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小家大事》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9-03-11 13:26
 

 

  第十一集

  望富立刻随盈盈回家,大声责备慧英并赶慧英离开,慧英不得已只好提着行李回家。盈盈将慧英送回去后,两人与黄三和对峙互不让步。盈盈回到家十分气恼,宣布要和望富断绝父女关系。望富和应娟好言相劝没有效果。见盈盈因陈慧英的事而痛楚,应娟又和望富分头去劝说黄三和与陈慧英和好也没有结果。大器得知此事后,在黄三和的儿子黄勇归国下了飞机后截住他告其此事,黄勇惊愕,对父亲的行为不由生气。在陈慧英和黄三和行将离婚时,黄勇回到了家,对他们说他不会要父亲的钱,黄勇的一番话使黄三和受到震动,两人冰释前嫌。陈慧英将大器帮助他们解决了问题的事告诉盈盈,盈盈惊讶万分。

  第十二集

  慧英夸奖应娟并劝盈盈善待应娟,盈盈因此事与大器消除怨恨,两人商量用大器的十万元钱开一家啤酒屋。就在全家人筹备啤酒屋的生意时,大器的亲舅舅王德才却出现在罗应娟面前。王德才对应娟说二十多年来一直在寻找应娟和大器,并声称要带大器回老家枣庄尽孝,否则就要告诉大器亲生父母双亡的秘密。应娟深怕失去大器,瞒着全家人悄悄与王德才谈判,并把自家祖传的金手镯送给了王德才,王德才得到金手镯心中欢喜,当即答应不再见大器。宋盈盈送外卖时结识了经纪人谢凡,被谢凡的职业和成熟魅力所吸引,对其一见钟情,谢凡也以鼓励盈盈再次参加海选和手段来勾引她。王德才来啤酒摊喝酒,从望富口中套知大器有十万元存款,又打电话给应娟。

  第十三集

  王德才继续敲诈应娟,他向应娟诉说和姐姐王美菊的骨肉亲情,还以自己进过三回大狱的亡命之事威胁应娟。应娟清晨去见王德才被望富跟踪,望富不悦地追问应娟有何事瞒着他?见应娟不说,望富恼火,两人第一次发生冲突。王德才暗中跟踪大器,并不断把电话打到宋家。万般无奈中应娟只好向大器撒谎,说朱怀山去世后自己借了别人十万元钱,现在债主来要账。大器当即决定替母亲还清债务,取出十万块钱交给母亲。王德才得到十万元再次心满意足,向应娟表示立刻离开青岛。但啤酒屋因此开不成了,望富和盈盈对应娟的反常行为产生误解。望富回到家,追问应娟将十万元钱给了何人?罗应娟无言以答,大器上前替应娟向望富解释。谢凡与盈盈签约并付盈盈一万块钱订金,已爱上谢凡的盈盈为谢凡献上一曲歌,谢凡动情地上前吻了盈盈。

  第十四集

  王德才来到啤酒摊向望富告辞,又意外打探到望富家还有一幢价值三十万的房子,他当即决定不走了,终于提出要向应娟讨大器父母两条人命债。在王德才的步步威逼下,应娟决定送大器去深圳打工躲避。望富断定此事与王德才有关,不依不饶地向应娟追问究竟,应娟只好告诉望富王德才的敲诈真相,望富说他会和应娟一起共同对付王德才。正当全家人送大器去深圳之际,王德才撞进宋家,声称要陪大器一起去深圳。应娟一反常态地不让大器走了,大器对母亲的出尔反尔疑惑不解。

  第十五集

  王德才住进宋家后与望富摊牌,让其卖房交出三十万人命债,并不断和大器拉近乎。应娟惶恐地对望富说感觉王德才是逃狱犯,望富将王德才拉至海边对峙,王德才真的拿出刑满释放证相威胁。应娟被逼无奈中毅然向大器说出了他亲生父母死亡的真相:大器出生那天,应娟的老公朱怀山送大器父母去医院的路上遭遇车祸,三人当即身亡,警察判朱怀山是“酒后驾车”。大器听到此话几乎崩溃,逼王德才拿出十万块钱放至应娟面前,冷冷说从此与应娟断绝母子关系。应娟追大器时晕倒在楼外,被送进医院。望富打电话请求大器来看看母亲,大器不予理睬,却于痛楚之中到酒店开怀喝酒,醉倒在路边,被王德才遇到扶回旅馆。而与此同时,盈盈以出外培训为借口住进谢凡别墅,整日与谢凡缠绵不休。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小家大事》剧照2   09-03-11
《小家大事》剧照1   09-03-11
《小家大事》   09-03-11
3月11日“滨海黄金剧场”倾情上映《小家大事》   09-03-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