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小家大事》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9-03-11 13:27
 

 

  第十六集

  王德才继续挑拨大器和应娟的关系,还编了一个罗应娟故意杀人的弥天大谎。应娟在病房思念大器,并强撑身体回家找到大器儿时的玩具,手捧玩具悲恸欲绝。被王德才激起怒火的大器来到宋家,向望富索要三十万人命钱遭望富大骂,回到医院望富却不敢对应娟实说。盈盈被谢凡送回家,她听说家里发生的事情,又误解应娟、大器和王德才合伙骗他们的房子,被望富训斥。大器在忿恨中来到病房质问应娟车祸的真相,临走时夺过应娟手里的玩具摔碎,应娟痛苦地晕倒。这天,王德才和大器来宋家强占房子,两人朝外扔东西,盈盈情急之中打了报警电话,大器以私闯民宅的罪名被抓。盈盈因大器抢房之事来病房责备应娟,听说盈盈报了警,应娟不顾一切地要去派出所救大器。

  第十七集

  应娟和望富苦苦请求警察放了大器,并求盈盈为大器开脱。但大器被放后毫不领情,继续向应娟索债,气得望富发抖。应娟见此情景只好向望富提出离婚,说这样大器就不可能再惦记望富的房子,望富听此话惊愕,坚决不答应离婚,请求盈盈暂把房子抵给大器。盈盈不允,与大器打将起来。应娟喝住大器,归还了十万元钱,还另外给他写了一张二十万元的欠条,并流着泪说当年的车祸老公一定是被怨枉的。应娟硬逼望富与她办了离婚手续,两人分手时万般凄凉。王德才找到大器让其分钱,最终被大器骂走。应娟来到养老院照顾一位姓林的倔老头,受到倔老头的虐待。望富继续独自支撑啤酒摊,日日思念应娟。盈盈吃饭时突然呕吐,检查得知自己怀了孕,她将此事告诉了谢凡。

  第十八集

  谢凡听说盈盈怀了身孕不由恐慌,他以事业为由让盈盈打掉孩子。大器对王德才的“弥天大谎”将信将疑,清晨来找望富追问真相,被望富所骂。谢凡打电话要见盈盈,目的是“借”他付给盈盈的订金,与望富相遇,望富对谢凡十分冷淡。望富到养老院,正遇上倔老头虐待应娟,他与倔老头对峙并心疼应娟的处境。应娟得知了盈盈和谢凡交往的事,专程来找盈盈劝其谨慎对待此事,并提醒望富要多关心盈盈。而盈盈此时正为找不见了谢凡踪影而痛苦万分,她去找陈慧英诉说却又不忍心给母亲添愁,走投无路中只好去了养老院将怀孕的事告诉了应娟。应娟得知盈盈怀孕的事大惊,表示要帮助盈盈找到谢凡。

  第十九集

  应娟送盈盈回到家,对望富瞒住盈盈怀孕之事。她去谢凡的住处打听谢凡的消息,得知谢凡正负罪潜逃,她不敢将此事告诉盈盈,只劝盈盈去医院打胎,盈盈执意不肯。望富见应娟与盈盈行为神秘,追问应娟,应娟替盈盈掩饰。但警察为抓捕谢凡来到宋家,望富方知盈盈怀孕一事,欲打盈盈时被应娟挡住。应娟劝慰了盈盈又劝望富,盈盈痛楚之中决定打掉孩子,并和应娟约定了时间。但深夜盈盈突然接到谢凡电话,谢凡倾诉对盈盈的思念并哭诉自己遭人陷害,盈盈相信了谢凡,决定帮谢凡借到十万块钱摆脱官司。望富看到盈盈深夜下楼见谢凡,大发雷霆,却未料第二天清晨又找不见盈盈,这时应娟前来欲带盈盈去医院打胎,二人焦灼万分。盈盈拿着房产证等去银行办贷款未成,又来找陈慧英和黄三和借款。

  第二十集

  黄三和因不放心盈盈借钱的用途未借给她钱。盈盈走投无路时找到大器哭诉,一番真诚之语将大器感动,也在思念应娟的大器答应把自己的十万块钱借给盈盈。但大器担心盈盈出事,来找望富告其盈盈借款之事,话未启齿便遭望富一顿责骂,只好写了纸条托人送给应娟,应娟见字条后当夜将此事告诉了望富。大器在约定地点刚把钱交给盈盈,望富和应娟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警察在盈盈交待下抓捕了谢凡。盈盈怀着被谢凡欺骗的痛苦深夜在酒吧喝得大醉,大器接到盈盈的电话赶至酒吧,正遇盈盈大出血昏倒在地。大器将盈盈送进医院并通知了望富。望富为输血一事去找陈慧英,并给应娟打了电话让其帮助照看盈盈。望富没找到陈慧英疯狂地回到医院,却得知应娟正在为盈盈输血,望富感动、心痛得老泪纵横。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小家大事》剧照3   09-03-11
《小家大事》剧照2   09-03-11
《小家大事》剧照1   09-03-11
《小家大事》   09-03-11
3月11日“滨海黄金剧场”倾情上映《小家大事》   09-03-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