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经历感情沉淀 梁咏琪天津以“礼”会歌迷

http://www.tjtv.com.cn  2009-06-23 14:30
 

 

发布会现场,GIGI梁咏琪始终保持开心微笑回答媒体问题
   
GIGI梁咏琪手拿新专辑,透过媒体感谢歌迷支持
 
GIGI为歌迷签售

  北方网消息(记者戴爽):6月21日15点,由agogo天津店主办的“梁咏琪《礼物》签售会”——agogo全国连锁天津店开业一周年盛典在天津近三千名歌迷和消费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当天,不到12点,热情歌迷就已经把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他们的热情比当天的天气还要热。GIGI与歌迷简短的互动活动在一片闪光灯和歌迷的声浪中有序进行。北京、哈尔滨等地也组织了歌迷团到达现场,领略偶像GIGI的巨星风采。

和大家阔别两年的GIGI梁咏琪,带着《礼物》开心与大家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
   
从美女蜕变成才女,今天的GIGI梁咏琪散发着知性女子的特有气质
 
最温暖的声音,最温暖的生活,唱出梁咏琪对身边每一个人的祝福

  本次签售活动GIGI梁咏琪带来了新专辑《礼物》,这也是给喜欢她的歌迷最好的礼物。新专辑《礼物》囊括9首国语歌曲、2首粤语歌曲和3支MV,以及纽约拍摄花絮,可谓送给歌迷的超级大礼物,以感谢大家对GIGI长久以来的支持。

  《礼物》是GIGI睽违两年后的最新力作,最温暖的声音,最温暖的生活,唱出梁咏琪对身边每一个人的祝福,每个人都有一份礼物,只要为自己盛装打扮,就会有灿烂的心情,就会发现连空气都是甜蜜的。新专辑一经上市,几首主打单曲就已传唱大街小巷。此次天津签售会,对广大歌迷来说,是个与偶像见面的绝好机会,现场的火爆场面也再次证明了梁咏琪的超强人气和主办方的雄厚实力。

GIGI梁咏琪下台与三千歌迷合影
 
GIGI告诉大家,为了准备今天的签售会,凌晨5点就已起床

  在发布会上,加盟新东家的GIGI向天津的媒体介绍了新专辑和两年里的近况。新专辑《礼物》GIGI特别担任了音乐监制以及美术总监,且参与音乐创作。以时代女性为主题,GIGI一手包办词曲创作的新歌《礼物》,描述了受过爱情伤痛的女孩,唱出了以往生活经验和未来的感恩。她说自己写《礼物》这首歌,就是希望告诉所有爱她与她爱的朋友们,只要爱过、痛过也算是一种幸福。两年的时间,GIGI梁咏琪也从高唱著爱情伤痛的女孩,蜕变成为女人本色的时代女生。至于《爱得起》,唱出如何放胆去爱的态度,是Gigi对恋爱的心声,亦是Gigi与陈柏霖主演同名爱情片的主题曲。

  下午15点30,签售会结束。据主办方统计共签售了3500张左右,GIGI在最后表达了对agogo天津店的真诚祝福和对歌迷的感谢。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张佳璐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