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夜来香》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9-03-18 10:00
 

 

  第十一集:

   李同根据对王家贵经验,判断出偷铂金的就是王家贵。为此李同来找到乔芳,希望能从乔芳这里知道王家贵的一些消息,并要求乔芳帮助他们钓出王家贵,乔芳说她拒绝合作。于是,卫凯民又来劝说乔芳。

  乔芳知道要帮卫凯民就必须离卫凯民远远的,让敌人觉得他们没有关系,王家贵才会来找他。为了帮卫凯民,她决定回乡下生活,可就在这时,政府打算送她去劳动改造。

  王家贵始终在默默的跟着乔芳身后,望着她,可她却全然不知。

  卫凯民从乔瑞那里知道了乔芳要被下放劳改之后,找到刘丰林理论,却险些受了处分,而且完全没有帮到乔芳。范思玲去找程主任说情并打算替卫凯民去向刘丰林道歉后,才留下了乔芳。

  可组织上每个人都在试图撮合范思玲和卫凯民。

  卫凯民去找乔芳告诉她留下的消息时,被躲在楼上的王家贵看到。

  第十二集:

   范思玲给乔芳介绍到餐厅做服务员,乔芳不甚感激,并要求范思玲陪她一晚,两人呼唤装束,乔芳向范思玲吐露了很多心事。

   卫凯民和李同发现城外郊区有王家贵的踪迹,并得知他已乘船离开,可李同怀疑“离开”只是王家贵的障眼法。

   实际上,王家贵来到乔芳工作的餐厅找乔芳,本想带乔芳走,乔芳不肯,争执中,王家贵不小心把乔芳打晕,并强奸了乔芳。

   乔芳醒来后发现自己被强奸,觉得无法再面对卫凯民和范思玲他们。她告诉卫凯民家里介绍了一门亲事,她决定辞职回石桥镇的老家,临走留了一封信给范思玲,把卫凯民和自己的一套房子都托付给了范思玲。

   回家后的乔芳发现自己怀孕了。另一边程主任在催促李同在两个星期内撮合成卫凯民和范思玲,李同无奈只能让妻子梁丽英去找同在医院工作的范姨妈去劝范思玲。李同找到一个契机请卫凯民和范思玲一起吃饭,卫凯民想到乔芳,可又想到范思玲为自己挡的一枪,又想起推开他的乔芳。他终于决定跟范思玲走到一起。

   而谭森却在医务室里听着广播,计划着下一步行动……

  第十三集:

   乔芳母亲发现乔芳怀孕了,乔芳终于承认。乔瑞知道后以为是卫凯民的,打算去找卫凯民算账,乔芳已死相逼留住了哥哥,乔瑞打算找人打掉孩子,可却错过了打胎时间,乔芳险些自杀,被母亲拦住,她终于承认怀的是王家贵的孩子,乔母鼓励乔芳生下孩子。

   卫凯民和范思玲终于结婚。可结婚后却为住房发愁。范思玲想到了乔芳走前把房子托付给了她,她打算和卫凯民搬到乔芳曾经的住处去。卫凯民知道后起初不同意,当范思玲说乔芳也是这个意思,卫凯民才同意,范思玲和卫凯民的婚礼如期在这里举行。

   李同的手下潘守生被调派到了石桥镇监视着乔家以捕捉王家贵,潘守生却因此觉得是上级对自己不公。

   李同和卫凯民抓获了解放前娄干堂的手下丁家祥,并从他的嘴里得到王家贵要走了的消息;并且知道了特务的联系方式之一,即晚上十点的113.3频道广播。随后,他们又放了丁家祥,想以他引出谭森。可谭森已经知道,指使黄仓去杀了丁家祥。

  乔芳的孩子出生了,可乔家却决定把孩子送人……

  第十四集:

   范思玲想生孩子,可一直未能怀孕,检查过后却一切正常,她开始担心卫凯民由于曾经受过电刑而不能生育。可就在这时,卫凯民在自己家门口发现一个女婴。范思玲喜出望外地收养了孩子,卫凯民给她取名为爱爱。

  而事实上,却是乔芳偷偷放在那里的,她还经常悄悄地在卫凯民家门口放一些新鲜蔬菜。

   潘守生已经来到石桥镇接任工作,郁闷至极饮酒焦愁,却被又特务威胁控制。

   一转眼,爱爱已经快十岁了,十年来,卫凯民一家经常在门口收到新鲜蔬菜,卫凯民开始怀疑这是乔芳所为。

   公安破解了113.3广播里的暗语,并以此推测谭森的上家可能是的女的。李同第一个怀疑乔芳,立即让驻守在石桥镇的潘守生加紧监视乔芳。很快,潘守生就调查出十年前,乔芳生过一个女婴!卫凯民更加怀疑爱爱和乔芳的关系,范思玲对此也非常紧张,坚决反对卫凯民对此的调查。但在李同的劝说下,卫凯民还是决定去石桥镇找乔芳……

   谭森来到医院碰到范思玲的姨妈,姨妈看起来神情紧张,谭森说自己是来联系职工住院的,姨妈匆忙将谭森打发走。晚上,谭森在广播里又听出了暗语,向他指示出新的任务……

  第十五集:

   卫凯民一直在追问乔芳孩子的父亲是谁,可乔芳却始终不承认自己有孩子,乔瑞回来看到卫凯民,知道了他来的目的后,愤怒地将卫凯民赶走。

   爱爱的学校组织郊游,她拿走了爸爸卫凯民的水壶。没想到的是,爱爱的学校却正是去石桥镇郊游。乔芳正是通过水壶认出了爱爱,竟忍不住在爱爱面前哭了起来。乔芳带孩子们到自己家吃饭,乔芳忍不住去接近爱爱,给爱爱梳头,眼泪却忍不住一直流,爱爱很是奇怪。

  爱爱回家后把乔芳事情告诉了父亲,卫凯民知道了爱爱就是去石桥镇郊游的之后,更加确信了爱爱和乔芳的关系,但却不让爱爱把这件事告诉范思玲。

   卫凯民决定让乔芳和爱爱相认,却遭到了李同和妻子的反对,因此,李同的妻子梁丽英把孩子接到自己家去,并告诉了范思玲,乔芳已经见过了爱爱的事实,范思玲制止了卫凯民的想法。

   当乔芳给孩子们去送水的时候,谭森的手下黄仓佯装过路向乔母打听乔芳的消息……

   王家贵已经登陆浦江市。之后,公安机关才得到消息特务将在当天晚上登陆,但李同怀疑消息的可靠性,因此已经全面展开搜捕调查。通过一个公共车售票员的供词,发现这个特务应该就是王家贵!

   王家贵没想到的是,召他回来的特务就是谭森!而此次谭森让他执行的任务是近几年所有行动中最重的——潜入七八七研究所得到相关成果。而七八七所就在乔芳家对面……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夜来香》剧照3   09-03-11
《夜来香》剧照2   09-03-11
《夜来香》剧照1   09-03-11
《夜来香》   09-03-1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