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为天津女排加油 期待您的参与

http://www.tjtv.com.cn  2009-02-24 13:17
 

 

  上周末,全国女子排球联赛进行了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天津队和上海队分别击败了各自的对手北京队和山东队,携手迈进决赛。本周末,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的巅峰对决即将拉开帷幕。根据联赛规程,2月28日和3月1日将在上海女排的主场先战两场;一周后,两队易地天津,进行最后决战。作为卫冕冠军的天津队本赛季曾经两度负于上海女排,在最后的决赛赛场上,天津女排能否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平,再次蝉联桂冠,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2月28日(周六)和3月1日(周日)下午15:50,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决赛的前两场比赛,在比赛赛后,天视体育频道《参与》节目将继续开通球迷热线23602008,届时我们将邀请到天津女排的资深人士坐客演播室,与您畅谈天津女排,期待着您的参与。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568764] 天津市 网友:lanhuayu 于2009-02-28 16:36 发表评论:

  看了这场比赛,我感觉天津队老了,看不见以往飞身救球的精彩场面。卫冕冠军的荣誉使得场上队员患得患失,越落后越急躁,领先多了又过于放松,尤其是第四节比赛,最终导致上海队从心理上觉得落后这么多都能追回来,赢天津队完全有可能,此消彼长,上海队第五节一鼓作气拿下天津队其实是天津队自己给自己埋的坑。两队的场上队员平均年龄差很多,天津队板凳深度又不够,像这种背靠背比赛,天津队老队员的体能恢复是个问题。再不抓紧年轻队员的补充调整,天津队的未来只能是下坡路。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体育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