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倾心策划 倾力打造:天视10个频道为祖国喝彩

http://www.tjtv.com.cn  2009-09-22 11:08
 

 

天津电视台国庆节目异彩纷呈

  为庆祝新中国60华诞,天津电视台倾心策划,举全台之力重点打造国庆期间的电视节目,以丰富的节目为广大观众送上节日的欢乐和祝福,共同为祖国喝彩。

  大型新闻直播是天津电视台国庆期间重点策划的节目之一。10月1日至3日,每天7:00-12:00卫视频道将连续5小时直播国庆新闻特别节目《祝福祖国》,全面展现天津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协力,顽强拼搏,埋头苦干,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报道天津各界人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活动的盛况。都市频道10月1日12:00-22:30、10月2日-3日19:30-22:30分别以首都和天津的迎庆活动、天津发展及天津各界欢度国庆中秋佳节为主题,推出《国庆直播特别报道》。此外卫视频道还将推出5集新闻专题片《共和国阅兵史》。

天视文艺频道精心制作“为祖国喝彩”

  除新闻节目外,多台形式新颖、独具特色的文艺晚会也将在国庆期间播出。《天津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将于9月29日上午在卫视频道直播,其中的歌咏展示节目以“歌唱祖国”为主题,以群众歌咏与专业表演相结合的形式,演唱由中央文明办等单位重点推荐的红色经典歌曲和歌唱天津、赞美滨海新区的优秀歌曲,特邀著名歌唱家关牧村、于淑珍以及我市的歌唱演员在各个方队中领唱。从9月份起,中央电视台联合全国省级电视台组织开展“为祖国喝彩——全国大型电视文艺行动”,天津电视台录制的《山·河·海的激情》将于9月27日在央视三套晚间23:00播出;10月3日央视三套的《“为祖国喝彩” --全国电视文艺连续12小时国庆大型直播活动》中也将有本台制作的精彩节目呈现。此外,天津电视台还特别录制了《“国庆欢歌”—天津市庆“十一”“海河情”艺术团慰问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者文艺演出》、《“感动天津”颁奖晚会》《“放歌十月祝福祖国”金秋红歌汇》《祖国万岁—天津大中小学迎国庆歌咏大会》《国庆嘉年华》《童声唱红歌》等文艺晚会和综艺节目。

  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主题,各频道还制作了多种题材的专题节目。《解放中国》由中国广电协会发起、全国100家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讲述一个个城市不平凡的“解放”经历;《岁月回响》回顾了六十年各行各业涌现出无数典型人物和英雄事迹;4集专题片《天津体育辉煌60年》展现了天津体育人在党的领导下,经过不懈努力和顽强拼搏所创造出的辉煌成绩;12集系列片《中国体操风云录》再现了中国体操健儿的雄姿风采;还有访谈节目《60年,我们的生活比蜜甜》等。

献礼剧《解放》精美宣传画

  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电视台、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50集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解放》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后引起强烈反响,本台卫视频道10月4日起再次与广大观众见面。9月15日,影视频道和公共频道开始展播天津市近年来荣获“飞天奖”、“金鹰奖”、“中国电影华表奖”和“五个一工程奖”的《父辈的旗帜》、《双面胶》、《玉碎》、《结婚十年》、《凤阳情》、《我的左手》、《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两个人的芭蕾》、《华子良》等获奖影视剧。节日期间,各频道的各档电视剧场还将播出《最后的99天》、《我的兄弟叫顺溜》、《生死谍恋》、《保密局1949》、《为你钟情》、《不离不弃》、《黑玫瑰》、《十三省》、《血色迷雾》、《秘密列车》等多部精彩电视剧。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国庆节前夕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献好礼   09-09-18
公共频道推出“放歌十月 祝福祖国”大型金秋红歌汇   09-09-1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