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马兰花》北京首映式 陈好甜美声音PK林志玲

http://www.tjtv.com.cn  2009-06-17 16:46
 

 

 

  《马兰花》曾成就了一代人的经典记忆,为了让现在的儿童和年轻人了解这个美丽的故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斥资上千万将该片改编成动画电影,即将于6月19日呈现在大银幕上。昨天该片配音演员陈好和李扬出席了北京首映发布会。此外,影片还云集了姚明、黎明、林志玲等强大的配音阵容。以万人迷一角成为美丽女人代表的陈好与“娃娃音”林志玲,此次在该片中为一正一反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孪生姐妹配音,柔美声线PK娃娃音,谁的声音更加甜美也成为大家感兴趣的话题。

  第一次为动画片配音,陈好坦言自己有些紧张,但同时又觉得很新鲜。小兰又是一个很可爱,充满正义感的女孩子,因此陈好在声音的处理上就要用多种不同的声调展现出这个人物不同面的性格。有了这一次的配音经验,陈好顿时爱上了配音的工作,还主动提出希望还有机会为动画片配音。陈好说:“配完音后,我就跟美影厂的领导说通过这次爱上了给动画片配音,很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可以让我给更多的人物来尝试配音,因为我真的是第一次体会到了配音演员他们那种不容易和功力。因为像我平时演戏,可以做表情,可以有各种各样的表现方式,可是配音演员只能靠声音这样的一种手段来塑造一个人物,要把所有的理解都融在声音里面表现出来,所以这个特别的需要功力。”

  《马兰花》的配音阵容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头一回为国产动画献声的姚明,年纪轻轻的他此次是为片中大兰小兰的父亲配音,着实让人期待。而他的表现已经得到了美影厂领导的高度评价。美影长副厂长评价说:“姚明的配音真的是非常出乎我们预料,就像他的篮球竞技一样,更高而且更强。你们到电影院去看,姚明配的音在很多场合都会引起大家发笑,为什么呢?他配的老爹,他会说我会飞我会飞,而且那种哼哈之声虚气用得非常好,达到一个专业配音演员的要求了,而且他是在四个半小时以内完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配音。这是姚明值得我们去看,值得我们去跟他去互动。”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张佳璐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