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电视台: 影响力营销下的品牌飙升
-- “小沈阳全国巡演天津站”招商圆满成功

http://www.tjtv.com.cn  2009-07-09 09:57
 

 

  2009年3月14日晚,“相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小沈阳•赵家班笑转2009全国巡演天津站”在天津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从一票难求的票房,到气氛火爆的现场,一切都证明了以创新广告形式为突破的天津电视台,又一次携手合作企业成功的实现了影响力营销。

  2009年的春晚,一段“眼一闭一睁”的搞笑台词,让其表演者小沈阳红透了大江南北。这位赵本山的爱徒,凭借着小品《不差钱》让全国观众领略到“东北二人转”魅力的同时,也将“小沈阳”这个名字的影响力扩展到几乎每一个中国人的视线。信息时代出手的准度和速度,是能否取胜的关键。春晚过后,天津电视台看准“小沈阳”影响力即将带来的巨大商机,以非常之速度在大年初一即与小沈阳签订了其全国巡演天津站的演出合同,并同时全面启动了此次演出的招商工作。

  古语有云“君子善假于物”。央视春晚的影响力和造星能力是任何一个媒介平台望尘莫及的,如果能灵活的从中寻找自身的诉求点,借力发力,不失为事半功倍的明智之举。“笑转2009”小沈阳的全国巡演,正是借助央视春晚平台的影响力,彻彻底底的火了一把。天津电视台广告部的成员们经过认真分析后,决定以“空前影响力”作为此次活动的卖点,旨在借助“小沈阳”的影响力,使合作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家喻户晓,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品牌认知度的提升和飞跃。

  天津电视台广告部拓展组于是将目标锁定为挖掘扶植中的新客户。在与多家客户接触后,最终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津分行确定了合作意向。随后,与客户进行了多回合的深入沟通,详细了解客户对于品牌宣传的要求,一一解决了客户提出的“活动时间短”、“宣传效果小”、“与明星合作,环节复杂”等诸多顾虑,充分发挥天津地面频道的优势,整合运用多种宣传方式:演出前期,将冠名企业的广告与活动宣传片结合在一起全频道滚动播出,为演出招揽票房,聚集人气;演出现场,舞台大屏幕播放企业广告,悬挂企业横幅,以提高企业商业信息的到达率;演出后期,从各种不同的宣传视角,制作播出包含企业信息的特别栏目,有效的延长和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同时配以路牌、海报、票封等多种形势的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合作伙伴的需求,实现了多维度的增值服务。

  自2008年起,天津电视台就一直以定制式营销作为依据,以大型活动为平台,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多次实现了自身与合作伙伴的共赢。此次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津分行的合作,更是运用小沈阳一炮而红的影响力,将借势与造势相结合,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了客户社会认知度和公众影响力的提升。面对着日趋专业化的广告主们,简单的收视点、到达率式的数据营销已不再是让他们掏出荷包的唯一制胜法宝。凭借着媒体资源的影响力,为企业聚集更为广泛的人气,最终促进广告主的终端销售,才是实现广告创收不差钱的不二法门。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广告服务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