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京津大战一触即发 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http://www.tjtv.com.cn  2009-06-11 09:40
 

 

  经过了国家男足的简短集训中,中超联赛将于6月13日起重燃战火,天津康师傅首场比赛将客场挑战老对手北京国安,这也是本轮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

  对于天津康师傅队而言,打北京队历来不用动员,两支球队之间的每次较量,场面都异常精彩激烈,这一次仍然是看点多多,值得期待。

  天津队意欲打破“逢强不胜”

  本赛季联赛第一阶段,天津康师傅队的表现起伏不定。在面对中超强队的比赛中,天津队尽管场面上不处于劣势,但是却没能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主场连平山东、上海,客场被长春亚泰击败,天津队似乎又犯了2007赛季“逢强不胜”的老毛病。如果天津队不能在与强队的较量中取得胜利,那么要想在今年的联赛中取得比上个赛季更好的成绩又谈何容易。从实力上分析,两支球队可以说难分伯仲,北京国安队本赛季引进了多名高水平外援之后,整体实力比上个赛季又有所增强,特别是进攻方面,北京国安队的特点相当突出,本赛季前十轮联赛,北京国安队的进球数达到了20个,是所有中超球队中进球最多的一支球队,天津康师傅队客场作战,恐怕应该首先稳固住防守,再争取利用反击的机会,抓住北京国安队后防线的身后空挡,寻找破门得分的机会。从中超前十轮的比赛来看,天津康师傅队的主力队员状态起伏很大,尤其是在客场比赛中,经常很难发挥出高水平,联赛间歇期,由于天津队一共有七名球员入选国家队,所以天津队始终没能以完整的阵容演练技战术,这对天津队在本场比赛中的发挥恐怕多少会产生一些影响,不过,从2005赛季起,天津康师傅队在北京客场取得了一胜两平一负的成绩,丝毫不落于下风,如果天津队本场比赛战术得当,抓住门前机会,完全有可能击败北京队,打破“逢强不胜”。

  托马西、马季奇直接对话

  马季奇是前两个赛季中超联赛的“抢断王”,也是深受天津球迷喜爱的一名外籍球员,但是由于没能和天津泰达俱乐部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马季奇本赛季转投了北京国安队,这样的结果还一度让很多天津球迷感到难以接受,不过,天津康师傅队本赛季新引进的后腰外援托马西,很快就用自己出色的表现打消了人们对于马季奇离去的担心,与此同时,马季奇在北京国安队的发挥也非常出色,在黄博文受伤的情况下,马季奇担负起了北京国安队中场防守的重任。6月13号的“京津大战”,托马西和马季奇将第一次直接对话,究竟谁是中超“最佳后腰”,这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总之,“京津”大战不是“德比”,胜似“德比”,绝对值得天津球迷的期待。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本场比赛现场直播,同时《激情绿茵》节目将于13日晚上18点40分开始直播,为您带来本场比赛赛前的最新报道,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体育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