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春节精彩案例邀您关注

http://www.tjtv.com.cn  2009-01-23 16:08
 

 

  1月26日案例:《个性彩铃惹纠纷》

  劳动合同签3年,还剩1年未履行,梁云竟然被公司的领导开除,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这被告公司声称,梁云的个性彩铃给公司惹下了非常大的麻烦,开除她是合理的决定。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手机彩铃竟然使得公司要解雇自己的员工呢?详情敬请收看《今日开庭》1月26日(大年初一)为您播出的《个性彩铃惹纠纷》。

  1月27日案例:《莫挡上班路》

  上班路上被物业公司员工阻拦,得知自己所在的公司因为拖欠物业费而被查封,陈女士不得已三天没上班。三天后,领导打电话告知陈女士因旷工被处罚,这时陈女士才发现,公司一切运转正常,并没有任何被查封的情形。无缘无故损失了几千块,陈女士怒上法庭讨公道。敬请收看《今日开庭》1月27日(大年初二)为您播出的《莫挡上班路》。

  1月28日案例:《代友相亲惹来的麻烦》

  姐姐代弟弟出庭,状告二位被告欺骗自己弟弟的感情,弄得她弟弟不堪重负,跳楼寻死,造成重伤,要求赔偿。二被告却一个说自己对此事毫不知情,一个辩称自己是代替女友去相亲,不应负责。那二位被告到底谁应对此事负责呢?请看《今日开庭》1月28日(大年初三)为您播出的《代友相亲惹来的麻烦》。

  1月29日案例:《强行养老》

  苗翠莲丈夫早逝,儿子在外地工作,生活中跟儿媳发生了矛盾,于是被儿媳送去养老院。后来更是无意中得知儿媳竟然背着自己准备把房子卖掉。于是苗翠莲将儿媳告上法庭,要求儿媳停止卖房行为并将房子归还自己。婆媳之间的恩怨如何化解?详情请看《今日开庭》1月29日(大年初四)为您播出的《强行养老》。

  1月30日案例:《粉裙男儿郎》

  七尺男儿缘何着“粉裙”?一个虚拟世界的玩笑,引来朋友间的现实官司。一个流行却又怪异的话题,让庭审现场笑声不断。是原告咎由自取?是被告造势有功?您觉得庭审枯燥吗?一个奇特的案例,一次欢笑连连的开庭。敬请收看《今日开庭》1月30日(大年初五)为您特别奉献的《粉裙男儿郎》。

  敬请关注2009年1月26日(周一)至2009年1月30日(周五)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T1)播出的《今日开庭》,首播:周一至周五20:30,重播:次日13:05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