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用心跳》老将提携新人打造中国版《歌舞青春》

http://www.tjtv.com.cn  2009-06-09 14:49
 

 

  关锦鹏新片《用心跳》昨天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该片讲述了发生在1929年、2009年和2019年三个不同时空之间的故事,将由刘嘉玲、李冰冰、胡军、佟大为、邓超、黄磊、小宋佳、廖凡等当红影星携手几位新生代演员共同出演,一同打造三段时空跳跃的中国版《歌舞青春》。这部影片也完全颠覆了关锦鹏以往的作品风格。关锦鹏说:“我觉得这个是轻喜剧感觉多一点,严肃一点讲它不完全是一个歌舞电影,里面有歌舞的成分,甚至有些武术的翻滚翻腾那些动作成分的结合,但是它不是像《芝加哥》或者《雨中曲》那种完全这种类型的歌舞电影。”

  此次关锦鹏不仅零片酬担任导演,还自己出面寻找投资,邀请明星助阵。这一切只是为了给即将毕业的艺术院校学生提供一个平台展现自己,为他们的就业创造机会。关锦鹏利用自己的人脉,打算找黄磊、李冰冰、邓超等合作过的明星低片酬出演来扶植新人,同是上戏毕业的小宋佳也是被关锦鹏导演的行为所感动,还没有看剧本就一口答应参演。宋佳表示:“我觉得真的是一份爱和一份感动让我今天来做这件事情,我觉得关导的这个想法,包括他做的这个举动,真的让我觉得特别特别感动。我想他不仅仅是说上戏的毕业生,刚才廖凡也讲,就是对所有年轻人的这么一个帮助,这些新人给他们这么一个机会,我觉得这是一件特别伟大的事情,我们在学校的时候没有得到过这样的机会,今天看到他们可以得到,我真的为他们感到高兴,如果能够做一点什么的话,我是特别愿意的。”

  昨天的发布会上,刘嘉玲和胡军都因有工作在身未能出席发布会,大家也对两人的角色非常好奇。而对于刘嘉玲的角色,关锦鹏则卖起了关子坚持保密。他说:“胡军演的就是在三十年代六个戏班小子的师傅,他是去调教他们的,而且非常珍爱他这六个徒弟。刘嘉玲叫我说保密。有很多演员去客串只一个镜头,刘嘉玲在戏里面还是有戏吧。”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张佳璐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