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9-07-08 13:37
 

 

  第十一集

  索菲娅尾随着艾瑞克回到他的公寓,向他摆明了其处境并讲清利害关系让艾瑞克左右为难。而激动的小8回到家里看到狐狸留的字条才想起自己曾和狐狸约定回北京送榕树的事情,小8整个晚上沉浸在了恋爱的喜悦之中。等了一晚上小8的狐狸疲惫的回到研究所看到了自己的爸爸,他终于认可了狐狸的意见,父子二人统一战线,决定共同抵制该项目的进行。周末一大早狐狸来找小8,小8极不情愿的和狐狸一起回去送榕树,二人在一起的情况被索菲娅看到,马上告诉了艾瑞克,刚学会开车又不熟悉地形的狐狸将车开到了一个无人山谷之中,小8和狐狸迷路了,小8强烈指责狐狸认为其没安好心,两个人又吵了起来,而此时心乱如麻的艾瑞克发现打电话找不到小8内心开始动摇起来。就这样小8和狐狸在山谷里度过了一夜,通过和狐狸的深入交流小8又发现了他身上的很多优点,而此时的艾瑞克因找不到小8几乎失眠。第二天狐狸终于找到游人并询问如何走出山谷的路,但小8却因受凉而发起了高烧。

  第十二集

  狐狸带小8到医院看病,俩人当着医生的面又斗了一番,小翻译终于打通了给小8的电话,却发现接电话的人是狐狸。索菲娅不怀好意的询问白林小8为什么没来上班,最近是不是和什么人在一起,没心没肺的白林脱口说出小8和狐狸的事情,索菲娅暗自得意并赶紧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艾瑞克。回到家中的小8打电话给艾瑞克报平安,却坚定了他到北京去找她的决心。小8发现妈妈也到郊区去开会了,病重无人照顾的情景有些凄凉,而此时艾瑞克已经赶到小8家附近,他买了鲜花和巧克力来看望小8,而狐狸也买了菜和水果去照顾病中的小8。

  第十三集

  当艾瑞克看到哥哥狐狸拎着东西去看望小8,他的心凉了,连夜里赶回了东丽湖,而此时狐狸在小8家中给她做饭,细心的照顾她,小8和狐狸聊天,狐狸向小8讲起了自己的家庭情况,父母离异,母亲带着弟弟到美国的事情,可此时此刻的小8并不知道艾瑞克就是狐狸在美国的弟弟。艾瑞克回到家中一蹶不振,更让他深受双重打击的是妈妈打电话来告知自己将不久于人世的事实。这也是为什么妈妈一直苦心让艾瑞克顺利难道项目成为一种过去与总裁的主要原因。此时索菲娅的出现与安慰让他感到了一丝慰藉,索菲娅乘机挑拨小8和艾瑞克的关系,艾瑞克内心矛盾不知所措,但终究没有逃脱索菲娅设计的温柔陷阱。就这样狐狸又和小8度过了一夜,第二天狐狸准备离开小8家,耐心认真的叮嘱小8如何吃药并做好了饭留给她,深受感动的小8第一次发现自己对狐狸有些依依不舍之情,最终她决定和狐狸一起回东丽湖。回到东丽湖之后小8急忙将自己做好的项目书交给索菲娅,却没想到转手就被索菲娅放到了碎纸机中。

  第十四集

  小8刚刚回到宿舍不久就接到了妈妈的电话,妈妈告诉小8爸爸回家匆匆看了一眼计划书,觉得问题很大可能无法通过,小8第一时间告知索菲娅这个情况,阴险的索菲娅决定利用小8对艾瑞克的感情让其想方设法得到小8爸爸的签字同意书。小8刚刚从东丽湖回来准备给艾瑞克一个意外的惊喜,于是买了很多东西去他家,却在他家见到了索菲娅,小8对二人关系产生怀疑,索菲娅见势马上解释自己与艾瑞克的母亲相识,是其母嘱托自己在东丽湖照应艾瑞克,并拿出了一份东丽湖的项目合同书让小8签字,并骗取小8这个合同书日后鲁总,她,还有艾瑞克都会签字。单纯的小8听信了索菲娅的话在合同上签了字,在决定回北京找爸爸签同意书之前小8问艾瑞克这个项目对他究竟有多重要,懦弱的艾瑞克说:很重要,于是小8坚定的回家求爸爸帮忙。

  第十五集

  小8与父亲关于项目书的环保问题争论了半天,爸爸坚决不同意签字,可爱女心切的小8妈妈施计骗取了爸爸的签字同意书交给了小8。小8拿到项目同意书之后回到东丽湖,第一时间把签字书交给了索菲娅。心情激动的索菲娅急于到艾瑞克和其母面前表功,小8对于自己骗来同意书签字的事情心怀忐忑,但想到这件事对艾瑞克的事也有所帮助时她还是慢慢释然了,小8订了电影票想和艾瑞克一起祝贺,但这件事却被索菲娅知道,索菲娅中途将艾瑞克拦下并最终和他一起去看电影,小8苦等艾瑞克却没有见到人,她认为艾瑞克工作繁忙,并未过于在意。鲁总出差回来听说RD公司已经取得了环保部门的同意书而动力公司的项目还没有结果产生疑问,并询问索菲娅事情原委。与此同时,狐狸父亲那边也得到了相同消息,项目之争呼之欲出。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剧照5   09-07-08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剧照4   09-07-08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剧照3   09-07-08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剧照2   09-07-08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剧照1   09-07-08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   09-07-08
专访《恋恋东丽湖》导演姜洋:向80后致敬(图)   08-04-2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