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女人泪》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9-05-22 10:26
《女人泪》   09-05-22
 

 

  第1集

  四十年代末,女资本家赵青笠认为时机成熟,开始实施复仇计划,复仇的对象则是与她同床异梦多年的情人、军统特务、新海市利安分行行长厉仲谋。

  厉仲谋去上海受领潜伏任务并执行鼹鼠计划,企图对银行实施破坏,个人趁机捞取钱财。离开上海之前,西装革履、戴着墨镜的厉仲谋遭到追杀,但被军统人救出。杀手甲被当场击毙,杀手乙及时汇报,赵青笠大怒,并决定改变复仇计划……

  年轻帅气从国外归来的郑可玉,第一天走马上任,一大早儿,就莫名其妙的接到一位中年男人“宋先生”的警告电话,阴阳怪气的提醒他:千万要谨慎,腰包里是大洋,脚下却是地雷……

  漂亮的赵青笠看着儿时与父母的合影,泪如泉涌。地下室寂静吓人,她双目闭合,两手合一,口中念念有词,跪倒在母亲的遗像前,默默祈祷……

  被银行开除的替罪羊孙鹏铤而走险,前往银行持刀报复。制造事端……

  郑可玉心有余悸,路上遇到多年未见的老同学、新海日报社记者荣吉祥,二人有说有笑、倍感亲切……

  赵青笠强装笑脸,为了掩盖复仇行为,亲自前往火车站去接厉仲谋,厉仲谋看见美女香车心里十分满意,向她赠送礼物……

  郑可玉刚到银行门口,险些让厉仲谋和赵青笠的汽车撞倒……

  厉仲谋对青年才俊精通业务的郑可玉颇有好感,并决心利用郑可玉排除异己,丢卒保车,铲除周自成……

  赵青笠深知厉的诡计,企图利用郑可玉借刀杀人,除掉厉仲谋……

  孙鹏报复行凶,狡猾的副行长周自成金蝉脱壳;孙鹏劫持女职员,郑可玉关键时刻见义勇为,舍身充当人质;但没想到,保安部王圆满将孙鹏打成植物人,导致问题的复杂化。警察局副局长、其兄郑可为带着警察冲入,大发雷霆批评郑可玉。

