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泰达连败遭遇困境 客战成都不容有失

http://www.tjtv.com.cn  2009-04-23 08:57
 

 

  主场0:2败给“升班马”江苏舜天队之后,刚刚获得中超开局三连胜的天津康师傅队又遭遇了联赛两连败,如果再加上亚冠客场败给浦项制铁,天津康师傅队已经连续三场失利了。可以说,曾经顺风顺水的天津康师傅队,如今实实在在地遭遇了困境。

  主力尽显疲态 轮换势在必行

  天津康师傅队遭遇三连败的原因很多,其中最重要的恐怕就是连续征战之后主力队员身体疲劳、体能透支了。对阵长沙金德队和江苏舜天队的比赛,天津康师傅队的队员不论是奔跑还是拼抢,都不如对手积极。虽然大家也想拿下对手全取三分,但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今年是天津康师傅队第一次面临中超和亚冠两线作战的情况,虽然俱乐部和教练组也意识到了队员连续作战体能可能会出现问题,并且在引援方面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但是在实战当中,教练组在关键位置上还是没有及时轮换,以至于很多主力队员出现体能透支,状态下降的状况,比如进攻的主要组织者蒿俊闵,最近几场比赛的发挥就明显受到了身体状况的限制。在这种情况下,天津康师傅队教练组似乎应该考虑在周日对阵成都队的比赛中实行主力“轮换制”了。其实,以目前天津康师傅队的阵容,完全有实行“轮换制”的条件,后卫线的白毅、李洪洋,前卫线的韩燕鸣、卢彦、迟荣亮、前锋线的姜晨、张烁,都具备征战中超的经验和能力,目前成都谢菲联队的状况也不是很好,这些球员完全可以被教练组派上用场,关键还要看教练组有没有勇气和魄力,同时看这些球员能不能抓住机遇了。

  成都近况不佳 破敌勇字当先

  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队,天津康师傅队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必须全力以赴争取客场获胜。成都谢菲联队最近的状况也不是很好,联赛前五轮,成都队的成绩是一胜四负,排名倒数第二,本场比赛成都谢菲联队也势必要争取获胜。在少帅黎兵的带领下,成都队一直高举攻势足球的大旗,特别是在主场,成都队往往总是争取先发制人,在这种情况下,天津康师傅队可以考虑先回收防守,再利用快速反击寻找机会,上个赛季,天津康师傅队就曾经利用反击由路易斯破门得分。在遭遇了两连败之后,现在对于天津康师傅队最重要的就是摆正心态,放下所谓“强队”的架子,由对手拼变成全力拼对手。从整体实力上分析,天津康师傅队还是要强于对手,只要教练组排兵布阵得当,完全有客场取胜的希望。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在4月25日下午14点40分开始,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大家到时观看。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体育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