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为你钟情》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9-09-27 09:34
 

 

  第11集

  肖东琳盛情邀请施慧加盟东辰,被施慧婉言谢绝。肖东琳告诉施慧自己仍然深爱着林知兵。郑子良为说服施慧进东辰,邀请施慧、徐亮等人去东辰公司高级会所聚会,郑子良酒醉后告诉众人自己一直默默爱着肖东琳,小婉被郑子良的深情感动。在会所门口,他们遭遇到一群准备放火烧掉会所的打手,这种情况引起徐亮对东辰公司的怀疑。施慧将二十万交给高煜,同时告诉他钱是向肖东琳借的,高煜非常感动,他让施慧一定等着自己出狱。郑子良给施慧开出高工资,高煜和施母都建议施慧去东辰工作,施慧动心了。

  第12集

  施慧决定东辰公司工作,郑子良给她安排的职务是主任助理,实际上,郑子良在利用施慧的英雄形象为东辰创造良好口碑,他还安排施慧出去做公关工作,施慧接受不了这样的工作,向郑子良提出辞职,郑无奈,但他马上安排施慧外出旅游。徐亮查出凌敏的死与郑子良有关系,并且在东辰会所的打手也是郑子良的手下,种种迹象表明东辰公司并不简单。施慧在旅途中遇到多年未见的老战友——程恳,几年的时间足以改变一个人,程恳已经变成一个虚荣的女人,她私下里劝施慧赶紧离开东辰,原因就是东辰在香港上市的股票已经大跌,东辰已经危在旦夕。

  第13集

  施慧在机场意外遇到刘春,原来刘春正是肖东琳安排到海秀的副总,刘春希望施慧离开东辰,原因是他认为施慧更适合在司法机关工作。刘春提出对海秀现在的业绩非常不满,不免引起郑子良对刘春的厌恶。刘春大刀阔斧的改革更是引来公司元老的不满,郑子良为了挤走刘春,用尽阴谋诡计,但都没有得逞。

  第14集

  刘春在送施慧回家的途中因为刹车失灵发生车祸,事后施慧回忆当时的情景觉得蹊跷,于是立即报警。徐亮调查车祸事件,郑子良拒不配合,这时一个神秘的电话将徐亮召回。强磊告诉施慧,自己撰写的关于东辰公司的两篇报道都被临时撤下,其中肯定另有隐情,施慧陷入沉思。当施慧看见在病房中的肖东琳与刘春亲密的样子时,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施慧将郑子良在海秀胡作非为的事情告诉肖东琳,但肖不以为然。东辰公司出现金融危机,许多元老纷纷辞职,公司上下人心惶惶。刘春的企划案在高层会议上通过,郑子良不服气,二人展开一场决斗。杰登公司的产品出现质量问题,这个对杰登的影响很大,肖东琳打算乘胜追击,一举搞垮杰登公司。

  第15集

  郑子良因车祸案被刑警队拘留,但是刘春不计前嫌主动撤消案子,徐亮对刘春的行为大为光火,但也只能无奈的放走郑。徐亮决定将东辰一查到底,他希望施慧尽早与东辰脱离关系,施慧向肖东琳提出辞职。丁监狱长希望施慧重新回来工作,并将为施慧垫付集资款买了套房子,施慧与母亲非常高兴。高父向施慧郑重的提出希望她接受高煜的感情,成为高家的儿媳妇,施慧被这位通情达理的老人感动。刘春私下里将自己的房子卖掉,为施慧买回的原来的老房子,并还了肖东琳的二十万元,对于这一切,施慧仍然一无所知。施慧家的房子又离奇的被人买下送回来,她百思不得其解,施母决定将房子闲置,待日后弄清真相后再作打算。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为你钟情》剧照1   09-09-22
《为你钟情》剧照2   09-09-22
《为你钟情》剧照3   09-09-2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