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岁月》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9-01-19 14:20
 

 

  第六集

  梁致远在中医学会上班的第一天,罗清水来找他下棋,聊天中罗清水指出梁致远来中医学会是一步漏招,可梁致远不以为然,他觉得在这里可以看书下棋做一个无拘无束的光杆司令挺好。后来于小兰找梁致远同样责怪他不该来这个“养老协会”让梁致远感觉到非常迷惑。梁致远去找秦梅输液时两个人聊的很投机,梁致远感到和秦梅聊天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轻松和快乐,并得知秦梅还是单身。祝涛对许小曼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可许小曼的心里始终还是忘不了梁致远。

  第七集

  梁致远约秦梅一起去公园,秦梅提前了半个小时到公园门口等梁致远,两个人就这样开始了第一次约会。在江边祝涛也向许小曼表白了自己对她的爱意,许小曼还是委婉的拒绝了。但祝涛并不灰心并表示会一直等下去。于小兰的父亲因病去世了,梁致远才知道于小兰的父亲竟然是原卫生局的局长。在葬礼上梁致远见到了许小曼和来帮忙的祝涛,谈话中梁致远对祝涛冷嘲热讽,许小曼和祝涛一起离开了。秦梅请梁致远去接母亲,梁致远在饭店见到了秦梅的妹妹秦桃和妹夫周勇翔,但梁致远对这个做买卖的妹夫表现出极大反感。

  第八集

  秦梅夜里来到了梁致远的宿舍,告诉他秦母很喜欢他,当晚秦梅没有走。清晨梁致远送秦梅上班的路上遇到了许小曼。在他们擦肩而过的那一瞬间,许小曼再一次流下了伤心的泪水。梁致远和秦梅决定结婚了,当许小曼得知梁致远和秦梅准备结婚的消息后向祝涛提出愿意嫁给他。时间过的很快一晃秦梅怀孕了,她尽心尽力的照顾着梁致远,虽然过的比较清贫,但秦梅从不埋怨而且处处体现出对梁致远的理解和支持,让梁致远感到丝丝的酸楚。

  一天秦梅在下班的路上被车撞了,梁致远与不负责任的医生发生争执,吴过帮他们解了围,经检查秦梅只是轻伤,但梁致远感到自己的一无是处,他为了秦梅决定放下自己高贵的尊严去求于副局长为秦梅调工作。

  第九集

  梁致远把想调秦梅到市医院工作的想法告诉了于副局长,于副局长表示这件事主要还的找闻局长,但自己会尽力帮忙,并让他下午去找市医院的孟院长。梁致远本以为于副局长的话只是谦虚说法,调动的事应该准成。可孟院长的一番话让梁致远深深的感觉到自己的渺小和微不足道。梁致远回到家中发现秦梅又去上班了,一气之下拉着秦梅找她单位领导请假,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于副局长已经帮秦梅请了假。秦母来照顾怀孕的女儿,梁致远得知有一套空房去找李科长要房才得知房已经分给了刚提升为副主任的吴过。秦梅住院的押金不够梁志远四处借钱,当他回到医院时周勇翔已经办完了住院手续。秦梅终于忍不住把这多年的委屈一股脑的向梁致远抛了出来。

  第十集

  人世间的事就是那么的凑巧,让梁致远没想到的是竟然秦梅住的病房和许小曼是同一间,两家人就这样相聚了。不久秦梅和许小曼相继生了一个儿子,一个女儿。许小曼和祝涛天天迎来送往着一拨又一拨的客人,可来看望秦梅的却寥寥无几这让她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梁致远则更加的无地自容。

  在一次和大学同学的聚会上喝醉酒的梁致远又一次遇到了许和祝,许小曼根本无法想象眼前的人就是梁致远,她不忍心看梁致远这样颓废,替他买完单后就匆匆的离了。看着许小曼离去背影终于流下了他那高傲的泪水。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岁月》剧照1   09-01-16
《岁月》   09-01-1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