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为你钟情》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9-09-27 09:22
 

 

  第1集

  10年前施慧与肖东琳、于晓梅、程垦应征入伍,相识成为朋友,帅气的教官林知兵成为众女兵的偶像。由于林晓梅的误会,林知兵被调走。但女兵们从周大队口中得知,其实,林知兵是受到外国商人圣提圣哥的陷害调离外事部门当了教官。大家对林教官的尊敬又加深了一层。林知兵与与杰登家族的恩怨让新兵们对这个年轻的教官又多了一份尊敬。林知兵在解救人质时被歹徒袭击以身殉职,施慧伤心欲绝。林知兵的牺牲对肖东琳打击很大,她很快就复员了。周大队长将林知兵的遗物——一盒军功章交给施慧保管,并说出林知兵爱慕她的事实。

  第2集

  施慧在执行任务时异常拼命,她总是冲在最前边,但对于得到的荣誉却从不放在心上。为抢救一名新兵,她落下永远的残疾并退役。表妹小婉精心安排施慧与高煜在某酒店相亲,不料遭遇歹徒抢劫,施慧施展所学将歹徒制服。高煜和刘春被施慧矫健的身手震住了。肖东琳的东辰公司在生意上遇到了麻烦,但她不已为意。高煜和刘春先后向施慧表达了爱慕之情,但均被施慧婉拒。

  第3集

  刘春与小婉吵架了,因为小婉得知刘春喜欢上了施慧。高煜为得到东辰法律顾问一职,说服司法厅刘厅长将施慧派往北京,高煜装作与施慧偶遇并让她充当自己的临时秘书。施慧出色的枪法吸引了郑子良的注意。施慧和肖东琳久别重逢欣喜异常,于晓梅已当上团职干部,她对施肖二人冷淡的态度让施慧费解。肖东琳酒后吐露自己对林知兵的牵挂与怀念,肖东琳一直认为林知兵的死是于晓梅造成的,蛮子告诉她们其实于晓梅调任北京是为了继承林知兵的遗志,众人都陷入对往事的回忆中,施慧将痛苦深埋在心底。刘春要与小婉分手后考军校,施慧耐心劝阻,但刘春主意已定。

  第4集

  司法厅进行机构改革,施慧被调入司法厅下属监狱管理局。肖东琳想借助高父的力量竞争到海秀市码头的项目,并打垮杰登公司,高煜顺理成章成为东辰海律顾问。李婷来海秀,并与刘春在网吧结识。郑子良以巨资诱惑高煜说服高父将能源储备码头项目交给东辰。施慧在新单位与同事秦宇结识,同是军人出身与施慧有共同语言。

  第5集

  高煜因与东辰合作,在事业上春风得意。施母担心施慧的终身大事,嘱咐她早日成家,夜深人静时,施慧拿出珍藏的林知兵的军功章,对林知兵的怀念如潮水般汹涌。在单位,施慧与秦宇的感情受到丁主任的阻挠,施慧与丁主任大闹一场,之后被调回司法厅。施慧旧伤复发,高煜的悉心照顾让施慧深受感动。秦宇误会高煜与施慧的关系,黯然提出分手。林知兵的墓前放着一束鲜美的花束,肖东琳安静的坐在一旁。高炬与百姿•杰登一同回了海秀。高煜为杰登公司辩护取得胜利。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为你钟情》剧照3   09-09-2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