  鼹鼠同党李俞,外逃前给厉仲谋送了一份厚礼,受到厉的点拨。

  小笠是赵青笠的唯一希望,视为掌上明珠;富商女儿彭安萍为了追求妇女解放来到新海,得到赵青笠的关怀备至,二人亲如姐妹。

  郑可为前往银行,向厉仲谋、周自成调查孙鹏的案情……

  厉仲谋的秘书徐颖对郑可玉一见钟情,在办公室内眉飞色舞的大似夸奖、并主动套瓷……

  总行稽查部主任包彤身负重任,以特派员的身份前往查办远洋公司骗贷捌仟万,却没想到遇见儿时的同学郑可玉……

  第2集

  副行长周自成包庇王圆满,并对李俞的行为有些看法;当听说包彤前来调查案件以后而感到心虚……

  潜藏的鼹鼠、军统特务、利安银行办公室主任董之良,明着支持工作暗中是上级在监视厉仲谋。

  赵青笠对没有暗杀成功非常不满意,向打手们吩咐,要隔三差五的去折腾厉仲谋……

  厉仲谋前往赵青笠家,送给保姆孙妈一件上衣,当看见小笠时,孩子却不认他,厉表示非常不满,但遭到赵青笠的斥责。

  赵青笠出差去上海,临走时托付孙妈,让她好好照看小笠。

  颜晓灿被董之良勾引,参与八千万诈骗,并与丈夫郑可为吵架分手……

  厉仲谋正要上床休息,雷雨声中,窗前闹鬼,吓得瘫痪的夫人水苓大声惊叫起来……

  厉仲谋误认为小笠不是自己的骨肉而非常不喜欢,当得知赵青笠出差的消息后,生出计划,吩咐打手将小笠绑架后送往孤儿院……

  彭安萍责怪孙妈没有照看好孩子,在大街上将小笠丢失……

  赵青笠出差归来,当听到小笠被人抢走的消息,她悲痛欲绝,两眼泪水止不住的流出……

  赵青笠彻底绝望,怀疑小笠丢失与厉仲谋有关,旧仇新恨加在一起,精神简直就要崩溃,使她一度失去生活的勇气。最困难时期得到了彭安萍的体贴照顾,彭奉劝她要振作精神,一定把小笠找回来,赵青笠感动得失声痛哭……

  赵青笠萎靡不振,厉仲谋前来看望,被赵青笠赶出房间。

  岩石酒吧,五彩灯光下,彭安萍唱着《夜来香》。听歌的郑可玉将收到匿名电话的事告诉哥哥,可为提醒他一定多留神。

  赵青笠看着照片,思念女儿小笠,泪如泉涌,她立志“一定要报仇血恨,否则誓不为人”;她喊来操练武艺的保镖,吩咐他们“谁要找到小笠,一定重赏”。

  第3集

  岩石酒吧内,彭安萍唱完《夜上海》,帅哥黄旭生捧着鲜花走向小舞台,热烈追求彭安萍。却遭到彭的反感……

  彭安萍借助郑家兄弟而逃避黄旭生,又巧遇赵青笠,赵为达个人目的,决心利用彭安萍,故意向她介绍郑家兄弟的背景……

  郑可玉把遇见包彤的情况告诉其兄,可为对包很感兴趣。

  赵青笠重新振作,带着礼品前往周自成家,送去周介平的婚礼,受到周妻林楠的热情接待……无意中林楠提起小笠,从而引起赵青笠伤心落泪。

  郑可玉将包彤前来办案的情况汇报给厉仲谋,厉的态度非常坚决,表示要严肃处理,并告诉他一定要照章办事。突然赵青笠的出现,让郑可玉感到二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夜晚,厉仲谋家又连续发生闹鬼事件,搞得他心神不宁……

