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有多远》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9-07-31 10:28
 

 

  21集

  关淳的丈母娘动用关系将关淳留在市内,但关淳还是坚持己见,主动要求去大西北。剧组女演员唐晶晶试图勾引华林,华林拒绝。华林的老婆对华林盯得很紧。华林的剧组杀青,开舞会庆祝,华林躲开唐晶晶,主动邀请叶紫跳舞。

  华林的剧遇到资金不足的问题,还欠演职员10万元。华林找到叶紫宿舍请叶紫帮忙卖剧,叶紫就给北京的亚红打电话,亚红爽快的答应买下这个剧,并告诉叶子她已经把她们的电话录了音,作为协议形式。正说着,宿舍门被踹开,华林老婆带人闯进来,不分青红皂白打了叶紫。华林喝退老婆,带着胶片赶往北京卖片。

  疲惫的叶紫给禹宏宽打电话,希望他能来看她,但禹宏宽睡意正浓,推脱第二天过去,叶紫很生气。

  22集

  叶紫父母看到报上登出的叶紫与华林的新闻,叶母提出要断绝与叶紫的关系。华林的老婆将叶紫和华林告上妇联,叶紫被要求停职审查,但团长告诉叶紫他是相信叶紫的人品的,希望叶紫继续《姹紫嫣红》的创作。

  禹宏宽来到叶紫宿舍,不问明缘由就打了叶紫。何阿姨、王汉仙、叶爱红和宋晓薇先后来看望叶紫,安慰她。

  华林从北京回来了,演职员们以为他没拿到钱,众怒,一人甚至要拿刀砍华林。华林夺过刀将带回的箱子砍开,10万元散落一地,众人平息下来。华林来到叶紫宿舍,他给叶紫跪了下来,表达对叶紫的感激之情,也表达了对叶紫的倾慕之情。之后,华林被人关押。

  23集

  禹宏宽的首长严厉批评禹宏宽对待叶紫问题的态度,禹宏宽十分后悔。叶紫生病住进医院,团长给叶母打电话,希望他们能把叶紫接回家悉心照顾,并告诉叶母,叶紫是清白的。叶母这才同意将叶紫接回家。

  禹宏宽请表姐陪他一起去看叶紫,表姐单独问叶紫是否是真心愿意嫁给禹宏宽,叶紫否认,并归还了禹宏宽送给她的订婚项链。叶母很生气,将叶紫反锁在房间里。

  何阿姨找到公安局长,华林被解救。华林回到家,发现门锁已换,在信箱里有一封离婚协议书。华林感到了解脱。

  24集

  华林来到叶家,向叶父叶母说明事情经过,并拿出电话录音证明叶紫的清白,同时承认自己爱上了叶紫。叶母很生气,将华林赶走,而被锁在屋里的叶紫听到了一切。

  叶紫用床单从窗户逃走,在河边追上华林,俩人紧紧相拥。

  华林与叶紫登记结婚,何阿姨为他们举行了只有他们三个人的婚礼。谢小娥来到禹宏宽家还钱,她告诉禹宏宽叶紫帮她弟弟要工钱的事情,禹宏宽悔悟当初冤枉了叶紫。禹宏宽提出与谢小娥重续前缘,谢小娥在得知他们已离婚后,同意了禹宏宽的请求。

  虞长城来到爱红美发厅,他在韩国植上了满头黑发,并送给爱红一辆红色跑车。电视台将华林调到只有他一人的艺术研究室工作,华林没有接受,离开了。

  爱红约了父母与虞长城吃饭,想把一个全新的虞长城介绍给父母。

  25集

  虞长城与叶爱红举行结婚典礼,叶紫没有进去,她让服务员把鲜花送进去。等爱红赶出来时,叶紫已经走了。亚红来找叶紫,想让叶紫写30集电视剧《再爱一次》的剧本,叶紫提出每集1万元的稿酬。

  庞山人也来找叶紫,让叶紫帮忙改小品剧本,叶紫答应帮忙,同时推荐让华林当导演。

  华林没有收取导演费,叶紫很生气,责怪华林养家不知柴米贵。华林腿受伤,叶紫心疼,悉心照料。华林与叶紫终于搬进新房。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爱有多远》分集介绍(1-5)   09-07-31
《爱有多远》   09-07-20
《爱有多远》剧照1   09-07-20
《爱有多远》剧照2   09-07-20
《爱有多远》剧照3   09-07-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