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黑玫瑰》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9-09-24 10:56
 

 

  第二十一集

  黎紫菡等人在成功完成消灭皇室慰劳团之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游击队的接应下到达了龙虎山抗日革命根据地进行休整。熊井因为失职差点儿丢掉性命,还是松本司令官保下了他,对此他感恩啼零。

  黎紫菡她们来到了龙虎山抗日根据地后,这给了她们第一次全面接触和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抗日军民的机会。黎紫菡目睹了根据地的一切,这一切令她们激动令她们神往,她们都觉得:这里才是她们朝思暮想的家。

  远在重庆的局座接到徐以龙的报告说黎紫菡她们去了共产党的抗日根据地万分恼怒,他担心共产党会给黎紫菡等人洗脑,黑玫瑰这支由他精心训练出来的王牌特工因此会改弦易辙,投到共产党的的旗下。他一方严令徐以龙马上将她们从根据地带回来;另一方面他也做好了最坏的准备。共产党方面考虑的完全与重庆不同,尽管黑玫瑰一再请求留在这里参加由共产党领导的抗日武装,但史良考虑的是怎样维护统一战线的团结。为此,史良还专门与黎紫菡进行了一番推心置腹的谈话。

  黎紫菡等人下了山回到了上海。

  大汉奸李逸群为虎作伥草菅人命不除不以平民愤。黑玫瑰又接到了新的更艰巨的任务---除掉李逸群……

  第二十二集

  国共两党的矛头直指李逸群被熊井得知,神秘的“樱花皇后”打算用李逸群做诱饵来消灭黑玫瑰和共产党在上海的地下组织。经过一番精密的部署后,李逸群的手下放出风声:李逸群经常去百乐门歌舞厅寻欢作乐。

  黎紫菡得到这个情报认为:在百乐门下手是消灭李逸群的最佳时机。黎紫菡为此专门找到欧阳剑与之商议。

  谁知欧阳剑与黎紫菡之间因为黎紫菡有留在共产党的意愿而发生了激烈的争执,二人不欢而散。这次争吵直接导致了黎紫菡放弃欧阳剑,令其没有参加这次刺杀李逸群的行动。

  为了遮人耳目,李逸群找到了一个专业化妆师为手下化妆,成功地克隆出一个以假乱真的李逸群。他们在百乐门歌舞厅设下埋伏。

  黑玫瑰在黎紫菡的率领下潜进了百乐门,成功混进去后埋伏在李逸群订下的包厢里。

  一切蓄势待发,就等李逸群出现……

  第二十三集

  黑玫瑰经过艰苦激战终将“李逸群”击毙,消息传来,重庆方面的嘉奖令纷纷而至。

  熊井怀疑郝瀚出现在百乐门的动机,郝瀚暗中帮助黑玫瑰的事情终被李逸群发现,但他又苦于没有证据,于是又一个阴谋浮出水面。

  重庆电令徐以龙一定要验明李逸群是否真正被击毙的正身,徐以龙只好亲自前往太平间的停尸房去查验。在停尸房里徐以龙遭到日军特工的埋伏,激战之中徐以龙负伤。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小乔出现,她射杀了这几名日军特工救出了徐以龙。

  松井司令官不顾熊井的反对,有新的计划要让李逸群公开露面。这个公开露面的机会就是纱厂开工的典礼上。

  李逸群将郝瀚在暗中帮助黑玫瑰的事情报告给了熊井,熊井浩却不以为然,他除了将信将疑之外,更断定这是中国人的窝里斗。

  穆阳和虞诗化装成记者进入了纱厂的开工庆典,眼前活着的李逸群令她俩目瞪口呆……

  第二十四集

  中共地下党在纱厂的党组织被李逸群的眼线发现上报给李逸群。李逸群派手下偷袭了工人们的集会,那些手下大打出手,鲜血染红了大地,数名地下党员壮烈牺牲。这次事件给地下党造成了重大损失,大家都陷入到痛哭之中。为了拔掉李逸群安插在纱厂的眼线,史良派郝瀚前去查明李逸群的这些眼线,郝瀚去求助于黑玫瑰帮忙,吴天娇和穆阳自报奋勇,承担起这个重任。

  郝瀚去了熊井那里,听到了恒升纱厂复工的消息,更另他震惊的是李逸群并没有死。

  黎紫菡等人被激怒了,她们决心在最短的时间内干掉李逸群为民除害。白如意劝黎紫菡首先必须沉住气,急燥的结果往往是欲速则不达……

  第二十五集

  重庆得知李逸群没有死的确切消息后十分恼怒,局座给许以龙下达了5日之内必须取李逸群级首的死命令。这令徐以龙十分头痛,尽管他对黎紫菡并不十分感兴趣,但他还是找到了黎紫菡向她传达了局座的指令。黎紫菡此时也正为上了“假李逸群”圈套的当而十分懊恼,她向徐以龙表示为了除掉李逸群完全可以与共产党的抗日武装二度合作。徐以龙坚决反对黑玫瑰与共产党联手,他声明宁可任务完不成也不能沾上通共的嫌疑。对此黎紫菡深感苦闷。

  吴天娇和穆阳找到高占奎向其借出他的座车,然后化装成皇协军来到纱厂,在经过认真细致的调查后,一个名叫陈四的人浮出了水面。

  吴天娇和与虞诗暗中跟踪,终于在怡红院将李逸群眼线的头目陈四抓获。陈四久闻黑玫瑰的大名,惊恐自己被杀,因此将纱厂内76号的眼线全部供出。吴天娇与穆阳顺藤摸瓜,把这些眼线一一剿灭。共产党领导的工人运动又轰轰烈烈地展开了……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黑玫瑰》分集介绍(1-5)   09-09-24
《黑玫瑰》   09-09-23
《黑玫瑰》剧照1   09-09-23
《黑玫瑰》剧照2   09-09-23
《黑玫瑰》剧照3   09-09-2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