在站出来说出一切前,已经喝下毒酒。

  第十五集

  吉约青逛夜市时献花示爱,令青感动不已。凤的师弟们探望凤,席间凤舞刀助庆,耿加入,最后耿败于凤”五虎断魂刀”下。一名来探望凤的镖师被杀,仵作查出此人死于”五虎断魂刀”下,但世上只有凤与身处仓州大牢的师兄段天虎才懂此刀法,令耿不禁怀疑乃凤所为。其后两名镖师又死于”五虎断魂刀”下,令耿只得将凤收押。吉依凤所言寻找虎的传人麻三,但发现麻三已经疯癫,疑凶又再直指凤……吉混入仓州大牢向虎查出真相;当吉欲行险闯入特别监牢时,青出现称有方法可以令吉让狱卒自动将他送入特别监牢接近虎。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铁嘴银牙》剧照2   09-01-07
《铁嘴银牙》剧照1   09-01-07
《铁嘴银牙》   09-01-0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