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打开音乐之门”拉开大幕 票价最低10元

http://www.tjtv.com.cn  2009-07-14 17:02
 

 

  除了游览海河,暑期里还有很多演出在等着您。7月10日晚上, “打开音乐之门”系列演出拉开了大幕,未来两个月连续50场的演出,将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暑假里的音乐狂欢节。

  (现场)记者丁颖:现在距离演出还有一段时间,主办方为了能够让孩子近距离的接触这些乐器,特意在演出前给他们提供了这样一个互动机会。在这里,孩子们不仅能够触摸到乐器,而且还能零距离的欣赏乐手们的演奏。

  不能观看专业的,咱也来试试。瞧瞧这位小朋友年纪不大,这技艺还可以吧。

  (采访)小朋友:学了两年半,(喜欢吗?)喜欢,我以后想成为演奏家。

  互动环节趣味横生,正式演出更是精彩纷呈。10日晚的首演是视听交响音乐会《彼得与狼》和《雪人》。舞台大屏幕上彼得以他的机智、勇敢战胜了凶恶的狼,动画片生动有趣,孩子们看得聚精会神,而现场演奏的音乐更是与动画片相得益彰,充分展现了音乐的无穷魅力。乐手们精彩的演绎不时博得大家阵阵掌声。

  (采访)家长:我觉得这种形势非常好,非常适合孩子,单一的光是让他听这种音乐小孩子会觉得枯燥,但是有个后面电视屏幕解释,孩子就很快理解。

  (采访)家长:希望这样的演出多一些。

  (采访)乐手:给孩子们演出是我们的幸福,我们更用心一些吧,我们享受这种感觉。

  据了解,与往年一样,今年打开音乐之门系列音乐演出依旧采用低票价策略。像10日晚的首演最低票价只要10块钱,而整个系列演出所有的门票都在10元到100元之间,当晚很多家长提前就为孩子购买了多个场次的票。

  (采访)天津驱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程:我们几乎是没有盈利的,搞不好就会赔钱,我们运作这样一种大规模的公益性的演出,实际上是高成本低票价,我们期待就是孩子和家长的呼应,随着欣赏水平的提高使我们的高雅艺术步上正轨。

  记者了解到,在接下来近两个月的时间里,50场“打开音乐之门”系列音乐会既有国粹京剧选段,也有小朋友们非常喜欢的木偶剧、卡通剧等等。如果您也感兴趣的话,不妨可以到现场去欣赏一下。

2009打开音乐之门音乐节

日期 剧目
7月12日 国家京剧院名段选粹
7月16日 芭蕾舞剧《天鹅湖》
7月20日 贝多芬作品交响音乐会
7月31日 李飙打击乐团音乐会
8月3日 奥斯卡电影金曲交响音乐会
8月9日 大型奇幻木偶剧《猴王》
8月12日 “音乐猫”动感音乐会
8月23日 音乐卡通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售票热线:28455323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打开音乐之门”引爆演出市场巨大潜力   08-07-3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