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破舜天泰达士气高涨 战成都志在全取三分

http://www.tjtv.com.cn  2009-09-04 09:50
 

 

  8月30日,在中超联赛第二十轮的比赛中,天津康师傅队客场一球小胜江苏舜天,排名进一步上升,更为重要的是,这场胜利的取得可谓一波三折,队员们团结一心、克服了种种不利因素,又找回了上个赛季面对困难上下团结、努力拼搏的精神,对于目前的天津康师傅队来说,这也许才是最重要的。9月5日,天津康师傅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除了全取三分,天津队没有其他选择。

  主场连续不胜心态调整最关键

  本赛季,天津康师傅队的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主场成绩反而不如客场,到目前为止,天津康师傅队在主场仅仅获胜三场,而客场取胜的场次则达到了五场。形成这种局面的原因很多,但其中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就是由于天津队上个赛季获得了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许多中超球队都把天津队当做了强队来打,一到天津打客场就摆出死守的架势,天津队往往要面对破密集防守的考验,而天津队本赛季前锋球员的状态普遍比较低迷,此消彼长,天津队得分困难,心态越来越急,最终不是被对手逼平就是被对手反击得手吞下失败的苦果。本场比赛,天津队面对成都谢菲联队,对手的实力又在自己之下,估计仍然将会以密集防守对付天津队,在这种情况下,天津队首先做的,恐怕就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要总是期望一开场就置对手于“死地”,耐心地按照赛前布置的战术去组织进攻,门前机会一定会出现,只要能把握住其中的一个,对手的密集防守战术自然破解。

  主场连续不胜,天津康师傅队已经背上了巨大的心理包袱,因此,在9月5日的比赛中,队员们要首先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争取用一场胜利一扫连续不胜的阴霾。

  接连引进强援成都实力有所提升

  在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当中,天津康师傅队客场一球击败了成都队,但当时成都谢菲联队的整体实力确实难以与天津队相抗衡。在联赛的间歇期,为了完成保级任务,成都谢菲联队大规模招兵买马,引进了包括名将孙继海在内的多名新援,这几名新球员的加盟大大增强了成都谢菲联队的实力。最近几轮,这支球队的表现可以说令人刮目相看,特别是客场2:2战平北京国安,说明目前这支球队有与任何中超强队相抗衡的水平,天津队尽管主场作战,仍然不能对此掉以轻心。

  成都谢菲联队总体来说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在进攻方面,这支球队很有特点,但是在防守方面,成都谢菲联队还存在着不小的问题,因此可以说,即使在9月5日的泰达足球场,成都队面对天津队摆开“铁桶阵”,也未必能坚守90分钟,天津队只要能坚持快变的战术,多从两个边路组织进攻,就一定能寻找到门前的机会。

  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于9月5日晚上19点20分为您现场直播本场比赛,同时《激情绿茵》节目将在18点40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赛前的最新报道,您还可以通过热线电话23602008与演播室主持人、嘉宾交流,谈谈您对比赛的预测和观点,只要您打进电话,您就有机会获得天津队下一个主场的球票两张,另外如果您预测比分正确,还可以额外获得一份精美的纪念品。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体育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