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姜育恒“爱的痕迹”即将唱响工体 主打“亲情环节”

http://www.tjtv.com.cn  2009-06-09 14:49
 

 


姜育恒


姜育恒


姜育恒曾经与女儿同台演出


家人合影

  继姜育恒2004年在北京举办“20年经典再回首”演唱会,今年正好是他进入歌坛25周年,昨天,姜育恒现身北京宣布今年7月10日将于工人体育馆举办“爱的痕迹”个人演唱会。此次演唱会名为“爱的痕迹”是取自姜育恒慈善基金会的名字,姜育恒称,他去年7月在上海成立“爱的痕迹”慈善专项基金,希望能让更多人知道这件事情,同时透露,接下来将发行的专辑、出版的书以及拍摄的电视剧都将以“爱的痕迹”命名。姜育恒说:“爱的痕迹是我去年7月份成立的一个基金会,那么在成立基金会之前,我也参加过无数的公益慈善事情,私底下也做了很多帮助人的事情,一直到我曾经帮助过的一个小孩子去世之后,我就觉得一个人的力量实在有限,那小孩子过世的时候才14岁,我就觉得自己没有帮上他,当然了不一定是我的错,不是对错的问题,我觉得有必要。反正我很爱做这些事情,我就想可不可能搭一个平台出来,让更多人来协助我,可以参与进来一起做,所以我自己告诉我自己,我以后的大半辈子就是要做这个事情,所以既然要做。怎么样在最短的时间之内,让大家都知道我在做这个事情呢,所以我就想办法把它弄成“爱的痕迹”这四个字出来,后来就变成了制造很多产品,比方说我们印T恤卖啊,T恤也叫爱的痕迹啊,环保袋啊,都可以叫爱的痕迹。”

  此外,姜育恒也透露“亲情环节”将在演唱会中占有重要比重,除了会翻唱毛阿敏的经典之作《烛光里的妈妈》,女儿也极有可能以嘉宾身份亮相。姜育恒透露:“演唱会的内容设计,我已经设计了一段亲情部分的环节,像《烛光里的妈妈》我会唱给我妈妈听,另外一首歌我会唱给我太太听,我也有首歌唱给我女儿听,如果女儿上台的话,就变成她也会选一首歌唱给我听,是这样一个亲情的环节。上一次我们在上海演唱会的时候,很多人看到这一段的时候,很多人身不由己很多人哭。”

  发布会上,姜育恒回顾了从1984年进入歌坛所经历的风风雨雨,当他与蔡琴、蔡幸娟、王杰、黄莺莺早年的照片出现在大屏幕上,不禁让人感叹时光飞逝,在去年举行的上海演唱会上,姜育恒邀请到王杰和苏芮担任表演嘉宾,今年他则透露有意请黄莺莺出马。姜育恒说:“黄莺莺因为在上海的时候,我请的特别来宾是苏芮,苏芮黄莺莺当时,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黄莺莺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跟大家见面了,所以我就想到黄莺莺,但是目前还在协调当中,因为她身体不适,不适合在大众面前出来,现在她告诉我的是这个样子,但是我想要说服她。”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张佳璐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