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赢绽2009”天视地产高峰论坛
天视本土药品营销论坛成功举行

http://www.tjtv.com.cn  2009-01-16 13:50
 

 

  11月25日至26日,由广告部和滨海频道《聚焦房地产》栏目联合主办的“赢绽2009”天津电视台地产高峰论坛暨客户答谢会在北京举行。全国几十家百亿级以上的实力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京津两地地产专家参加了本次论坛。

  客户答谢会上,副台长、广告部主任云燕总结了2008年天津电视台与众多房地产企业的合作情况,并对一年来地产客户对于天津电视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2008年,我台建立起了一整套成熟完善的地产媒体市场运行体系。通过与地产企业“联姻”,成功组织了一系列大型活动。从“仁恒置地杯”中美女排对抗赛、“锦绣香江杯”公益广告创意大赛、“红墈领世郡”打开音乐之门暑期音乐会,再到“富力地产”特约播映祥云圣火耀津城及“环渤海金岸集团”周华健演唱会等,通过加深与广大地产企业的深度合作,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2009年我台将继续与地产企业建立战略联盟合作伙伴关系,并对地产VIP客户进行个性化服务和策略服务,共同赢绽2009。

  答谢会上,华北城(天津)投资有限公司、南方香江集团、恒大地产集团天津蓟县有限公司、天津市永泰红磡集团等众多实力地产与我台签订了2009年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协议。

  高峰论坛上,来自全国的几十家百亿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分主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本次会议是继广告年会后,我台针对楼市寒冬特别召开的地产行业峰会,通过与开发商面对面地交流,沟通了信息,坚定了信心,为明年地产行业的广告招商打下基础。

  (广告部 滨海频道《聚焦房地产》)

  另讯12月10日下午,广告部在天宇酒店召开了“赢绽2009——天津电视台本土药品营销论坛”,邀请本台都市频道、科教频道、CTR央视市场研究与中新药业的市场部总监以及隆顺榕、六中药等客户代表参加会议,推介我台优势节目,介绍适合药品营销的投放方案,共同探讨药品营销新趋势,研究如何发挥电视优势做好药品营销。

  CTR高级客户经理鲁野做了《区域电视媒体的优势与药品营销》的分析报告,介绍了天津市整体药品市场以及消费水平、药品营销中的电视媒体的显著优势。都市频道、科教频道有关负责人重点推介了与健康主题相关的栏目,引起了广告客户的普遍关注。

  广告部为广告客户推荐了符合药品营销特点的合作方案。通过深入的沟通,本土药品广告客户对电视的优势以及媒体的栏目的认识更加深入,为明年加大在我台的投放奠定了基础。  (广告部)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李彤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