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翡翠凤凰》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9-07-24 11:02
 

 

  第一集:

  翡翠凤凰,传说中的玉中之王,它已经变成了一个传奇,每个人都渴望亲眼见到它,却几乎没人能看到它究竟是什么模样。腾冲都督文之光拥有这枚翡翠凤凰,为此不知多少人想对文之光下手,杀人夺宝。

  当一队杀手再次动手,准备绑架文之光的小儿子来交换翡翠凤凰时,文之光最信任的年轻护卫常敬斋凭着自己出神入化的身手以及随机应变的能力。以一己之力挫败所有杀手,除了保护文家小少爷之外,还让常敬斋的红颜知己,智慧美貌兼备的麻稳稳,以及崇拜常敬斋暗恋麻稳稳的小岛次郎都化险为夷。小岛次郎的父亲小岛正雄是文之光的好友,一生梦想就是看翡翠凤凰一眼,文之光拒绝了小岛正雄的请求。

  然而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文之光把常敬斋叫进了连自己儿子都不能进去的文之堂,这件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嫉妒,同时又有很多眼光注视在了常敬斋身上。

  因为谁都知道,文之堂,就是翡翠凤凰藏身之地,现在常敬斋这个名字,已经和翡翠凤凰,联系到了一起。

  第二集:

  常敬斋根本没有想到,收养他长大的文之光不但把他叫进文之堂,让他看到了从没人能见到的翡翠凤凰,甚至还为他准备了一桩婚事,常敬斋要娶的姑娘就是文宅里一直在偷偷喜欢常敬斋的丫头,翠儿。

  这件事在文之光的操办下如火如荼的进展着,翠儿的亲生哥哥杨吉品是个六亲不认畜生不如的东西,竟然威逼自己亲妹妹接近常敬斋,查探翡翠凤凰下落。

  而另一方面,想要抢夺翡翠凤凰的神秘人物张先生,已经联系到了腾冲出名的杀手之王杨老四,想要趁机对文之光和常敬斋下手,夺取翡翠凤凰。

  表面上喜气洋洋的婚礼,实际上却暗流汹涌。婚礼如期举行,在婚礼举行当天,文之光亲自登门,送给常敬斋一件毫不起眼的小盒子,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常敬斋在婚礼之上看到三个神秘身影之后,甚至来不及等新娘送到,就立刻冲出院落,下落不明。

  第三集:

  婚礼上常敬斋突然离开是因为发现了曾经准备绑架小少爷的三个凶手,为了文先生的安全,常敬斋自己奋勇追赶。

  因为常敬斋婚礼消息而黯然伤心的麻稳稳,一直留意着常敬斋的行踪,偷偷跟上常敬斋,亲眼目睹了常敬斋和三个凶手搏斗的过程,此时一声枪响突如其来,两个凶手逃离,另一个命死当场,没人知道这一枪是谁打出。同时文府管家范茂才突然出现,劝常敬斋假装不知此事,常敬斋不听,背着尸体报案,在文之光的干涉下,警局最后还是没有拘押常敬斋。

  当常敬斋回家时,有神秘人警告常敬斋小心,常敬斋找不到神秘人下落,而等了他许久的翠儿已经十分委屈,但是又被自己的亲哥哥杨吉品逼着不许发火,借机套问翡翠凤凰下落。

  常敬斋回来后向翠儿赔罪,一夜春光,第二天醒来后二人惊讶发现文之光送给二人的盒子里,放着的是耀人眼目的翡翠凤凰。

  常敬斋大惊,同时产生警觉,匆匆赶到文之光沐浴的温泉处,他没有料到,迎接他的,将是一个噩耗,一场漫长磨难的开始。

  第四集:

  常敬斋赶到文之光沐浴的温泉,不料温泉之内已经经历了一场枪战。常敬斋赶到时,文之光已经身负重伤,垂死的文之光将自己儿子托付常敬斋,挣扎着在常敬斋耳边交代了一句话之后,与世长辞。

  常敬斋悲愤之余,抱着小少爷准备离开,结果惊怒的发现文之光府里的管家范茂才居然要他说出翡翠凤凰下落,原来范茂才已经和杀手合作,设下陷阱,害了文之光。

  常敬斋身手不凡,带着小少爷逃离追杀,然而杀手之王杨老四已经在半路伏击,常敬斋稍不小心,被杨老四开枪击中,滚落山崖。生死未卜。

  范茂才回到腾冲后,却颠倒黑白,居然指证是常敬斋杀了文之光夺走小少爷,腾冲警局开始追捕常敬斋。

  常敬斋的妻子翠儿,暗恋常敬斋的麻稳稳,以及文先生生前好友小岛正雄和他的儿子小岛次郎都不相信是常敬斋下手,但是常敬斋始终没有出现,所有人都在怀疑他可能已经中弹身亡了。

  第五集:

  常敬斋被救了,救他的是他的好友,马帮大锅头黄剑锋。得知小少爷安然无恙,常敬斋松了口气,然而下个消息对他来说却是晴天霹雳,杨老四那一枪打断了男人的命根,常敬斋受此打击,萌生举枪自杀跟随文之光于九泉之下的念头,就在这危急时刻,小少爷第一次开口,一声清脆的敬斋哥哥,让常敬斋泪如雨下,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立刻就有杨老四手下追杀到马帮,在黄剑锋和马帮二锅头王鹤亭的帮助下,常敬斋安然无恙。同时王鹤亭也开始对翡翠凤凰起了一丝贪念。

  范茂才在文之堂没有找到翡翠凤凰,怀疑翡翠凤凰已经在常敬斋之手,而翠儿的哥哥杨吉品心如钢铁,要把自己妹妹赶出家去,结果翠儿不小心泄露了婚礼上文之光送了翡翠凤凰之事,杨吉品不顾翠儿阻拦,夺走翡翠凤凰扬长而去。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翡翠凤凰》剧照3   09-07-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