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重案六组3》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9-10-26 09:56
 

  第二十一集

  六组接到盗窃“本田车”的连环大案,郑一民向陶非宣布限期破案。

  季洁、王勇等在侦破盗窃扶贫款的案件中,得到脚印专家的指点,扩大了侦查范围。王勇、冯燕将侦查方向锁定盗窃团伙头目李华元。

  陶非的周志斌等跟踪盗车贼到三环汽修厂,开始监控。季洁闻讯立即要求调往盗车案探组,希望抓住王显民的犯罪证据。陶非化妆侦查,与嫌疑人柯建业当面斗智。

  季洁偶然发现815大案档案中的线人老莫,与其见面,表示关切。老莫主动潜入三环汽修厂卧底。

  第二十二集

  由于老莫给季洁提供柯建业盗车集团人员情况,引起陶非和季洁的矛盾,郑一民调解。

  王勇和冯燕收网,将盗窃扶贫款的李华园团伙一网打尽。

  陶非、季洁合作将柯建业盗车团伙摧毁。季洁期待老莫能提供王显民与盗车团伙的联系,但因王显民隐藏过深,只得将其释放,老莫和季洁深感遗憾。

  陶非、季洁在抓捕逃犯的过程中,又遇残杀坐台小姐何小千的案件。经过调查发现疑点。

  季洁在回组路上偶遇拦路强奸杀害陈晓珊案件。线索立即指向捡拾死者钱包的刑满释放犯段海明,但经过调查排除了段海明的杀人嫌疑。终于,季洁和周志斌把侦破方向锁定在出现在网吧录像中尾随死者陈晓珊的李宏远身上。

  陶非等经过复查现场,又发现死者的另一个男友刘伟俊,赶到现场时,刘伟俊已死亡,线索又断了。

  第二十三集

  王勇发现用死者银行卡取钱的不是刘伟俊而是女性。冯燕据刘伟俊撕毁的半张照片找到了其女友马幽兰。通过对马幽兰的审讯,马幽兰终于将情杀何小千和刘伟俊的罪刑供认不讳。

  季洁、周志斌将路抢截杀少女的李宏远捉拿归案,周志斌对罪犯仅仅为抢劫360块钱杀人害命,表示强烈愤怒。

  王勇发现冯燕不见了,找郑一民。郑一民说冯燕是局长的千金,已调走,王勇若有所思。

  季洁和孟佳到医院接手排杀任务发现死者身上有疑点,死者丈夫也要求季洁迅速破案。

  陶非从街头劫杀案死者黄大庆的银行卡上发现其有不正当收入。周志斌与其一同上网的网友大学在校生雍海见面,雍海把之前向他借的钱还给了他。

  陶非等继续进行调查,通过黄大庆邻居的举报,继而把目标首先锁定在了与其刚有过冲突的马钢身上。

  第二十四集

  嫌疑人马钢不承认杀害黄大庆,并要求警察安抚其怀孕的妻子。陶非和季洁到马钢家,马钢妻子出示证据,证明马钢是被冤枉的。陶非不辞辛苦找到马钢不在现场的证据,排除其杀人的嫌疑。

  在排查中发现死者游戏网友雍海,但其同学李晓伟做出不在现场的证明。周志斌与雍海有交往,经过周密调查和高超的审讯技术,终于攻破李晓伟作假证的企图。周志斌潜水捕捞雍海的杀人工具作为直接证据。

  在审讯中,周志斌颇动感情,指责雍海对不起父母的多年培育。

  季洁经过审讯调查,用模拟现场的办法使犯罪嫌疑人宋建州落入圈套,承认了杀害妻子的罪行。

  河岸发现被奸杀的女子王丹的尸体。

  第二十五集

  死者王丹母亲向陶非举报杀害其女儿王丹的凶手是其男友齐亮。

  陶非、周志斌对齐亮进行审讯,齐亮痛哭失声,法医也排除了齐亮杀人的可能性。

  孟佳从死者王丹的日记中找到线索,进而陶非、周志斌去死者的公司调查见到王丹上司汪总。陶非要求到汪总家,汪总同意。调查过程中,孟佳对汪总不停看手表产生怀疑。经过审讯,汪总承认是将其子送往国外上学,以掩护其子的杀人罪行。

  季洁接手侦破数据被盗案,发现公司老板是其前夫谭总。季洁从录像中找到事发当夜有小偷进入该公司。技术刘,在公司找到躲藏在柜橱里的可疑脚印,季洁扩大侦查范围,排除了小偷盗窃数据的犯罪行为。季洁在谭总配合下进行侦查,终于发现职员邓涛失踪。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重案六组3》分集介绍(1-5)   09-10-26
《重案六组3》剧照1   09-10-10
《重案六组3》剧照2   09-10-10
《重案六组3》剧照3   09-10-10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