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军人荣誉》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9-08-28 15:39
 

 

  第十六集

  小丽突然病倒了,孟老大知道她的心里一直还惦记雷龙时想利用她拉拢雷龙。罗烈受孟老大之托突然找雷龙去探望小丽,雷龙答应了,但他也意外地发现了苏玲芝与罗烈并无关系,感觉自己受了骗。谢文清担心孟老大会对雷龙不利,但雷龙要坚决赴约。苏玲芝也担心雷龙会有危险,却遭到雷龙的质问,苏玲芝表示出自己对他的好感,雷龙无心理会。雷龙从罗烈口中听说韦力可能没死,还与孟老三一起出现过,他心中又燃起了洗清冤屈的希望。孟老三听说雷龙要来孟家,想利用韦力除掉雷龙替孟老二报仇。小丽知道雷龙要来探病,兴奋不已。

  第十七集

  雷龙来到孟家看望小丽,小丽很感激他。孟老三听说孟老大要用韦力和雷龙作交易,让韦力马上动手,但韦力因为小丽在雷龙旁边而没敢行动。孟老大向雷龙透漏了谢文清与唐奂林的贩毒背景,并直言想用韦力作为交换让雷龙帮助除掉唐奂林,雷龙没有同意。孟老三突然放跑了韦力,雷龙委托罗烈打听韦力的下落。小丽跟雷龙说了她之前找过波香与小月,情况很糟,雷龙懊悔不已,但也只能把自己现在的计划进行到底。安凝擅自对雷龙采取行动受到了领导批评,她同时被要求积极跟谢文清合作缉毒。

  第十八集

  孟老大告诉了雷龙他们抓到韦力一直到他被放跑的过程,他们通过韦力知道了唐奂林的背后其实一直有位大老板的支持,但却都不知道是谁,孟老二与雷龙也都是遭到这个人的暗中算计,雷龙决心找到韦力查明真相。雷龙向孟老大表示要带小丽去木敢参加禁毒展,孟老大为了让小丽在雷龙身边查明他的底细就答应了。韩永仁听说韦力并没有死,开始担心,让唐奂林一定要找到他,唐奂林借着让苏玲芝调查韦力来考验她。苏玲芝查到韦力和他的情人有联系,她听说雷龙从孟老大那回来了,就马上去找他,却意外撞到了他与小丽在一起。

  第十九集

  苏玲芝窃听了雷龙的电话,并向一个神秘的外国老板汇报了想查出雷龙现在的真实身份。小丽跟随雷龙开始为谢文清工作,雷龙知道安凝也在木敢,想说服她一起抓住韦力,可安凝知道了情报是苏玲芝提供的,表示不感兴趣。苏玲芝施计监听了韦力的电话,她利用韦力的行踪诱使雷龙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之后甩掉了雷龙独自去抓韦力,韦力发现电话被窃听后持枪逃走。小丽从孟老三打来的电话中感到了雷龙会有危险,马上找到雷龙,寸步不离,在她无意中发现有枪对准雷龙时,挺身而出替雷龙挡了韦力的一枪。

  第二十集

  小丽负伤入院,雷龙情绪激动责怪苏玲芝害了小丽,可当苏玲芝把韦力的通话记录交给他时,他知道怪错了人。孟老大十分担心小丽的安危,孟老三却很意外。安振邦准备安排夏思雪过境暗中帮助雷龙,苏玲芝向老板汇报雷龙不是坏人。雷龙到自己曾经的兄弟何国柱处查找韦力的下落,虽然韦力十分狡猾,但最终还是被智勇双全的雷龙找到。苏玲芝也同时赶到,带走了韦力,雷龙拼命追赶,可还是被她甩掉了。唐奂林让苏玲芝随意处理韦力,可此时苏玲芝却又出现在了雷龙的车上。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军人荣誉》   09-08-24
《军人荣誉》剧照1   09-08-24
《军人荣誉》剧照2   09-08-24
《军人荣誉》剧照3   09-08-2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