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军人荣誉》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9-08-28 15:36
 

 

  第六集

  武警方面把焦点放在了寻找线人韦力的身上,可当他的电话被接通时他却否认与雷龙见过面。安凝还是认为雷龙是被陷害的,并下令一定要找到韦力本人,但却突然得知韦力已死,最后的线索也破灭了。雷龙被正式免去了站长职务,由安凝接任。雷龙不想再继续留在部队,申请转业被批准,并自己选择留在勐岗准备暗自查出真相,为自己洗清冤屈。吴小丽知道了雷龙被免职的事,心情复杂,又被孟老三责怪轻易放过了雷龙的妻子和女儿。小月受到同学的嘲笑和欺负,开始埋怨雷龙,也拒绝跟他沟通。雷龙无奈找到吴小丽帮忙劝慰小月,并给她讲了小月起实施自己牺牲战友的女儿,吴小丽的心理被触动,答应帮忙。雷龙自己找工作的情况也并不顺利,频频受阻。

  第七集

  小月心里难过,放学不愿回家,一次被小流氓围攻时,小月情急之下用刀误捅了徐小刚,雷龙赶到后马上报了案。小月怨恨雷龙不是自己的亲生父亲而报了案,接受调查时回忆起一辆经过的摩托车推了徐小刚,吴小丽猜到那很可能是孟老三所为,随即找孟老三,劝他收手。小月被关了起来,十分害怕,但雷龙也没有办法救她,雷龙的妻子波香知道后大闹警队,雷龙心里更加难受。吴小丽一直陪伴着波香,安凝亲自担保小月,但这都救不了小月。这时吴小丽向警方提供线索说徐小刚的父亲是曾经被判死刑的毒贩,安凝也让战友们尽全力帮助雷龙。事态得到了媒体的关注,而徐小刚的母亲又不依不饶,更加雪上加霜。

  第八集

  雷龙与波香对于无力救出小月感到十分痛苦,吴小丽主动找校长想以学校的名义保释小月。雷龙去医院探望徐小刚,被他母亲辱骂一番后,发现小刚突然失踪了。雷龙从绑匪手中救出被劫持的小刚,却被小刚母亲诬陷。为了保护小刚的安全,雷龙把小刚送到了吴小丽家,吴小丽被雷龙的行为感动,小刚也决定替雷龙作证。正当警方全力追捕雷龙之时,他却主动来“自首”了。雷龙被释放,小月也被释放了。安凝与父亲猜测雷龙有可能是被人陷害,她找刘市长帮雷龙安排工作,可雷龙并不领情,还冲她发了火,令安凝伤透了心。

  第九集

  刚从警校毕业的夏思雪来到检查站工作,一来就被安排去暗中监视雷龙。小月和波香始终不原谅雷龙,令他十分痛苦,日日在阿香的竹楼园买醉。谢文清通过阿香带给雷龙一封信想邀他见面,雷龙未去。在一晚喝得大醉无意识后,雷龙被一神秘女性带走。这个自称是罗烈的生意伙伴的女人叫苏玲芝,她主动要求跟雷龙合伙开玉器店并,由她从缅甸提供货源。安凝听完夏思雪的汇报,对雷龙身边突然出现的这个苏玲芝很怀疑,同时心里有点嫉妒。在玉器店开业当天,吴小丽找到雷龙,跟他说小月的状态很差,雷龙听后很担心,他试图跟小月沟通,却没有任何效果。夏思雪为了更加深入地调查,准备到雷龙的玉器店工作。

  第十集

  夏思雪因为和夏思雨长得很像,受到了雷龙的怀疑,但她最后还是以假名字薛思霞应聘成功了,可职务却是老板秘书,这令武警方面的人也感到很意外。雷龙实在拿小月没办法,便向吴小丽求助,吴小丽被雷龙的父爱打动,也令她想起了自己的父亲。此时孟老大打电话给吴小丽逼她干掉雷龙,吴小丽感到很为难,她掏出了孟老三给她的枪,可还是不忍心开枪。一次大的抓捕行动前,安凝向雷龙讨教经验,见到雷龙后,她因为吃醋与雷龙争吵起来。玉器店生意顺利,苏玲芝开始被雷龙的魅力吸引,但她也继续按唐奂林的指示设下陷阱诱惑雷龙。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军人荣誉》剧照2   09-08-24
《军人荣誉》剧照3   09-08-2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