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迎接建国六十周年辉煌庆典
购销中心多部好剧特别储备

http://www.tjtv.com.cn  2009-04-23 09:31
 

 

  为了纪念建国60周年,营造良好和谐的舆论氛围,我台节目购销中心为地面频道的各个电视剧场进行精心储备、主题编排。从现在起,将排播多部精品好剧作为献礼片:

   天津一套《滨海黄金剧场》之和谐篇

在滨海频道的晚间次黄金段剧场中,我们着力安排一些情感、励志的好剧,展示主人公人物真实的心灵和命运轨迹。如,由何琳主演、《笑着活下去》的导演林建龙再次执导的的《女人无悔》,陈瑾、丁勇岱主演的反映中年人家庭生活的<<结发夫妻>>、根据池莉的热卖小说《所以》改编的<<爱离我们有多远>>等。每部作品,都烙刻着当代中国的时代印痕,散发着浓浓的中国女性命运的味道,饱含着当前电视观众共同的精神诉求。

   天津二套《多彩剧场》之歌颂篇

在我台老牌经典剧场《多彩剧场》中,节目购销中心着重讴歌亲情和奉献。现在已经入手的有:邓超、李小冉主演、著名导演刘惠宁执导的《军医》,是我国首部同等题材的军旅大戏,堪称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军旅题材作品。王姬、高曙光主演的<<老伴>>,一部“老人将灿烂的人生观留给下一代的故事”。 反映一对农民通过辛劳拼搏,逐步发展成了实业家故事的《丑媳当家》。这些作品将让观众看到无论是战争还是和平年代,普通人的心里挣扎和价值观重塑。

   天津三套《晚八点剧场》之英雄篇

值此建国60周年之际,我们将安排一系列的红色经典、战争、反特等激动人心的作品。主要有抗战题材的《十三省》、谍战题材的<<勇者无敌>>、王学兵等出演的反特、剿匪剧<<迷雾重重>>等,必将让这个天津男性观众最喜爱的剧场再掀收视高潮。

  以上三个我台主要电视剧场中的精品力作将陆续与观众见面,集中展现共和国60年风雨历程的辉煌与成就,以及改革开放30年的巨大变化和发展,并讴歌当代社会和谐繁荣的社会风貌。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节目购销中心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