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四川航空工作人员抵津 空姐制服全新亮相

http://www.tjtv.com.cn  2009-06-23 11:51
 

 

A320“中华龙”

  6月23日,第一架津产空客A320就要交付给四川航空了,对于它的首航,不少人肯定心里都有很多疑问。比如说,与其他飞机相比空客A320有哪些不同?空中小姐们会不会穿着新制服全新亮相?22日,即将参与首航的驾驶员和空中小姐们都来到了天津,《财经视界》的记者在得到消息后,也马上赶到他们下榻的酒店进行了采访。

  (现场)记者吴瀚:我现在是在黑牛城道的海景花园酒店。据我们了解,四川航空的四十多名工作人员今天就将下榻在这里。现在是中午的12点15分,他们正在从滨海国际机场来到酒店的路上,我们就在这里等待他们的到来。

  中午12点35分 四川航空工作人员抵达酒店

  这次来到天津的四十多名工作人员中,将在首航班机上进行服务的飞机驾驶员有9位,乘务员7位。为了确保首航顺利安全,川航也特意派出最有经验的驾驶员。

  (采访)四川航空公司机长王书石:我已经飞了7年了,按小时算A320飞了6000小时左右。我们之前也到欧洲去接过飞机,这架飞机试飞也是我做的。我感觉都一样,质量不错。

川航“祥凤”乘务组空姐亮相

  王书石告诉记者,明天(23日)首航的带队机长将由四川航空的董事长蓝新国亲自担当。而对于津产空客A320的首航,除了驾驶员之外,最让人好奇也最具特色的,就是空中小姐们的新制服了。

  (现场)记者吴瀚:据我们了解,四川航空为了明天的首航特意成立了一个新的乘务组,叫做祥凤乘务组,空中小姐们的服装也是全新定制的。究竟会是什么样呢?现在,明天参加首航的几位空中小姐正在房间里做准备,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同期)四川航空乘务员邹雪、邱薇:正在化妆。成都的,地道的川妹子。(都是多大年纪?)19到25岁,平均23岁。化妆要三十分钟。有许多规范,要有粉底、眼线、口红、腮红,要有规定的颜色。公司把化妆品统一发给乘务员。

  画好了妆,几位空中小姐一起来一个精彩亮相吧!

  (采访)四川航空乘务员梁佳:飞机机体外边喷绘金色巨龙,加上我们祥凤乘务组寓意为龙凤呈祥。(我们看到每位服装颜色不一样?)七彩凤袍,手绣凤凰更显得活泼。

  23日,在这些量身定做的精美旗袍的装扮下,活泼大方的空中小姐,将为首航的第一批乘客提供细致周到服务。明天我们的节目也将对首架津产空客A320的交付使用进行详尽的报道,希望您关注。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