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李伯祥、魏文亮、胡珂瑜三对津门名人夫妻
做客《明星夫妻嘉年华》

http://www.tjtv.com.cn  2009-02-01 10:10
 

 

魏文亮、刘婉华
李伯祥、刘俊华

  做客天津卫视最后一期春节特别节目《明星夫妻嘉年华》的三对明星夫妻都是津门响当当的人物,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伯祥和“老伴儿”刘俊华、魏文亮和夫人刘婉华以及《杨光的快乐生活》中“老姑”的扮演者胡珂瑜和爱人杨启君。

  李伯祥和魏文亮都是老一辈相声表演艺术家,在舞台上为广大观众说了几十年的相声,年轻时的他们出身都很贫寒,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也都经历过曲折。魏文亮的夫人刘婉华出身富贵,许多达官贵人上门求亲,但刘婉华偏偏喜欢“不卑不亢”的魏文亮,当时的魏文亮还是一个穷小子,所以两人的婚事遭到了刘婉华家里的全体反对,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刘婉华依然坚定地告诉魏文亮:“我不会离开你的,我已经做好了跟你吃苦的准备。”在经历了一系列挫折之后,魏文亮终于娶到了美貌温柔的刘婉华,他还凭借自己的聪明劲儿成了刘家四个女婿中最受欢迎的一个。李伯祥和刘俊华的婚姻属于家庭“半包办”式的,两人既是夫妻也是远房亲戚,他们的结合虽然没经过大风大浪,却也显示了“平平淡淡才是真”,李伯祥和刘俊华结婚至今已经走过了48个年头。“他只要把相声说好就行了,家务活就应该我来干。”一句话道出了在李伯祥背后几十年任劳任怨的老伴儿刘俊华天性的质朴。

  胡珂瑜和杨启君属于绝对的“互补型”夫妻,外形很登对,但性格却截然相反,胡珂瑜快人快语,杨启君少言寡语,语速极慢。性格使然,胡珂瑜除了演戏,平时还喜欢跳跳舞,喝点小酒,有时还抽抽烟,基本没有时间做家务,家里的活儿就全包给了杨启君。看似很和谐的家庭生活,也会出现小矛盾,胡珂瑜称自己是“穆桂英”,干什么都风风火火,而杨启君就像个“老中医”,结婚28年,早就摸准了胡珂瑜的脉了,随便开个玩笑就能把胡珂瑜哄开心。

  天津卫视2月7日晚21:10分《明星夫妻嘉年华》播出。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