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14日晚5大频道全球同步直播09《泊客中国》盛典

http://www.tjtv.com.cn  2009-11-13 16:31
 

 

  11月14日晚19:50,由天津电视台与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中国因你而美丽”——《泊客中国》2009颁奖典礼,将通过天津电视台卫视频道、国际频道,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全球同步直播,届时世界各地的电视观众将共同瞩目这一神圣的时刻!

  本次盛典还联合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hinadaily(中国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今晚报、北方网、搜狐网等权威媒体机构作为联合主办媒体,这是国内媒体第一次以“感动中国的外国友人”为题材的颁奖盛典。届时,此次盛况还将通过北方网、凤凰网与搜狐网进行网络直播。

  冯骥才、王小慧、中野良子、何家英、蔡妍、六小龄童、朱哲琴等中外文化界知名人士作为颁奖嘉宾也将出席典礼。天津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尹畅与凤凰卫视王牌主持人许戈辉、董嘉耀共同主持本次盛典,此次“中国因你而美丽”——《泊客中国》2009颁奖盛典,在《泊客中国》记录的上百位的外籍嘉宾中,评选出13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代表,他们代表那些将生命停泊在中国美丽的领土上,并为之献出毕生心血的千千万万个外国友人,接受中国大家庭的感谢,这将是一场用大爱编织的人类精神的神圣庆典,他们不仅是《泊客中国》的血肉,也是中国社会进步的全面参与者和完整的缩影。

  “全国政协年纪最长的委员”沙博理(美国)、“第一个拿到北京永久居留证的美国人”寒春(美国)、“最具亲情的驻华外交官”萨法日尼(巴勒斯坦)、“白求恩式的国际主义战士”中村京子(日本)、“降临中国的爱的使者”牧琳爱(美国)、“亲近大自然的文化使者”阿南史代(美裔日本)、“金发碧眼的美猴王”格法•普拉扎(英国)、“第一个获得敦煌学博士的外国人”徐勇(韩国)、“用画笔涂绘希望”的非洲神童寇阿那(莫桑比克)、“逍遥汉学家”施舟人(法国)、“无言的大爱者”方芳(法国)、“资深的泊客世家”爱中爱华一家(美国)、“点亮黎明的天使”萨布瑞亚(德国)……

  在这些“泊客”中,有共和国六十年辉煌的见证者,他们亲历了半个多世纪来的风起云涌;也有改革开放的建设者,还有新世纪以来和谐中国的参与者,他们因不同的梦想而来,他们栖居在不同的领域,但都充满了对梦想的神往、对追求的执著和对中国的爱。13位获奖的国际友人不仅仅作为受奖嘉宾出现在舞台上,当晚颁奖盛典的舞台将为他们多彩的世界和精彩的人生提供一个和心一样广阔的天地,更向全球的电视观众展示在中国属于他们生活的生命循迹。

  11月14日晚19:50,天津电视台卫视频道、国际频道,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将全球直播“中国因你而美丽”——《泊客中国》2009颁奖盛典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城市快报:《泊客中国》颁奖典礼启动   09-10-29
2009《泊客中国》颁奖典礼主持人董嘉耀(凤凰卫视)   09-10-29
天津日报:《泊客中国》盛典将豪华颁奖   09-10-2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812913] 山东省 网友:wanglin110 于2009-11-14 20:32 发表评论:

  我看了很感动。但是我有个问题,就是那个女主持人怎么老是和香港凤凰卫视的男主持抢话啊,显得我们天津卫视的主持人太没有水平了。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 泊客中国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