  黄旭生热烈追求彭安萍,有意宴请彭安萍,话不投机,酒店门口二人发生争吵,恰巧被郑可玉和荣吉祥发现,搞得不欢而散。

  厉仲谋与商人佟瑞林密谋从银行套取壹亿大洋去倒卖军火,企图发战争横财,尔后逃往香港……

  包彤向郑可玉承认自己的身世,一起回忆起儿时的往事……

  教堂内外,郑可玉参加周介平的西式婚礼;厉仲谋、周自成讨好,借此机会向客人们夸奖郑可玉。

  厉仲谋借景生情,话语中故意挑逗和刺激在场的赵青笠……

  婚宴之后,郑可玉来到岩石酒吧,本想约见彭安萍,没想到又遇见了赵青笠,二人话不投机,郑可玉离去。赵青笠明确提出请彭帮忙,让她以谈恋爱的方式去接触郑可玉……

  鼹鼠董之良转嫁矛盾,让李俞写一份《悔过书》而承担骗贷责任,并让他拿到钱后尽快消失。

  厉仲谋酒后企图与赵青笠寻欢作乐,遭到赵的拒绝。赵含沙射影的指出,小笠丢失与厉有关,厉当即否认,并答应一定想办法尽快把孩子找回来……

  第4集

  董之良兽性大发之后,带颜晓灿去找李俞,颜得知受骗,大骂二人,却遭一顿毒打和威胁……

  危难之时,颜晓灿向郑可玉求救,郑劝她投案,却被其兄发现……

  可为劝说其弟不要掺和颜晓灿的问题,二人发生口角时被包彤劝阻。

  可玉回忆小时侯父母双亡,依靠哥哥打工养家糊口,并供他读书,兄弟俩相依为命……可为把弟弟视为他的一切。

  郑可为亲自提审颜晓灿非常尴尬,颜晓灿流出伤心的泪水。

  赵青笠吩咐王总管,尽快到银行兑换现金,担心战争时期资金困难,更主要的目的是向厉仲谋出难题。

  黄旭生带着礼品找到赵青笠,宴请周自成企图借钱经商,赵看在彭安萍的面子上,一口答应。

  分行内部对郑可玉已经离婚的嫂子颜晓灿议论纷纷……

  郑可玉发现有人故意在案件资料中放了冥纸,对他恐吓;他向保安部主任王圆满了解情况,却遭侮辱……十分气恼的郑可玉洗脸错走进了女洗手间,却又碰见了赵青笠,感到难为情。

  郑可玉将远洋公司骗贷的调查报告交给厉仲谋,厉装模作样,有意把大事划小,小事化了。

  周自成深感问题暴露,有意找郑可玉谈话,企图推卸责任。

  周自成心情不好酒醉回家,妻子一顿牢骚,儿子向他要钱,儿媳找茬生气

  利安分行出现客户挤兑资金,客户纷纷闹事。

  郑可玉及时向厉仲谋汇报,并建议采取措施。周自成作出口头检讨。

  厉仲谋打电话给赵青笠,求她帮忙,少提现金,以缓解银行之困难。

  赵青笠对挤兑银行成功给厉仲谋带来麻烦感到非常高兴。

  赵青笠约请彭安萍,二人叙说友情,无意中赵勾起彭安萍心酸往事……

  第5集

  赵青笠请彭安萍作陪,晚上一起去参加宴会。

  彭安萍去火车站送朋友,巧遇昔日初恋分手的周介平,不仅又一次勾起伤心往事。

  林楠送走儿子后误认为彭安萍不忘旧情,用非常尖刻的语言侮辱彭安萍,双方发生口角,彭含泪离去。

  宴会上,黄旭生不了解赵青笠的底细,无意中提起小孩,搞得赵青笠非常难为情,引起了彭安萍的极大不满。

  包彤发现利安问题非常复杂,告诫郑可玉,提醒他要谨慎从事,注意安全。

  郑可玉约荣吉祥到岩石酒吧,荣与其他客人发生矛盾,把酒吧砸了个稀巴烂。

  厉仲谋家再次发生闹鬼事件,厉持手枪与保镖追赶黑影,保镖怀疑是共党所为,厉却认为是黑道搞鬼。

  郑可玉为彭安萍收拾酒吧残局,从而引起彭的好感。黄旭生匆匆走来,对此产生妒嫉……

  郑可为带着警察追捕王圆满,可玉为救兄长头部受伤。

  赵青笠授意彭安萍,让她前往医院看望受伤的郑可玉。

  包彤与郑可为不约而同去看望可玉,二人叙旧。包彤伤心落泪把丈夫在前线牺牲的消息告诉了郑可为。

  孙妈坐在病床前,为儿子孙鹏伤心落泪……

  孙妈交不起治疗费,郑可玉帮忙找到大夫,要求对孙鹏给予照顾。

  孙妈在银行门口堵住周自成要求接济,周坚决不肯并误认为是孙妈闹事,又气又急的孙妈跪在周自成面前撕心裂肺地哭叫起来……

  赵青笠向彭安萍了解郑可玉的有关情况,并有意向彭推荐黄旭生,不料却遭彭的劝说,让她不要依靠厉仲谋、早点嫁人。

  厉仲谋与徐颖到医院看望郑可玉,巧遇荣吉祥。荣有意向厉采访,却遭徐颖的阻拦……

  厉仲谋在病房内与郑可玉深谈,非常赞赏郑的执着,并对他表示支持。郑向厉汇报周自成在远洋公司贷款案中有徇私枉法行为,厉当即表示要一查到底。当谈到孙鹏家庭困难需要资助,却遭厉的拒绝。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