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卫视《声震八方》首场比赛震撼登场
齐秦天籁之音助阵 春晚导演袁德旺言辞犀利毫不客气

http://www.tjtv.com.cn  2009-07-27 13:32
 

 

  “快乐玩音乐表现你自己”——天津卫视大型音乐综艺节目《声震八方》正式拉开序幕,在第一场节目中,共有坡上村、龙锦、浮沉、兄弟、尤尤与火星派对、亚帅公爵、天空、南瓜、的哥等9支乐队组合登台亮相,展示音乐才华和技能。因网上流传甚广的“王祖贤出家”事件而被近日媒体密切关注的著名歌手齐秦,即将于8月份推出6首新歌并在天津举办个人演唱会,借此良机,齐秦还与著名音乐制作人PETER、台湾剧《家有仙妻》中“梅有财”的扮演者李又麟、当红模特李亚红、六届春晚导演袁德旺、MusicRadio主播晓光以及现场一位幸运“大妈”组成《声震八方》“豪华”音乐指导团,他们将用坐席上方的表情脸来给表演者打分,而最终决定选手是否挑战成功的则是观众手中的按键器。张延、孙国庆、扬扬联袂担任《声震八方》主持。今年是我们伟大祖国的60华诞,为了向祖国母亲献礼,这些乐队还用自己的真情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一条大河》等多首红色歌曲。

  《大喜宙》、《童年》、《幸福拍手歌》、《向快乐出发》、《青春舞曲》……9支乐队与主持人的怀旧歌曲串烧在节目一开场就掀起了不小的高潮,扬起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首次亮相的9支乐队各具特色:4位来自国际关系学院、青春帅气的大学生,将学校所在地车站站名——“坡上村”作为组合名称,他们带来的甲壳虫组曲《hey jude》《let it be》《yellow submarine》《she loves you》颇有味道。来自天津“联众出租汽车服务公司”的“的哥”组合,身穿花衬衫、白西裤,一派悠闲的夏威夷风格,他们以“我们参与,我们奉献,我们快乐”为口号,用多种乐器联合演奏《我和我的祖国》,水平绝对不亚于专业乐团。为了向喜爱的偶像表示敬意,天空组合将齐秦的《九个太阳》《大约在冬季》《花季》《狼》《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一气呵成,并得到了齐秦本人的赞扬:“创意很成功,我很欣赏。”天空组合中有两个成员都是来自部队文工团的专业乐手。最具偶像气质的组合要数亚帅公爵,他们是一个以歌唱技巧和优美绝伦的舞姿为亮点的多人团体,哈韩的风格、帅气的外表让他们赢得了众多女生的青睐。年龄最小的南瓜组合是四个可爱的90后小女生,之所以用“南瓜”命名,是因为她们几个都是平时有点粗心、精神大条的女孩。还有擅长唢呐和口技的兄弟组合、尤尤与火星派对组合、天津本土特色的浮沉乐队以及龙锦乐队都将自己的拿手好戏在首期节目中一一展示,争夺眼球。

 [1] [2]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761424] 天津市 网友:怡然 于2009-08-01 15:02 发表评论:

  我有幸观看了《声震八方》的节目,从排练到现场录制整个过程都看了。是因为我儿子参加了这个节目,大家都看到了,最后一个节目,龙锦队的《heal the word》有一群伴唱的小孩。我就是其中一个小孩的家长。说真的,这个乐队的主唱也太差劲了,我们十多个家长放下工作,带着十多个孩子,从天津到北京,经过两天的折腾,就为了给这样一个乐队伴唱,实在让人苦笑不得。如果不是有这些孩子们的加入,我敢肯定龙锦乐队第一轮就被刷下来了。于是我建议《声震八方》栏目,在以后的节目中,别让什么人都上,以免浪费观众的时间和精力,影响大家的视觉。谢谢了!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