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世界各地歌迷缅怀杰克逊

http://www.tjtv.com.cn  2009-07-01 10:14
 

 

  6月26日,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消息传出,让世界各地的歌迷也纷纷举行纪念活动,这里面还包括美国众议院。

  26号,美国众议院就能源政策法案举行辩论,期间在一名众议员的提议下,全场议员暂停辩论,为去世的美国流行歌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默哀。除此之外,世界各地的歌迷们也举行了悼念活动。好莱坞的星光大道这两天就成为歌迷悼念杰克逊的场所之一,人们把鲜花围绕在印有杰克逊名字的星星旁边,点亮蜡烛,表达哀悼之情。

  26号,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刚开门,等候在外面的歌迷就蜂拥而入,为的就是看一眼杰克逊的蜡像。而在伦敦,数百名歌迷用集体舞蹈的方式悼念自己的偶像。此外,各国杰克逊的模仿者则用他最著名的太空舞步,最后一次向天王致敬。

  杰克逊死因引发众多猜测

  在全球歌迷缅怀巨星离世的同时,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也成为关注的焦点。26号公布的初步尸检结果显示,杰克逊的遗体没有任何外伤,没有他杀的迹象。与此同时,各方开始将视线转向在杰克逊生命最后几分钟陪伴左右的一名神秘人物,他的私人医生。

  在媒体发布会上,验尸官透露,迈克尔•杰克逊的初步尸检已经完成,目前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排除毒品致死的可能。真正死亡原因,要6个多星期后才能确定。另外,他还透露,杰克逊身上没有伤口,只是生前服用了一些处方药。同一天,杰克逊一位好友透露,他很可能是滥用药物导致突发心脏病死亡的。

  与此同时,在杰克逊生命最后几分钟陪伴其左右、并曾为他实施心脏复苏术的一名私人医生,现在成为媒体的焦点。目前警方已把这名医生的汽车拖走,希望能在车上找到有相关证据,有助于调查杰克逊的具体死因。另外,杰克逊的助手透露说,杰克逊是在注射了一剂强效杜冷丁后昏死过去的。杜冷丁可以用来缓解由癌症导致的疼痛。这也暗合了此前英国媒体报道说杰克逊患有皮肤癌的消息。

  演唱会夭折 演出公司损失4亿美元

  迈克尔•杰克逊曾创下了一年能赚到一亿美元的记录,但是,这位世界著名的演艺明星在去世后,还欠下了近5亿美元的债务。就在今年初,杰克逊曾宣布复出,并计划从7月13号开始,从英国伦敦展开全球巡回演唱会。如今,杰克逊的去世,让演唱会成为永远无法完成的任务。

  杰克逊演唱会的75万张门票,在开售后几个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在网站上,演唱会的门票被炒到3500美元一张。而目前杰克逊的死讯传出,他的全球巡回演唱会也随之夭折。这给主办方带来的损失,估计将高达4000万美元,其中1000万美元是支付给杰克逊的预付款,另外3000万美元用于演唱会的前期准备。加上预计收入,初步估计,主办方的损失总计将达到4亿美元。而据律师分析,该公司还无法通过起诉得到财产赔偿,因为杰克逊一旦去世,就不在负任何演出责任。据估计,光是退票费就可能达到8500万美元。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