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为你钟情》

http://www.tjtv.com.cn  2009-09-22 11:09
 

 

  播出时间:T4都市霞光剧场05月30日-06月10日16:40

  主演:佟大为,陈莉娜

  剧情:她,名叫施慧,和肖东琳、陈垦、于晓梅一样,都是刚入武的新兵。这群女孩平时在宿舍最爱谈论的就是她们的新教官:林知兵。

  林教官带新兵训练时一举手一抬足都成为女兵们心中的楷模,但他总是不苟言笑,严厉而冷酷,女兵们给他起了个雅号——“魔鬼冰”。

  一次训练中,由于林知兵的疏忽,给于晓梅造成了伤害,林知兵自责的举动被施慧无意中看见,他脆弱的表现令施慧突然对他有了心心相惜的感觉。 因为这次过失,林知兵被调离新兵连。女兵们后来才得知,林知兵是在一次保卫M国杰登公司老总的行程中,为了捍卫国家的尊严而触怒了外宾,才调任新兵连教官。林教官对国家的赤胆忠诚尤其让新兵们对他尊敬有加。

  三个月后,施慧与肖东琳与林知兵偶遇,他们共同奔赴一起劫机事件现场。林知兵率先登上飞机与劫匪近身肉博,他在干净利落的击毙数名劫匪后,为了保护人质安全,被劫匪杀害。忘着林知兵的遗体,施慧与肖东琳悲恸万分。

  事后,周大队长告诉施慧,林知兵生前其实一直喜欢自己,周队长将林之兵珍藏的一箱军功章交给了施慧。

  后来的四年中,施慧玩命的执行任务,她得到了各种大大小小的奖章,但她总是将它们随意扔弃。她多希望能在战斗中死去,追随林知兵而去。肖东琳、程垦和于晓梅看着日渐消瘦的施慧,心疼不已。

  终于有一天,施慧在带领新兵训练时,为了抢救一名新兵身负重伤,她不得不离开部队,转业回到地方。

  施慧当上了一名普通公务员,在一座小城里与母亲相依为命,过着简单而平凡的生活。如果不是因为一次偶然的事件,恐怕她曾经辉煌的特警身份再也无人能识。

  表妹小婉为施慧精心策划了一场相亲会,男方高煜年纪轻轻就事业有成,施慧认为自己与这样的社会精英根本不可能有任何交集,她心不在焉的应付着对方。

  就在施慧想结束这次无聊的会面时,“怦”的一声山响,一阵尖利的叫喊声接仲而至——两名歹徒劫持了一名小男孩,控制了整间咖啡厅。在千钧一发的紧急时刻,施慧挺身而出,一连串训练有素的动作下来,三拳两脚便将两名歹徒顺利拿下。

  高煜这才知道眼前这个平淡无奇的女子原来是一名退役的女特警,施慧的英勇行为使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对施慧展开了爱情攻势。

  当时在场的还有一位男士——刘春。刘春是个热血沸腾、青春萌动的小伙子,他大胆向施慧表白了爱意,却被施慧委婉拒绝。刘春并不灰心,他带着对特警的崇拜和向往,毅然报考了军校,等他学成归来,再向施慧求爱。

  施慧与肖东琳在北京偶遇,肖东琳此时已是富甲一方的东辰公司董事长。七载光阴冲刷了许多往事,当两人谈起林教官时,才发现她们内心深处对林知兵教官的怀念像一杯酒越来越浓厚。

  肖东琳一直默默的爱着林知兵,她现在功成名就了,便想利用自己的财力将当年使林知兵受到处分的某国商人杰登的公司搞垮。东辰公司副总郑子良对肖东琳一往情深,为了达到并购杰登公司的目的,他安排高煜担任了东辰的法律顾问。

  高煜被东辰陷害,沦为阶下囚。高煜出事后,施慧被调至第二监狱。施慧得知高煜入狱后一改往日冷漠态度,为高煜打报不平且被记过处分。施慧此时才得知高煜拥有显赫的家世,明白了自己工作频繁的调动完全因为高煜暗地里活动关系所致。

  施慧母亲患有严重的肾病,施慧卖掉房子为母治病,并捐出自己的一半肾脏。为了支付昂贵的医疗费用,她干脆辞职开出租,工作的劳苦和生活的艰辛使她身心疲惫。她还帮助高煜上诉四处奔走活动,在一次取文件的途中遭到高煜对手的暗算,出租车被砸坏,施慧本人也被歹徒打伤,施慧因此认识了生命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男人:徐亮。

  徐亮得知施慧是退伍特警后,请她帮助自己缉拿歹徒,施慧带着重伤圆满完成了任务。徐亮对施慧暗生情愫,悉心照顾住院期间的施慧。

  肖东琳提出聘请施慧来东辰工作,施慧被迫答应,并得知昔日战友程垦也在东辰公司。

  消失多时的刘春突然在东辰现身,并担任区域总经理。刘春与程垦的劝告让施慧察觉东辰内部疑云密布,施慧在走与留的矛盾中犹豫不决。

  郑子良多次设计陷害刘春,而刘春不计前嫌,在关键时刻舍身相助,郑子良对刘春心存感激。高煜出狱后为东山再起做准备,同时加强了对施慧的追求攻势。

  施慧只身进入强尼酒吧调查小婉被陷害的真相,被早有准备的郑子良打伤。当施慧醒来时,发现自己与一名女子被困在失火的房间内,她救出女子一同逃出。本以为大难不死,却不料在慌乱中撞死了一名刑警,施慧被抓并被严加审问。

  于晓梅在这个特殊时刻及时出现,她告诉施慧,被救的女人就是当年与林知兵有冲突的杰登公司老总女儿百姿•杰登,警方怀疑是肖东琳策划了这起绑架事件,东辰公司还涉嫌多宗黑社会团伙贩毒案件,肖东琳与郑子良逃逸在外。

  施母在施慧关押期间突然离世,接二连三的打击使施慧顿时濒临精神崩溃的边缘,高煜的关怀让她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她接受了高煜的求婚。

  高煜不仅一举收购了东辰,而且将事业发展得有声有色。高煜在面对施慧时,一直是个一往情深,宽容大度的好男人,施慧却从宁馨儿的口中得知高煜为达目的干了许多坏事,施慧要求取消婚礼,却被高母劝阻。

  婚礼当天,郑子良潜伏在婚礼现场并绑架了高煜,危难关头,刘春突然现身成功解救了高煜,不料被郑子良击中要害,当场殒命。程恳告诉施慧,刘春是警方安排在东辰的卧底,当初为了追求施慧,刘春才当上警察,因为要调查东辰公司而未向她表白,就在东辰快要瓦解之时却得知施慧将与高煜结婚,为了施慧的幸福,他把这段感情深深埋藏在心底。

  施慧追悔莫及,刘春对她的爱情真诚与执着,深深的打触动了她的灵魂。

  林知兵的墓前,肖东琳向教官真心的忏悔,她拔通了施慧的电话……

  一群核荷枪实弹的警察守候在烈士陵园门口……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为你钟情》分集介绍(16-22)   09-09-2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